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車票

如果妳的幸福用車票就能買到
那我會在這寒冷的夜排隊去買
* ============================== *

近看,不傾的三角平衡實體中,有一個大型的廣場,那裡,有著著名
設計師的創意,取名為綠川東道。

   又是一個寒冷的夜了,冷到連全台中最熱鬧的第一廣場,行人都三三
   兩兩了,而顯的異常的冷清現在,我呢?身上只剩下單薄的白色一件
   外衣,孤單的站在22號公車站牌前等待,我看了一下手錶,它停在
   六點30分。

   等著等著,我起了一根煙,抬頭望了望星空,又抬頭回顧了綠川,心
   情不由得平靜了起來,只因平常喧鬧的那裡,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

   這裡呢?依舊燈火通明,這使我也想起了另一個燈永遠不會滅的地方
   ,於是我提起了手機打給遠在台北政大的小倩。她呢?她是我網路上
最好的姐姐,只是從來沒見過面,我們姐弟兩感情很好,但..。

   「喂,姐姐嗎?」我一如往常地叫著小倩。
   『呵,對呀,有事嗎?』她也一如往常地給了我一個微笑
   「沒有,我只想問妳,今天台北的天氣冷嗎?」
   『嗯,今天台北好冷喔,台中呢?那邊冷嗎?』我這邊真的很冷。
   「冷,很冷」我不禁縮起了外衣,然後無奈的向天空吐出了一口氣。
   『你不覺得冷冷ㄉ天氣很好嗎?』是,很好,但我不想永遠冷冷的。
   「我不喜歡冷天氣。」妳知道嗎?我真的不喜歡。
『可是我喜歡冷冷的天氣啊......』
   「那我也勉強我自己喜歡冷冷的天氣好嚕,雖然今天真的很冷。」
『還勉強咧,那我問你..你要冷死 還時要熱死啊,選看看吧。』

   說到這......我停了一會。過了一分鐘後。

「額..我還是選好好活者比較好啦」我想問她,活著不是比較好嗎?
   『不行啦....一定要選一個啦。」小倩問了我一句。
「嗯,那我選冷死」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像這樣冷冷的空氣。
『為什麼呢?』她又追問了我一句。
「因為妳喜歡冷冷的天氣啊。」我非常而且尤其亦常無奈的笑了。
   『呵,你的嘴巴還是這麼甜。』小倩說完..笑了。

   說著說著,她手機突然間沒電了,於是我又孤單的一個人等著我的公車
然後,不到十秒鐘,電話響起來,我一看視窗營幕

【女鬼】

   我又笑了,然後我馬上接起。
『喂,弟嗎?我沒電了耶,我充電後打給你喔。』
   「喔,好吧,掰掰囉。」
   『耶,我手機又沒電了耶。』
   「嗯,那掰掰囉。」
『你可以依依不捨一下嗎?』小倩說完,隨即喝了一口飲料,此時..身
處手機另一端的我想著..那是咖啡嗎?喝起來應該暖暖的吧。

突然間,我的腦海閃過了僅有一絲的想法。
「嗯,姐,我....我好想見見妳。」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想見到妳。
   『我..我也是..』
「我,我真的好想見到妳」說著說著,我掉出冰冷的眼淚。
『呵,馬上嗎?』她似乎絲毫沒有查覺我的異樣。
「嗯,對,馬上」我迫不及待的說著。
『那你現在來台北呀,呵呵,我會在政大泡免費的咖啡給你喝,這不知
道會有多幸...................』































她話還沒說完,手機就沒電了,於是我孤單的一個人,又等著公車,從
11.15號的那天一直等到了12.15號,疑,怎麼還是孤單的,
   怎麼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身穿白色上衣呢?唉,怎麼手錶還停在六點30
   分呢!不知怎麼地,為什麼天還是黑的呢?為什麼天還沒好轉呢?我等
   著買票上台北啊。

   在這寒冷的夜,我等著買票去台北,喝姐姐那杯免費的幸福咖啡。

幸福車票 男生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