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妳前傳~醜~>


台北的冬天,真他媽的冷的要命..外面打電閃電的,還聽說今天是
平安夜?訐!是慶祝我今天要平安的離開這裡是不是?哈哈..想想
,我在這個鬼地方待多久了?


三個月、五個月?還是一年、二年?我忘了,反正我今天就要走了
,當初要不是為了幫武雄老大頂罪,我也不會進來這..馬的,頂著
個大光頭出去也不好找工作,就這麼決定了,出去以後先去投靠他
,有什麼打算以後再說..反正,我對將來也沒什麼打算。


照例,要出去之前還是有個神父會來跟我講些屁道理..哈哈,fuck
..講吧,講完以後我就自由了。於是,獄警帶著我走過一條昏暗的
走廊,兩旁的牆壁上儘是一堆看不懂的畫,不過,有一副畫卻深深
的吸引我的目光:


黃昏的山丘上,有一個濃霧籠罩的教堂,在門口的十
字架之下,一名穿著白衣卻滿身是血的裸足天使,正
淚流滿面的祈禱著,越仔細看,越覺得這幅畫似乎要
把我的靈魂給吸進去,幸好,獄警的腳步很看我的目
光沒有在這幅畫上面停留太久的時間,走廊的盡頭是
一間會客室,獄警讓我和一個老態龍鍾的神父面對面
的坐著。


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很高興從今天起你自由了,舊的事情都已廢
棄,一切都已成為新的,願你能得到上帝的救贖,從新做人。

醜:訐!救個屁?你家的上帝怎麼不在兩年前救我?當初法官判
我兩年的時候他怎麼不會讓我少坐一年?fuck!要傳道回你
他媽的教堂,你在這個只有鐵窗和罪人的地方講上帝不覺得
很好笑嗎?!


神父:孩子,福音裡有這麼一段<手上有聖經的千萬別去查,那句
是電影說的>:「劈開一塊木頭我便顯現,移開一塊石頭我
便存在,神的國度就在你的心中,無處不在。」教堂,就
在你的心中,可是,我看到你中的那扇門是封閉的,一片
矇矓..下著雨,打著閃電,孩子,敞開你心中的那扇門吧。
神的使者必會引領你到正確的地方。

醜:哈哈!先救救你自已吧,死老頭,照你這個歲數看來,上
帝離你不遠啦,大概算是你的室友吧,哈哈,fuck!


神父:孩子,願主能將仇恨歸於我,將榮耀歸於你。願主與你同
在,阿們。

醜:好啦好啦,廢話不要再說那麼多了,把字簽一簽讓我走就
夠了..阿咩。


簽完了字,神父看著醜的背影離開了這個上帝與撒旦共存的地方,
心中默默的為他禱告:願主允准你的悔改,使你不至招致他的震怒
,不至被那地獄之鍊所綑綁,不至遭受那第二次的死,願主與你同
在,阿們。

走出了這個我一失足不小心踏進去的地方,我心裡想著,聽說現在
武雄老大在台北開了一間網咖,叫戰領高手,訐!電腦咩,我高中
的時候也玩過,乾脆就先到那看看好了..於是,叫了部計程車,到
林森北路那的佔領高手去找武雄老大,一走進去,裡面的客人一看
就知道是群小鬼,顧場子的年輕人也都是一些生面孔,沒半個認識
的,fuck!在這裡找也不是辦法,不如先坐下來上個網,嗯,先去
一夜情聊天室好了,聽說今天是平安夜,剛出來沒有吃到豬腳麵線
討平安,看晚上能不能打個平安砲討個吉利。


連上眼前那台電腦,真他媽的快,比我被關之前的486要快多了<
不要問我486是什麼時候出來的,我不知道>,隨便上了一個叫ANIS
的網站,要進聊天室之前,看到一個熱門話題,「愛在什麼情況下
結束最痛苦?」哈哈,馬的咧,會問這種鳥問題的一定是個女人,
而且還是很愛幻想的那種小女生,算妳走運剛好遇到我出來,今天
晚上我就當個聖誕老人,好心回答妳當做禮物吧。

回覆完這篇文章以後,一夜情聊天室也開了,該是好好的上去發洩
一下的時候了。


hni(white face)1996/12/24 20:30

愛在充滿內疚下結束最痛苦。

但,更痛苦的是…

被原諒的那個人。
**************************************************


white face和hni代表的是什麼?

那不重要,只不過他們和我以前認識的一個朋友很像..


誰?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