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倆的約定嗎?

那天細雨紛飛,我們倆在咖啡廳裡啜飲著咖啡,好甜....

妳倚著窗戶,望著窗外,用手指將窗戶的霧氣抹去..

我靜靜的看著妳,不說一句話..我很滿足..時間彷彿靜止了一樣。

妳突地望著我,笑著說妳想要買下一個牧場。

我問妳為什麼?


妳還是笑著不回答,繼續抹去窗戶的霧氣,只是這次是用手掌了。

我依舊靜靜的看著妳,只是心已起伏不定了,想著妳的話,納悶起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妳愛放風箏,妳想讓整個牧場放滿風箏。

妳說妳喜歡這樣的感覺,飛在風中..好快樂。

我笑妳傻,但妳還是笑著望著我..不說一句話。

妳還說要放自己的風箏,寫上自己的名字..於是我們一起做風箏。

................................................................


牧場我已經買下來了,是妳最喜歡的那一個..

可是我手中的風箏卻再也沒法讓它飛翔了,雖然它一次也沒飛過。

今天細雨仍然紛飛,我也依舊在咖啡廳裡飲著咖啡,好苦..好苦。

對面的空位是風箏,還是妳..有點模糊,只知咖啡好苦好苦。


不知妳現在過得好嗎,妳那裡有風箏嗎?哈哈,視線模糊起來了....

妳還記得我們倆的約定嗎?還記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