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多雲的夜裡,吹著淡淡的微風,然,眼看著彎彎的月,彷彿
寫著不完美的惆悵,有著透明的質感....點綴的星呢?也似乎失去了
   光彩,數著落漠的幾許,有著心酸的痕跡,那今晚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就只剩下寂寞嗎....只剩下寂寞。


徘徊在燈紅酒綠的市街,心情是微醺的,我呢?一如往常的帶著未醒
   的酒意,帶著滿身的疲倦,漫步游蕩的不久後,我踏入了,那從未踏
   進的不知名.pub?這是哪裡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直覺吧,也許也
   只是因為無路可走的關係;因為今晚的心情,實在是難以捉摸,反正
就是走到了這裡,就只好繼續今晚未完那一場宿醉。


點了一杯酒後,我望著眼前飄來的輕輕煙絲....那個人向著我吹出淡
淡的煙,於是我便慌了。也許是一種習慣,亦或許是一種宿命吧,我
總習慣著那種淡淡的煙味。印象中,他,似乎也是這樣吧。我的男人
也一樣,他抱著我的時候,渾厚的胸膛總有著一股淡淡的煙味。


   突然間,音樂響起了,是吉他聲,原來剛剛那個人,正在舞台上表演
,但眼睛卻注視著我。就這樣,我隨著音樂步入了舞池,擺弄著纖腰
之間,盡是輕盈優雅。一望,.pub的人都傻眼了。我想,此刻,我連
隨手撥弄頭髮的儀態也是非常撩人的吧,因我正揮灑著青春,數著今
晚照射在我身上的燈光。


輕描淡寫之間,一曲已然結束,我又回到了,剛剛的位置,獨自啜飲
。而剛剛的那些男仕呢?是看著我嗎?不,並不是看著我,是望著牆
   上的鐘。轉眼間,12點到了,牆上的鐘敲了12下之後。我的身旁,圍
了三個成年的男子。


「出價多少?」有一個看似涉世已深的男人,開口了。呵,我不禁暗
笑,哪有人第一句就說的這麼直接的。這麼肯定嗎?......只待我正
   當答話,另一名男子,出聲了。


「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請妳吃頓飯嗎?」說完,他遞出了一張名片。
我看了他一眼,嗯,還不錯,只可惜長的太帥了,標準的花花公子。


   「嗯,我不是賣的,而且今晚我有約了,所以沒空,抱歉。」
果然,話一出,三人低著頭,走了,因他們知道不用多說些什麼....
疑!不對,我怎會說,我有約呢?算了,喝了這杯吧,一飲而盡後,
   轉身......是他?那個抽著煙的男子,他還是刁著根煙。


   「與我有約嗎?」
他,有點頹廢吧,很難形容,有點狂,又有點癡,甚至可以說是有點
   野吧。奇怪的是,他怎會說出那句話。


   『就這麼肯定嗎?』
自信語話一出,我後悔了,因我知道,一旦交談,今晚我就是他的了
   。不出所料,我們也沒有多說,只是一份彼此對眼的感覺,這一刻我
   倆已置身賓館之中。先洗個澡吧,我也就沒等他多說,逕自走進了浴
   室。打開了水龍頭,浴缸內滴滴的水流,漸漸地掛滿了全身....像是
   一個男人愛撫一般。


   手指輕輕一彈,那水,盪漾著,而身子入水的浮力,也使得雙胸波動
   著。不知何時,纏繞的空氣間的氣體,也因為溫熱液體而模糊了起來
   ,天啊,十指的自然揉搓之間,竟也有著情慾的渴望。我起身了,有
   一股衝出去,做愛一番的慾望,但我,沒有,我只是輕輕抹去鏡子上
   的霧,觀照著自己。深遂的瞳眸之間,我告訴自己,有著遊戲人間的
本錢,但為什麼要遊戲人間呢?是因為我,痛恨他,那個讓我付出年
輕歲月的男人。


門,打開了,一個飄飄灑脫的身影走了出來,竟就是如此的清逸超凡
。那個男子呢?他放了剛剛在.pub演奏的歌曲,為我倆斟上了兩杯。
呵,一飲而盡吧,喝完之後,我解開了身上的浴巾......就這樣,我
   完美的身軀,赤裸裸地呈現在他的面前了,而他呢,說了一句「妳真
   美」說完後,柔暖的唇,即貼近我雪白的頸子,手中更是肆意地吸允
   著我的雙胸。

   他輕輕地把我推向了床....心想,該回應他嗎?我想,應該吧,於是
   我回應了他的熱吻。抱起了我,他的腰狂野的擺動了起來,我呢?就
   坐在他的雙腿之間,隨著他的動作,上下搖動著。數分鐘後,他的雙
手放在我結實的臀部,輕輕地推了又推,


   我呢?也淡淡隨著步調呻吟,沒錯那又是另一個動作了。「這樣還可
   以嗎?」他問著我。我實在很不想回答啊,因我正忍耐著,想當初,
   我的第一次........算了不提也罷,只因很快地,我倆又回到了,上
   下的體位,只是這次不同的是,我上他下。


   他雙手輕抱著我24寸的纖腰,慢慢上移擺動著。天啊,他都不累的嗎
   ?已經幾次了呢?我簡直不敢想像,就女人的角度而言,我已經三次
   了吧。突然間,他大力地穿插了一下,竟伸到了最深處,當然,我也
痛的叫了出來。


   「哦!你弄痛人家了啦。」說完後,我不禁覺得失言,吐了吐舌頭。
而他卻好似看傻了一般,我倆的雙唇又再度貼近了。放開一切後,盡
   情地做愛著,積極地回應起他的每個動作,更是大聲地呻吟著。做完
後,也許是離愁感吧,我流下一滴眼淚。豈料......溫柔的他,再度
壓在我的身上,舔去我那斗大的淚滴之後。


「我愛妳」
又將那溫柔的液體,流入我的體內,那一刻,我倆緊緊相融了。


~~~~~~~~~~~~~~~~~~~~~~~~~~~
~~~~~~~~~~~~~~~~~~~~~~~~~~~

深夜裡,我望著熟睡的他,不禁又吻了他一下,也許是讚許他今晚的
表現吧,抑或許是因為那句愛我吧,因那句話,聽起來是多麼地真誠
,令我差點掉進了愛情的漩渦當中。就情人而言,他,是不及格的,
因我根本來不及認識他。但就一夜情侶的他,毫無疑問地,他是我最
難忘的回憶,下次再找他嗎?我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然,霓虹燈的
   夜,迷亂的人,也該走了,起身穿起衣服後,一個瀟灑的女子,瀟灑
   的走了。

by h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