※ 刻在時間上的約定 ※
written by hni.


   【序】
     
    
    <<房間內>>


    在黃澄澄的微弱燈光下,聖軒翻著照片想著一個女孩。
獨自坐在椅子上,在房間裡抽起那好幾年不曾抽起的煙。


    「要是時光能倒流的話,我願意用全世界去換我最想要的
那一秒,因為..再也無法挽回的是,百分百感覺的那個
百分百女孩。」    


翻越過了牆,我正拍拍身上的灰塵。
可是..想不到,還是被堵了。


只是在我想不到的想到之中,那道堵住我的影子,是一個女孩。
    那清楚而深刻的樣子,就像是..每天被我踩過的那面牆的腳印一樣。
那尺寸,永遠不變..不會改變。


大雨沖刷,那腳印漸漸模糊了,以前我那看似不可能的改變,今天看
來,似乎又變成了可能。那,能這樣嗎?等晴天的時候,我一定要回
到那個最原始的地方去,再去留下一個深刻的腳印。


嘟!嘟!嘟!手機響起來了。


「聖軒..你要的機票買好了。」
「嗯。」
「需要多帶些什麼回去嗎?」
「不需要了,我只是回去找個人。」
「很重要的人嗎?日本很多人等著你呢。」
「嗯,不要告訴任何人,只要把我回台灣的消息封鎖就好。」


掛斷電話以後,我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行李,就要準備回去了。
只是..想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沒有發現的是,我不清楚到底..
我找的是什麼?或者是應該到哪裡去找?我不清楚,只知道..
這次再回去台灣,我所面對的..不只是我想要的。  
        

很危險嗎?在我的認知裡,危險這兩個字通常只留在國文課本
,或者是字典裡,所以我從來就不曾在意,因為..我只喜歡看
飛蛾撲火那炫目瞬間的美。


飛機起飛的時候,我褪去了一身的西裝,換上一般正常的適合
    我年紀穿的衣服,才突然覺得掛念..因為,當看到身份證上的
年齡還只是停留在學生的數字時,我想著,我可以換上制服嗎
?沒錯,我才只不過是23歲的小伙子。


「我想我或許永遠不會忘記吧,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個完
全像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