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所以愛(男生版)


打開燈,我看見了一隻貓。
同時,身後跟進了一名女子,她是我的女朋友。
那一天,我們開始同居,是她要求的。


不意外的,在活了十九年的現在。
在我的觀念裡,似乎男女共處一室,乾柴烈火,做愛是很正
常的,而且我已經暗笑自己是萬年處男,也已經很久了。


應該的,從任何角度來看,再加上我的身理、心理都沒有問
題的情形之下,是會這樣順理成章的發生的。
但是,我不想這樣,也不願意這樣。
原因是,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大部份的花費,還得跟父母伸
手拿錢,拿什麼負責,要是搞大肚子怎麼辦?


然而,今天我們還是同居了。
看著漂亮的女朋友,而且她今天刻意的打扮了一下。
換而言之,也就是露的很多。
我不禁擦了擦口水,而跨下的部份,好像也已經漲到會痛的
地步了,是的,我沒什麼經驗,就算是勉強要說有,那大概
也是看A片學來的。


「可以開始了嗎?」
    哇勒,她竟然已經躺在床上了,並且開始寬衣解帶。
『是不是應該先洗個澡呢?』
我對著她說,事實上是我不知所措。
「好吧,那我先去了喔,要不要一起洗啊?」
十分訝異地聽著,她竟然如此大膽,想起來,我真是有點太
落伍了不是?


十分堅決的搖了搖頭,然後笑笑的說。
『沒關係,我等等再洗。』
不一會後,我聽見放水的聲音,腦海接著出現許多幻想。
要擺什麼姿勢,等等會不會丟臉什麼的?
雖然我打手槍已經身經百戰了,但真槍實戰可還是破天荒的
頭一糟啊。


首先,我拿出了保險套。
笨手笨腳的套了上去,在東摸西摸的觸感之後,腦海只有兩
種感覺浮現,好緊、好硬。
此時,我的心情是絕對興奮的。
反正這應該也不用學的吧,這不是上天賦予的本能嗎?想這
麼多幹麻?
明明想要,不是很久了嗎?


不過,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跟同學調幾顆藍色小藥丸,還
是先看A片學習一下什麼的了。
喔,那樣太丟臉了,不,絕不。


原因是平常跟同學,臭屁的過頭了,說什麼,我認識的女孩
想要的,絕對跑不掉。
上陣殺敵,大小戰役,翻雲覆雨不下百次,等等..
    還說啥,我的姿勢很多,時間很久,密招一大堆的屁話。
是的,說我可是一百分,但作起來..咳,再看再研究。   


我女朋友,她也是同樣的,她說過,處女膜在很小的時候,
    就已經被腳踏車給奪走了。
這說起來好聽,但事實怎樣,也不用多說。
但聽起來,就是很了不起的樣子,所以我有點怕。

   
處女情結?喔,NO,雖然我的思想是保守的,心裡總有那麼
一點點幻想,不過,我還是不會奢望,有那種可遇不可求的
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舉例來說吧,那種感覺就是一台電腦,明明都已經被摸到爛
    掉了,功能已經退化了,跑不動了,但它原本的價值還是沒
變,意思是一樣的。


好了,重點開始了,門開了。
她裹著毛巾一步步走了出來,散發著女孩特有的香香氣味。
照常理來,我先抱起她,從頭親到了屁股,開始了前戲。
之後,我又用手指,極不熟練的摸了摸她的胸部,私處。
別懷疑,大部份都是看漫畫,或者是有經驗的人說的。


那天,聽死黨阿強說,插進去的時候,加一根手指,保證她
會爽到翻白眼。
不多想,我那堅硬的(?〉馬上就開始在她身上抽插了起來
,她叫的好大聲。


她拼命的回應著我,大概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吧。
我懊惱的洩了,怎麼會這樣呢?為了今天,我明明已經忍了
好幾天了說。
怎麼會這樣呢?那隻該死的貓,又開始淫叫了。
她會不會跟我說分手?我很懷疑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呵,如果不行的話,換個女朋友也好,這種事,一回生,二
回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