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情人 2.1


我和她沒有應不應該。
我和她沒有其他的所謂。
我和她只有可能與不可能。



一股來自靈魂的聲音..呼喚著我。

醒來吧,孩子,醒來吧。

不想醒來?

沒錯,因為擺設飲料的不經意之間,我發現我的手正抓著她的手。

是故意的?

是的,因為我抓著她的手已經超過好幾秒了。


「....」她沒有說話,只是充滿疑問,點點點的看著我。

『這個傷痕,是煙疤吧。』

「嗯。」她把手伸回去,還是沒有說話。

於是..我把剩下沒幾瓶的飲料擺完後,我和她又回到了櫃台。


『還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沒了,謝謝。」她笑一笑後,拿起袋子裝起我早就買好的東西。

『這個..耶,我們真的認識嗎?』

「很重要嗎?」她反問我一句後,接著說。

「如果你忘記了,那應該就沒有吧。」

『那妳的電話可不可以給我。』拿出手機,我問她。

「我電話不常開機。」

『那代表?』

「我電話不常帶在身上。」

『那表示?』

「我上班不能講電話。」

「喔。」點點頭後,提起東西我又問一句。

『妳明天還加班嗎?』

「嗯。」

『那我明天再來。』說出口後,走了,頭也不回地。

為什麼明天還要來呢?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有晚睡的習慣。

我更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還有,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還有,那個傷疤是?



* 還有,我明天該來嗎? *
7-11情人 2.2


回到家以後,看著發票、抽著煙、喝著飲料。

想著便利商店、盯著手機、然後眼中浮現她的模樣。


很專注?

突然間一陣霧飄上來以後,打斷了我的思考。

看著看著,我拿起煙灰缸,彈著白色的煙頭,顫動後

一節燃燒很長的灰燼、落入了缸中。

再點一根,然後反覆的動作,不久後....

我不禁皺起眉頭的又看了一下,那似乎是只抽了幾口的長度吧,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我又把煙頭丟入了煙灰缸中,然後用力的揉熄。


哇銬!這是怎麼了?

有必要為了一個根本毫無印象的女孩子這樣嗎?

ㄜˊ?〝請各位讀者原諒我用注音文,但為了故事的原汁原味下,我堅持〞


不想了,真的,我不想了。

可是..

怎麼也睡不著的我,在這睡不著的今晚裡,有著一堆的消夜和飲料,

那上網好了。


於是..我上網看了一堆圖片後,疑!!褲襠裡似乎開始抖動了起來,然後我

伸進去摸了一下,然後掏出一隻..ㄜˊ..一個堅硬的物體。



* 我掏出來了一隻?ㄜˊ是一個 *

7-11情人 2.3


誤會了嗎?很多人誤會我掏出來了吧。

沒錯,我是掏出來了,可是我掏出來的不是那隻,而是那隻,

那隻是手機。


『喘氣!』

「喘你個〝死人骨頭〞啦,有屁快放。」


『耶,幹麻這麼兇,我只是打電話來看看你有沒有記得..』在他還沒說完之際,

我接口說。

「記得上廁所是吧,銬!都幾歲了還玩!」

『不是啦,我是打電話跟你說記得明天國中同學會啦。』

「啥?同學會。」

『說完啦,記得喔,斷氣!』說完後,這通喘氣而突如其然的電話;又隨著他

的斷氣而突忽其然的掛斷。


銬!要人生氣是不..有沒有必要這麼慎重其事的打電話來啊。

盯著手機看一下後,我很確定它很準確的停在四點。

哇哩咧,掯!


在那同一時間,我把手機關了,然後倒了杯水坐在電腦前,要睡嗎?

聽著音樂的我,一點都睡不著。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的以後,我察覺到我的鼻子突然間..開始有點因寒冷而

充斥著感冒的氣味。

揉了揉鼻子又順勢推了推眼鏡,我再度把注意力轉到電腦上,然後把那個和

我歷經多年,南征北討的利器,以熟練的技巧整個手掌完全按上。


每個指尖不斷的輕揉著物體,輕揉時當然也對著重點部位,食指又不時的給

它用力的按了幾下藉以發洩情緒,然後它會叫,而且會很大聲!

疑!?我在說些什麼啊,明明只是滑鼠而已我都能掰成這樣,可見我真的很

無聊,笑了一下後,我又翻了翻網頁上的圖片,天漸漸亮了,然後..



