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所以愛(女生版)


燈亮了,我看見了一隻貓。
跟著他的腳步進去了他租的套房,他是我的男朋友。
那一天,他說要帶我去看金魚,結果把我騙回了家。


要幹什麼,我想我清楚的很。
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就以女生來說,也不應該還笨笨的不
知道才對。
我很後悔,想要回家。


可是,我很怕他,雖然他對我很好,可是我也真的很愛他。
他跟我說要作愛,已經很久了,但我每次都巧妙的用各種方
法拒絕。


應該嗎?我看起來是那種,走在時代尖端的女孩,有著令人
稱羨的外表,喜歡流行,喜歡日劇的那種愛情。
這麼說好了,我常常跟同學說,我還是處女,卻一直沒有人
相信,當然,這包括了他。


『先去洗澡吧。』
他笑笑的說著,並同時拿出了,那傳說中的保險套?一切看
起來都是那麼的熟練。
「嗯,好吧。」
我有點生氣,卻也是照辦,事實上,我想逃離這個空間才是
    ,雖然我愛他,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排斥的。


    『一起洗好不好?』
    在關起門的時候,他又說了一句,嚇得我趕緊把門鎖上。
在我觀念裡,那真的是不太好的,說穿了,其實是矛盾的,
我真的挺保守,連穿著都不敢太過於暴露。

  
    如果被家人知道,那死定了,從小在爸媽眼中,完美的形象
一旦破壞,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
    然而,面對著這個,生平交往的第一個男朋友,我似乎作出
的犧牲已經夠多了。
平常摸摸親親也就算了,現在?
    天啊,我真不敢想。


曾聽死黨小愛說過,女孩子的第一次會很痛,真不知道是真
的還是假的啊,好像是真的,平常從言情小說裡,都看的到
描述,所以對於那些事,好像也是懂的一些吧,因為他們都
寫出了動作。


很奇怪?不,還好吧,言情小說,很多女孩子看的,而且每
本裡面都一定有,那種很奇怪的畫面?
呵,跟男孩子常看A片是一樣的吧,雖然他們可能不懂,事
實上,我們也愛看,只是方式不同。


  我男朋友說過,他很有經驗,會很溫柔的對我,而且會很體
貼的照顧我下半輩子,我很相信他就是了,給就給他吧。
於是,我把門打開了。


身上只裹了一條毛巾。
然後他,輕輕的抱緊了我,躺在床上,然後示意我幫他吸那
個毛絨絨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那個,感覺上好噁心喔,但我還是照辦。
而他,則用著雙手,不停的撫摸著我的胸部,私處。


好熱啊,雖然有點痛,不過也挺舒服的怎樣。
糟糕,似乎有點變壞了,我竟然會喜歡上這種感覺。
不管了,快點結束吧,我只是這麼想著,對我愛的人,無私
    的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身體。


接著,他的那根硬物,進入了我的身體。
好輕、好柔,不過還是很痛,痛死了,大概是不到一分鐘的
時間吧,我終於下定決心推開了他。
怎麼會這樣呢?那隻貓似乎在嘲笑著我。
他會不會跟我說分手?我現在只害怕這個。
唉,要是被甩了,那我怎麼辦呢?我後悔了第一次的嘗試。
但是,剛剛的感覺,真的很特別,他還願意再來一次嗎?
如果他真的會照顧我一輩子的話,我應該不會拒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