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  終 Ⅴ


                                             by hni


   那一天的下午,在阿水、阿火、老王離開以後,我便一個人待在
  小房間裡等待,安靜沉默地。
   緊張的情緒多少有這麼一點、兩點,我想這跟太久沒有見面有關。


   時間說起來,大概不能算短吧,幾個月的時間。
   在不久之後等待著我的,必須是面對。
  一票可親而又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女孩,相處起來會變得比較陌生嗎?
   即使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扭捏的傢伙,可是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著實殺掉了腦海不少的細胞。


  感覺上,氣氛無論如何都會不同吧。
   好像再也,沒有辦法這麼單純了,不管想像或實際上都是這樣。
   根本就無法像之前一樣,保持超然的房東立場了啊。
   或許,可能還是可以很隨意,不過啊!很多事情你是知道的,一旦跟
  女孩發生關係以後,這整個世界彷彿就不會像是平時一樣的運轉。


  更何況是一票女孩。
   小小、儀琳、若涵、千千、曉霜,她們變得怎麼樣了呢?
   有時候很想,可是下意識卻稍微會有些抗拒吧,想要把她們推得遠遠的,
  讓她們徹底的離開。


  就這麼想了一會,嘴裡咬著科學麵,眼裡看著不用思考的電視。
   我暗付著打算,或許晚些時候請大夥一起出門去吃頓大餐,回來再弄個超
  級盛大華麗的性愛派對,豈不是美妙?
   哈!這個想法真的是夠蠢了。


   「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一個分神嘲笑自己的時候,若涵已然踏進門來。
   眾女也跟著隨之登場,行囊頓時堆滿了沙發。
   於是我笑開了,原來過多的想像,實際上還是非常多餘。


   「你在幹什麼啊?笑得這麼笨。」這句話是千千說的,她利落的短髮,感
  覺起來還是精神颯颯的爽朗。
   「沒啊,妳們吃過了嗎?要不要一起吃啊?」由於腦袋太過空白,我勉強
  擠出一句。


  「不是吧老大,這麼久沒見,還想用泡麵打發我們啊?」儀琳露出苦笑,
  隨著聲音,我往她的身子看去,果然還是覺得,年輕真的是種無與倫比的
  本錢啊,那身軀感覺起來依然是那麼的動人,舉手投足的舉止都充滿著致
  命的誘惑力。
  而且不能不提到的一點是,大概是因為在國威叔那邊受過了極為嚴格刻苦
  的訓練,所以身材比例似乎又更增進一級的調整完畢。
   

  我張大嘴巴笑著,發不出聲音。
  的確,無論哪種想像,都料不到實際上的反應居然會是這麼呆啊。
  「走吧!我們出去吃大餐,吃什麼都行,走。」我幾乎像是突然吃了鳥頭
  牌一樣跳了起來,拉起小小、曉霜的手便大步往門外走去。


  招了一輛計程車,我們一路往台中健行路著名的小漁兒前去。
   叫了一鍋燒酒雞以後,又逕自點了一打啤酒,心情好得無以名狀。
   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了,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
   一群年輕男女一起出遊的感覺,頓時讓我的胸口充滿著什麼類似感動的震盪。


   「想吃什麼儘管點沒有關係,完全不用幫我省錢啊!」反正口袋有錢,說
  起話來自然底氣十足,亂七八糟的興奮。
  「房東先生,今天看起來心情好像很好呢。」小小有些過份生澀疏遠的說著。


   然而這一句話,卻不經意地引起了我無限的感概。
   回想這一年來的人事變遷,竟已迴然不同,像是發生了好多事,卻又好似什
  麼都沒有的空白。
   「吃吧!多吃一點好。」擠出微笑,我為每個女孩都挾了一筷。


  或許,真的是很幸運了吧。
   該滿足了,如果非要失去才能獲得眼前,那麼我想說,夠了夠了。


   「對了,我們晚上住哪?」說話的人是曉霜。
   她的表情還是像平時一樣,並不多話,可是顯然地,今晚的她並沒有刻意擺
  出一付偽裝的盔甲了。


   然後傷腦筋的是我啊,雖然說項真好心的在美麗殿裡為大夥硬是大手筆的租
  下一整層樓的公寓套房,可是該怎麼說,總覺得好像沒有很恰當,也根本就
  絲毫沒有住在一塊的感覺啊。
  更何況,美麗殿那複雜的環境,無論如何都實在太危險了一點。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在北區那邊隨便找個房子吧!租一整棟,大夥都住在
  一塊怎麼樣?」我說,接著又補充:「好吧!既然今天這麼開心,等會擔保
  讓大夥睡不著覺。」


  「喔?」千千挑眉看了我一眼,笑了開來:「才不要呢!我累都累壞了,等
  下吃完,我就回到美麗殿隨便在你那邊窩一下就好了。」
   「這樣好嗎?」我苦笑,其實我考量的並不是地方夠不夠的問題,而是,該
  怎麼不要臉的說,跟這麼一大票不同類型的美女待在同一間房裡,會幹出什
  麼禽獸行為,連我也控制不了啊。


   「那不然這樣,等下累的人就先去睡吧,精神還可以的人就跟我走,今晚好
  像可以很好玩喔。」腦袋實在有太多怪異帥氣的想法啊。
   唉,男人有錢就是可以這麼大方的搞怪。


   跟著大夥聊了一會最近的生活,這時我才發現,相較於我們當初,其實國威
  叔並沒有對眼前這票看似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做任何程度的憐相惜玉啊。
   擁有武術基礎的千千自然是不用說了,可是其他人也已經擁有了藍帶甚至是
  紅帶等級的柔道段術,倒是真的完全讓我吃了一驚。
   打起架來,恐怕不是簡單幾句話就能理解的吧。 


  雖然,我好像還是一樣,嘴裡總是說著言不著義的話語,可是喔!真的真的
  ,我確實感覺到有些什麼已經過去,回不來了,而剩下來活在這個時代的我
  們,則依舊必須往未知的前方繼續下去。


  就這麼熱熱鬧鬧的吃完以後,千千、儀琳、曉霜等人決定先行回去美麗殿休
  息,而我,我帶著若涵以及小小兩個人,心裡反而更有一種堅定且安心的感
  覺。


  跟著我們搭著計程車,幾乎跑了十幾部提款機之多的地點以後,領著大把大
  把的現金超票,才好不容易的開口:「走吧!我們先去買車。」
  終於,我揭開今晚序幕的第一句話。
 

   從頭到尾,小小跟若涵兩個人則完全張大嘴巴的無法置信。
  這個同時,我想屬於我們另一個不同的時代,就要開始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