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位元與位元的傳輸格局裡,許多人迷失了,找不到追尋的方向,怎
麼辦呢?只好......選擇了墮落。彷彿多一分喘氣,就多了幾分想念
妳的身影,然,寂寞的氣味隨即飄來,我還是只能想著妳!想著妳因
   相隔兩地,無限個月圓,所帶來無限個嘆息的「輕聲呻吟」。


 在那橘色初夜裡,我愛上了一個令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為了想妳,
我早已失去一切....還記得嗎?那晚我朝向妳,吐出那淡淡白煙的同
   時,妳那迷惘的深深眷戀,就早已輕輕撥動了我塵封以久的心弦,結
果當晚在那不知名的.PUB裡,妳飄飄地步入舞池,獨自漫舞著,似乎
就說明了一切,孤獨並不適合妳。


或許是我不懂吧,竟就這樣瀟灑地放手了,放妳去另一個,不屬於我
的國度,但每當濃度40/100的酒精,進入腦海裡,妳那清逸超凡的舞
姿,不甘寂漠的秀髮,卻又更清楚了。該怎麼形容妳呢?只能從印象
   描寫吧,當誘人的肌膚,褪去一身衣衫的時候,毫無疑問地,妳是誘
人而絕對致命的尤物,那完美比例的曲線,能讓人想像的空間,我想
,那大概就叫作神降臨世間,最令人興奮的賞賜吧!


   但我是何其幸運的呢?因我曾摟著妳的纖腰,可以就近聞著妳的體香
   ,親吻著妳每一寸不為人知的私處,就這樣,壓抑下的情感,在那慾
妄放肆的夜晚裡,儘情地侵蝕了......撫動妳豐諛的雙胸,把臉貼近
著妳,一切都是浪漫的,親吻著妳瞳眸中的水藍,眼神漸漸地凝聚了
,原來你也感應到神秘的氣氛,悄悄地回應著我....


慢慢地,平和的呼吸聲漸為急促了,那是高潮的前奏嗎?不,沒這麼
   快,我還只是挑逗著那敏感的地帶啊!並狂野的擺動的腰部罷了,但
儘管是如此,我還是不小心地瞥見了,妳臉上閃過的一絲羞澀,(雖
   然那只是瞬間一秒)....真是太可愛了,我淡淡的笑意綻放著,只為
   了妳。


我小小地不規律地大力搖擺著臀部,妳就馬上有感應似地,叫出了一
聲,並用妳那無辜的雙眼盯著我看,我想我是弄痛妳了吧,但我也是
很無奈啊,因妳的私處是如此的緊密,那粉紅的乳尖是多麼地幼嫩,
我忍不住吸上一口,卻又意外地看見了妳不好意思地吐出了舌頭傻笑
......毫無疑問的,此刻我的唇與妳緊緊密合了,我倆拋開了所有世
俗的目光,現在呢?算是迷亂的吧,難免有些不知所措,因妳的眼角
   ,出現淚水的餘光....我輕輕舔去妳的淚光,然後將柔順溫暖的液體
溶入妳的體內,即使我們無心靈的交流,但我相信妳是懂的,妳真的
懂......如今歡愉的畫面,逝去了,而那透明的液體,也流去了,算
了!再斟上一杯吧,點起煙,讓絲絲的氣味,飄向妳,在那不知名的
   國度裡,慢慢尋找。

by h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