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所以愛(淫貓版)


打開了燈,主人又帶女孩子回來了。
這星期已經換過四個了怎樣。
真是羨慕他的豔福不淺啊,年輕真好,可以有無窮的精力。


一開始進門的時候,他們沒有多說什麼,脫光衣服之後,就
跑進去洗鴛鴦浴了。
好嗎?不好,因為我看不到。


我常看我的主人寫日記,他裡面寫的真實,而我,似乎他唯
一的讀者,因為他從來都不分享別人看。
那天,我看著他寫道。


吾生平至此,征戰數十餘役也,且己身受有法國大革命之薰
陶,不流血抗爭亦往乎。
是謂,有性,有愛,無性,無愛,擁異性,非人哉也,故不
論道義,情有可原。
且身居E世代尖端之帥,十八般武藝,琴棋書畫,四經、六
藝,樣樣皆有涉略。


帳下浮虜記有,楊門女將、十二金釵,古代四大奇女也,環
肥燕瘦,無一不全,征戰甚至遠附異疆,可謂為國效命,忠
心不二也。
    唯生平三恨,其一,日本南京大屠殺之罪。
其二,共黨竊據欺壓本國同胞。  
其三,八國聯軍攻佔北京之地也。
誓將以己身之力,盡數嘗還給諸國,柳慰平生也。
秋末冬初,子夜,誌之!


看完,我不禁大大的佩服起我的主人了。
幸好我上輩子也是個窮秀才,所以看的懂一點點。
疑,離題了,接著,這才是重點,
因為今天這個女孩,似乎是他死黨阿強的女朋友。
他們開開心心的從浴室走了出來。


套幾句電影台詞。
正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似長江般連棉不絕,又有如黃河犯濫
,一發不可收拾。
是的,雙方不顧一切的使出了渾身解數。
女的拼命的吸我主人,我主人拼命的摸她、親他。
花招一堆,前戲長的很。


然後,大概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不知道是我主人,突然
有問題,還是女孩子想起了阿強,他們分開了,而且那女的
還推了我主人一把,我看應該是笑他沒用。


我主人喪氣的很,接著從抽屜拿出了藍色的小藥丸。
接著,我看不到了,因他們就關起了燈,做了多久?我看不到
,所以我只能在一旁吶喊助興,瞄~瞄~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