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騎馬的白馬王子




我,一個很特別的學生,從鄉下轉學到城市的男孩子。

可能只有口才好一點吧,莫名其妙地參加學校的辯論社之後,常常會唬人些

言語,總而言之,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傢伙就是了,除了發呆,我還會騙人。

每天在班上過著,除了吃飯外,不然就是亂想的在課本上任意幹繳。



是這樣的,當別人要跟我說話的同時,我就跟他們唬爛,甚至,有時候我還

會捲起袖子,連拐帶騙的嚇她半死。

是要引起校園暴動嗎?我很清楚,反正有很多人看著,因為打架根本就沒有

所謂的對錯,似乎除了教官,任何人都看不過我的惡劣,更不會有人在校門

堵我,叫我小心,別出車禍。

常常,我會排斥這樣的想法,面對於老師的無聊,教官的多管閒事。

不過可能是真的『想太多』了這樣說。


我又騙了一個女孩,一個看起來好像一直都很好騙的女孩子。

聽說,好像是個很多人要追的女孩子吧,所以我想非要騙到手不可。

更何況這樣在同學的眼中,也可以比較臭屁一點才對的說。


她就在眼前,頭髮平順的像是從美容院出來,穿的很漂亮,可是偏偏又看起

來很老,可能是她,好像總是哭著,哭的像孟姜女。


另外,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她,荒謬的令我感到難以適從說。

不知道是刻意還是怎樣,每次走在路上,她總是會出現在我的左邊一樣。

我沒有想過,她是不是也很喜歡我啊,不要緊吧,像我這種混蛋。

儘管是知道我常常欺騙別人,她卻總是相信。


為什麼要白癡呢?這個理由似乎沒有答案,所以我還是騙她。


那天,我跟她說,我喜歡她的直屬學妹,所以接近她。

竟然,她就這樣笨笨的相信,呵,像她這樣的笨蛋我倒是真的沒有遇過,

於是,我不打算圓謊,因為..。


我有時會為了想找她,找遍了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藉口,老話還是一句,

她學妹好嗎?她會不會也喜歡我?其實我是說給她聽。


聽起來很像是真話嗎?抱歉,並沒有,因為她真的很好騙,正好發揮我的

才華,如果不用,豈不是浪費了上天附與給我的天賦?正所謂天降大任於

斯人也,必先勞其心志..


事實上,我也真的對她很好,總是送飲料什麼的,她難道笨的從來沒有發

現嗎?更何況我根本就不認識她的直屬學妹。




親愛的白雪公主: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一見鐘情的這種傻事嗎?還是真的很白癡那種。
妳一定會想,要是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史前生物,一定是比青蛙還要青蛙
的醜八怪吧。


想問妳,有沒有可能喜歡上一個可以給妳一切的人呢?不給喜歡的話,
他可是會很難過很難過的啊,因為..他好像真的想把全部給妳呢。
妳會不會喜歡他呢?一定會喜歡上的對嗎?不然他是不會有機會問的。
因為時間讓他剛好遇上了妳,其實妳應該知道逃不掉。


妳只是刻意假裝不知道是嗎?如果是的話,那沉睡著,等我吻妳。
因為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神話就早先一步讓我們相遇。


那隻白癡的青蛙



看著這封信,我滿意的嚷童話故事起死回生,

很自大的,我想著,她一定會回信給我的吧,一定會的。

疑?似乎連自己都騙。

但是偏偏,好像已經習慣了騙她,沒有理由。

只能唬爛著,像是又贏了一場比賽。




可憐的青蛙:

雖然我是真的看過童話故事啦,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
七隻小矮人已經夠多了,所以..請你別再寫信來了好嗎?要等的話
,放學後請你拿號碼牌到校門口去等我,要寫信的話請親筆寫,這
樣很沒有禮貌喔,另外,看在你還有點創意,夠噱頭,再寫封信來
看看吧,哪天想不開,我會回信啦。
因為看的出來你真的很笨,而且很好騙。


感到好笑的公主





哇哩勒咧,還真的給我回信,而且還說我很好騙?這種該死的話攤在

我的面前,我開始想,原來她學妹可能被我感動了,而且開始..

然後我想到,她..怎麼想呢?到底知不知道啊。


也許是因為好奇吧,我就真的這樣,每天在放學回家的時候,跑到校

門口,可是沒有等到也就算了,因在我看不到的同時,都等到她。

也對,每個人好像都必須要從校門口離開不是,看起來倒是真的名正

言順,所以也好,我也真的沒有多想。


晴天的時候,我都會拿兩瓶飲料,在她上完體育課的時候。

下語天的時候,我也會拿兩隻傘,記得要她順便帶走。


她真的不懂?打死我都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除了唬爛之外,還有那種

甘心被唬的人,而且還是像她那樣的徹底,真的..我感到無能為力,

之後,對於這個女孩,我有點灰心了。

她到底有沒有發高燒,連不認識的人都打動了。


這樣一味的付出和投注的心力,有什麼代價?其實真的,為了她我錯

過了許多很漂亮的女生。


後來,好像過了很久,或者說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我習慣了這樣,

除了每天去找她之外,我還要順便很莫名其妙的問那個不認識的人,

最近過的好嗎?


恐怖的大野狼:

你最近的字句看起來好憂鬱的樣子喔,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對了,
我不應該理你才對,免的你還一直纏著我,告訴你,我已經有人喜歡
了喔,請不要再送給我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好像只因為看中我的長
相一樣的虛偽。


莫名其妙的小紅帽』


為什麼要這樣傷我?難道她發現了嗎?在認識她兩個月以後,我發現她

好像總是躲著我。

在那之後,我找不到她了。

我並沒有放棄,只是真的..除了難過還要怎麼辦?是不是這樣就是罪該

萬死,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問,如果連欺騙也要計較,愛可不可以順便?


然後,我習慣一個人待在角落想她,靜靜的,只想感覺著她的存在。

雖然我很清楚,她再也不會跟我說話了。

是嗎?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後來我打聽到了她的學妹,挺漂亮的。

想說,起碼..算愛過了吧,我不想就這樣輕易放棄。

她有想過我嗎?有沒有忽然或者說突然想起我的名字?不可能的

,學妹說,徹底的,她可能因為氣昏了頭,住進了醫院。

偶爾我會偷偷到她的病房去偷偷看她,卻不敢進去..我想著,她一定是不

肯原諒我的。

為什麼她住了這麼久呢?是不是因為我?還是..還是。

不敢多想,我將電話丟在抽屜,並拒絕和所有人來往。

有用嗎?看起來似乎沒有,我最後一次在意自己的謊言....

再騙她一次吧,我想,這次要一輩子。


要離開的時候,我像小偷悄悄的走進她的房間,雖然想,但沒有作壞事。

雅嵐:

祝妳 早日康復



那是一張紙條,我想很久。

應該,她知道吧。

儘管以前,她似乎不曾看過我寫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