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破,不夠多。曖昧不明的彷彿,心就掏空了,
因為停在剎那間的感情,依然美麗。所以..我只
能再次選擇盲目,依戀那糾纏的身影,但..那只
不過是太輕了,輕到了,留不住,握不著。只留
下了斑駁的破碎無悔。 by hni


其實也不必想太多,白癡也知道這是一句只有白癡才講的出來的話,
  ,根本就不需要思考,不過..雖然是這樣想..這麼突然我還真的被嚇
到了,因為這是第一次被女孩子這樣問。


「什麼?妳少無聊。」我真的愣住了,開玩笑也要有個程度吧。
   「開開玩笑嘛。何必這麼認真呢!怎麼學弟你也沒有女朋友嗎?」
   「當然沒有啊,活了十八年..天天都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哇..呵。」她像是嚇一跳的笑了..呵,她有著充份的理由笑我,這
..好笑嗎?可能吧,對一個帥哥而言..沒有女朋友..這的確很好笑。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啊。」葉佩蓉很直接地問了。
「沒有看到喜歡的啊更何況我看中人家,人家還不一定看中我咧。」
「喔..好可憐喔,那..學姐當妳女朋友好不好。」她轉過身和我四目
相接又說了這句令我十分尷尬的話。


   「不要。我才不要咧,少開玩笑了好不好。」
   「誰跟你開玩笑!我不夠漂亮嗎?」她有點生氣的說了之後,把身子
   往我這邊又靠近了一點。


「不..妳很漂亮。我說真的。」看著她..舉手投足間都有著誘人的魅
力,這真的很難抗拒,不過..對於她的無聊..我實在是不想奉陪。


「那為什麼不要?本小姐說一就是一,這樣不行嗎?」
   「我就是偏偏不要,不行嗎?如果覺得這樣好玩,學校有一票人咧,
    隨妳玩..」說著說著,我又交出學長今天叫我轉交的東西。


「呿,又是這種東西。」她似乎連看都懶的看了,隨手就丟在一邊。
「怎麼了啊,妳幹嘛這樣,好歹也是人家對妳的心意啊。」


   「我就是不想看不行嗎?」她把頭低了下去,伸手拿出了一疊信紙。
接著又說「你看..這些都是,無聊死了,還有人每天寫一封呢!自以
   為浪漫。」耶,不過我看到的好像是妳比他們無聊。

 
「喔....那妳的選擇很多啊。」
「嗯..對啊,可是偏偏就是有人不甩我。」
   「誰啊?」我實在是很好奇..她還用的著倒追別人嗎?
「你啊,我第一次被拒絕耶。」銬,她又來了,馬的咧,真是夠了,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不要玩了好不好..這樣很奇怪。」
「嗯..」她點了點頭..靜了下來,又問了一句。「有打火機嗎?」什
麼?哇銬,今天我到底要被嚇幾次啊。她也會抽煙,銬,我忍不住在
心裡這樣幹繳著。


「有啊,要幫妳上火嗎?」很直接地,我也就拿出了香煙,拿出了打
火機。「什麼上火啊,你別想太多..」她取過打火機之後,開始一張
張燒著信紙。
   

「為什麼要這樣。」我點起了一根煙,皺起眉看著她的舉動。
「..............」她只是望著火..一張張的信燃起縮小,變成灰燼。
   燒完後「真的不可以喜歡你嗎?」她轉頭很認真的問了我一句。


瞬間,在火光之間,我發現..我被騙了,而且好像被騙的很厲害。不
過,我還是不想就這樣被騙了。


「那妳不就要很難過..是怎樣,我就是不吃妳這套啦,少來。」
「那..這樣呢?」話還沒說完..她的吻很快就貼了過來。


感覺上..溫溫的,柔柔的,只是淡淡的輕輕一吻。很直覺的..我想推
開她,不過..她比我更快..只是碰一下就離開了我的嘴唇。


「銬,妳來真的。」忍不住罵出來後,我真的嚇到了..甚至是有點不
知所措。「是怎樣..不行嗎?」她學我說話還沒有關係,最令人不爽
的還是她那一付無所謂沒有關係的樣子。


「馬的,妳就這麼隨便嗎?」我忍不住大吼。
「.....」她似乎也嚇到了..那是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我。說完後,
   然後我就走了..丟下她一個轉頭就走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得感
覺,很難形容吧,但那似乎不是排斥的字樣。 


隱隱約約裡,在身後的不遠處,還有些些微的火光,那..真的很美。
   該被騙嗎?我想,但我找不到理由去想。


* 初吻,像火光一樣,燃燒過後還是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