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微風輕撫的早上,

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便利超商打工..

我與一個完美女孩邂逅。

是多麼難忘,連作夢都令人想不到的幻影,

我想,再也遇不見了。















她的長髮及肩,五官清秀明晰,像極了曾經在

那個地方遇見的女孩啊。






















她說話的時候,似乎連蚊子都會惦惦停在手臂

上聆聽,字字句句都令我的心房感到無止盡的

驚慌,是嗎?我簡直不敢相信..第一次見面的

她,開口就跟我要電話。














更尤其是當她笑起來罵人的時候,雖然明明知

道她是不懷好意,可是看她像極野蠻女友的溫

柔樣子,我發現我比男主角還要專業..因為我

除了真的不敢生氣外,只會馬上微笑的接受。















但是..

『喂ˋ』























我作夢也沒有想到,我竟然被這樣的她給....















搶劫了!!!(嗚~我再也不要相信言情小說了啦。)















『銬!有沒有搞錯,收銀機才這麼丁點錢..你的皮包勒。』

在東翻西找後她問。

『啊你的手機勒,裝死喔。』

『恁老師勒,這種爛機子可以賣多少錢。』


「別再揍我了..就跟妳說我是窮學生了咩。」被貼上膠布的

吶喊,她到底聽見了沒有?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