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會,徘徊在滲入傷口之間,還癡癡傻傻的落下思
念,這對嗎?從期望、盼望、失望到了絕望,不斷
落下,還是落下。好聚好散嗎?我的思念也跟著妳
的離開,也好聚好散。 by hni


我已經忘了我昨天是什麼時候闔上眼的,醒來後,一切都似乎變了。
偶爾在學校裡,有時也會看見她的身影,但..每次看起來的她,好像
總是很忙的樣子,再不然就是一瞬間擦身而過,突然間,她變得好遠
好遠。那一天之後,她..不再來了,沒有在出現向日葵花園裡了,甚
至可以說是消失在我的世界之中。在學校裡,沒錯,我是可以很輕易
的看見她,不過..由於她的逃避,我也就跟著逃避。不斷地想著,她
,那天是認真的嗎?那..為什麼?重覆不解的問號在我腦海裡不斷反
復,我開始變的煩躁,開始變的安靜。


做錯了嗎?不..我一向不認為自己有錯,不過..每每放學的時間一到
,我都會不自覺地走到街口轉角等她..看了看路口,再看了看花園,
然後轉身回家,那天之後,我就真的沒有進去過了,不是不願意,只
是真的,我不想..是期待些什麼嗎?是,不過,我不敢很正面的說是
,但..如果一切可以不要變的話,我真的想再跟她一起走進花園的。


就這樣,沒有她日子還是得過,我還是依舊得每天畫著我那畫不完的
作業,那我稱之為專業,不過奇怪的是,我的畫裡總多了一種說不出
的愁,景色一樣,人物一樣,連感覺也是一樣,同樣抹上一層落寞。
這算什麼?沒道理的,我想了又想,沒道理的,我..竟然會怕,我在
意她嗎?不..絕不。我一向討厭那種不講道理的人,所以應該只有內
疚吧,或許,她只是開開玩笑罷了,自己這麼認真幹嘛。呵,這算什
麼,不算什麼,我打算退一步了,我寫了一張紙條給她。


佩蓉學姐:

今天,過的還好嗎?最近我覺得,課突然變得很難,講台上講的廢話
它還是廢話,不過..我卻發現天氣越來越好睡了,換句話說,也就是
說很冷,所以..最近也看不到妳了,妳還好嗎?花園裡,它開的花還
是一樣很美,有空的話,來看看好嗎?那..一切沒有轉變。

阿醜
4/01


寫完後,心情踏實許多,這是第一次寫給女孩子紙條,很奇怪,覺得
很不對..雖然沒有寫些什麼,感覺上就是多了點東西。該拿給她嗎?
不,寫完後我後悔了,所以我沒有,小心翼翼的把紙條收了起來後。
明天再寫一張好了,這樣決定的我,還是決定把明天當做明天。目睹
眼前的景色依舊,印象中的她還是帶著微笑,帶著..不可理喻?呵,
我笑了,笑的無奈。


可以若無其事的走近她,微笑地向她打聲招呼的,我願意的,但辦不
到,腦子裡不斷地閃過許多畫面,想得太多了,我在乎的,我發現想
過之後發現,我在乎,不管她那天是否是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著,她
在我嘴邊那輕淡的一吻。誰知道,我是多麼地奇怪,送上門都拒絕,
我到底在怕些什麼,是刻意嗎?還是巧合、意外?


其實不的,我的潛意識裡,不是巧合,因為朦朧裡早已有個小女孩佔
據著我的心,雖然那真的很模糊了,但我記得是我的初戀,一段很單
純的戀愛,可以說是淡到不能再淡的戀愛了,唯一記得的是,她叫我
在向日葵花園裡等她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於是,這麼多年以來
,我沒有喜歡過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人喜歡我,這是刻意嗎?不,只
是潛意識裡,我覺得必須守著這個感覺。


儘管是對於佩蓉,還是一樣的,心裡那份潛意識的潛意識又浮現了起
來,她真的對我有感覺嗎?若沒有,那一個吻算什麼?我喜歡她嗎?
我不知道,反正都已經到現在了,過去就過去吧,日子還是得過的。
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離開那個地方的,我也似乎已經忘了我是怎麼思
念她的,清醒時我才發現,是的,她逐漸取代小女孩在我心中的地位。


夜裡,抽著根煙,我傻笑的思考著,我拿出了那天沒有給她的照片,
疑,怎麼看到的還是..熟悉?


* 離開後,一切都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