      * 那滑鼠會跟我叫,親愛的,小力一點,這樣會弄痛人家 *

7-11情人 2.4


我發現,我感冒了,鼻子發襲來的絲絲涼意,在在都提醒著我,必須在這炎炎

夏日的太陽底下裹上眠被冬眠。

誇張嗎?我似乎無法相信,我的溫度計上面的刻痕明確的指在39度半。

剛剛好比外面的天氣高上12度左右。


這種熱有多少機率的可能?而這樣的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無法想像,

接下的分分秒秒是如何度過的,首先,我聽到了我的cd,它比我熱的躺在音響

裡,然後急速迴轉後產生跳針的聲音。

拿起來後,我又換了一片..

........................

銬!它竟然整台音響給我斷電,然後..這還不算過份,在我提不起勁發火的同

時,我又發現手上的遙控器,沒了電池!

碗糕咧!

無奈的無奈下,我抽著煙,咬著餅乾,卻又皺起眉頭的看著。

原來餅乾早已化嫩,原來尼古丁的含量早已不能抑止我發了狂的發狂。


該去買藥吧,我心底一直有著這個聲音縈繞著,而那種感覺,十分強烈,因為

它像是千萬隻白蟻爬過身子,那般的難當騷癢。

決定以後,我騎著摩托車再度騎上去7-11那..

然後,我看見了她..她還是一樣帶著微笑的,站在櫃台那,只是..她的手上多

了一個馬克杯的熱水。

疑!為什麼我知道是熱水呢?呵,那可能是我想的吧,很直覺的我就這樣想,

我想著她,跟我一樣都感冒了。


「歡迎光臨!」聽見她熟悉的語調後,我又更確定了,因為她的語氣似乎多了

一點疲憊,而且多了一點感冒特有的鼻音。

『妳感冒了?!』我明知故問的故作驚訝貌。

「嗯,你呢?手上拿著感冒膠囊,不會是要幫我醫病的吧。」她笑笑的說了後

,拿起皺皺的衛生紙咳了兩聲。


『看來妳好像非常需要的樣子,吃過藥了嗎?』

「還沒,但或許早上忙完,等會回家會吃吧。」

『那..妳晚上會上班嗎?』說著說著,我也顧不得那是未結帳的東西,就直接

拆開了。

「會啊,剛作不久,不好找人代。」她似乎無視於我的舉動,只是拿著衛生紙

擦了又擦。

『那我來代班吧。』說完,我取下兩顆藥丸交給她。

「這..好像不行吧,你會嗎?呵呵。」伸出手後,還沒來的及吃下,她用紙杯

又倒了杯水遞給我。

「那來幫忙總行吧,呵呵,晚上見吧。」笑著說完後,我丟幾個銅板後走人。


回到家後,卻發現到吃下藥反而覺得難受,唉!看來同學會也別想去了。

來不及思考就倒頭大睡的我,雖然隱約聽見耳邊一直響起鈴聲,我卻也不理。

直到了,那個訊息傳來..



* 我發現原來尼古丁的含量,只會加速我的思念 *



7-11情人 2.5


有的人會很在意來電,可是有的人會很在意訊息,那..我呢?

我剛好就是後者。而那種主觀的觀念就是,無論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不管在任何狀態下,我都會翻出來看看的主觀。

為什麼?其實沒有為不為什麼的,只因..我發現許多回憶,都藏於手機訊息

的時候,曾幾何時,那變成了生命中極為重要的陪襯。


迷迷糊蝴的拿過手機,也不急著看未接來電..

我直接把視窗轉到訊息欄去..那上面寫著。

〝銬!全班只有你一個沒到,再不來就殺到你家去。〞

耶,我搖了搖頭,然後用顫抖沒力的指尖,慢慢往數碼位元的按鍵指下。

〝我生病了,驚天動地的病,奔喪的時候,早點來排隊。〞

傳出訊息後,我關機..於是一切變得沉澱。


過了很久以後,醒來後早已深夜..出了一身汗的我,身體也似乎好了大半,

拼拼疊疊的思考後,我什麼也沒想的發呆著,然後聽不見一切。

就這樣,恢復知覺後,一切突然變的十分清晰,清晰到了連平常聽不見的,

此時也有如猛獸般的嘶喊。


我第一個聽到的聲音是..

肚子餓的叫聲,還有外面颼颼的風,野貓因寒冷而發出嬰兒的聲音。

淒涼嗎?這彷彿為這詭譎而驚慌的夜,矇上了一層寒意。


夜裡,我聽見了,好久不曾聽見的音樂盒聲,是幻想?

沒錯!是,但我確確實實的聽見了。

夜裡,開始暗了,被黑暗包著的我,發不出聲音,看不見東西,

還有所謂嗅覺、味覺、觸覺,似乎都遠遠離我遠去般的遠離。


孤單嗎?其實並不,因為..有了寂寞陪伴的我,隨著體溫的緩行下降,

早已化成一道光線,拋出了時空的弧度。



* 五道感官,早已化成一道光線,拋出了時空的弧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