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 中

by hni


  沒有勃起。
我在一段時間裡,不知道做何反應,照理說應該招呼女孩坐到身邊,然
後啥也不管的讚美,跟著上下其手?
可我沒有,心裡有種莫名的情緒正在蘊釀,亂七八糟的糟糕。


優優,這名字有點像是藥膏的名稱。
眼前這女孩,給人的感覺也差不多,軟軟的,有些柔弱。
甚至還給人一種不知不覺想要保護她的天真……
優優為什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有些讓人心疼。

「別站在那裡,隨便坐吧,抽菸、喝什麼飲料?」也許是緊張,所以我
表現的有點失常啊。
事實上在這個時候,即使是身經百戰的我,也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對方可是貨真價實的高中生耶!
實在是不禁這麼想道。


優優輕淡地搖了搖頭,眼睛瞇成一條直線:「我不抽菸。」
原來不抽菸啊!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才終於像是腦袋壞掉的發現,這不是
理所當然的麼?
總而言之,優優感覺起來就像是個很清純的孩子。
至於接下來應該發生的一切,坦白說該怎麼開始,心底還沒個底。


照理說直接粗魯扒開她的衣服,然後將陽具塞進去隨意狠狠抽插個幾下
,也是解決的一種方式。
只是看著眼前的優優,卻無論如何沒法叫人這麼做。


「那陪我喝個幾杯,應該不是問題吧?」我嘗試性的問道。
優優想了一下,眼睛閃出一絲微笑的光芒。
連忙幫她倒了一杯酒精濃度不高的啤酒以後,又逕自喝了一杯,跟著斜
眼看她。


乖乖!她竟然也是捏著鼻子,皺著眉頭也跟著一口氣喝乾,跟著還大大
打了嗝,又吐了吐舌頭。
要不要這麼可愛?實在話,裝可愛總也要有個程度在啊。
可是感覺起來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該怎麼說,這要真的是假裝得話
,也實在讓人無話可說。


「不會連酒都不喝吧?」不禁訝異的問道,可問出這個問題不到三秒,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夠蠢。
一般來說援交妹會不會喝酒,壓根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所謂先入為主的觀念?


稍微反省了一下。
或許我打從心底,多少也有點瞧不起這樣為錢出賣肉體的女孩。
毫無理由就會覺得對方很隨便啊,既然連“這種”事都敢做了,那麼抽
菸、喝酒又算得了什麼?就算吸毒嗑藥,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吧。


優優點頭,臉頰微微泛紅:「平常很少喝。」
「不會喝就不要喝吧。」莫名奇妙的生氣以後,逕自又幫自己斟上一杯
,然後心底有股悶悶的感覺。
我想,我是在氣自己。


可是這個同時,她卻微笑起來,也跟著拿起酒杯:「還是多少喝一點好
了。」
一樣是一口氣乾掉。
我跟優優兩個人,就這樣啥也不說的喝著悶酒。
但充其量也不過是兩瓶啤酒的份量。


喝完以後,我轉頭看了優優一眼,然後謹慎的問道:「那個,要做嗎?」
只能這麼問了是吧?感覺上一直沒有舉動好像也很奇怪,要是被認為是
個性無能的傢伙,可就傷透腦筋了。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優優先是稍微尷尬的吃驚一會,這才緩緩點頭。


不過即使如此,我卻還是保留著一定程度的界限。
並沒有直接脫光她的衣服啊,我的部份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脫下外套而已。
躺在床上抱住優優的時候,也是儘其可能的溫柔。
只見她輕緩的閉上眼睛,一切都顯得自然不過,給人一種信任的感覺。
就好像,好像是鄰家女孩一般。
跟著,她就這樣輕易地睡著。


不會吧!
難不成是醉了?稍微確認了一會以後,也只好這麼認命的確定。
倒是我原本就不算醉的酒氣,此刻完全醒了過來。
也開始有了一種“我究竟在做什麼的疑問”。


找遍全台灣也找不到這麼遜咖的嫖客吧。
明明什麼都還沒來的及開始,最後卻讓援交妹在自己的手臂上睡著。
似乎找什麼藉口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啊。


一時間,我很想推開眼前這個沒有半點職業道德的傢伙。
可看著她天真無邪的臉旁,心裡卻又覺得算了!或許這樣也不錯。
這時,優優稍微移動了一下身子,卻仍是絲毫不打算離開我的手臂。
反而倒像是調整了一個更好睡的位置似的,一邊拉著我的上衣,一邊
將臉埋進我的胸膛。
簡直就是要命!


那無法拒絕的高中女孩特有的體香,已經完全沒有距離的吸進了鼻尖。
她平緩規律的呼吸,正溫暖地在我的喉嚨間吐著。
而那稍嫌發育不良的柔軟胸部,也隨著呼吸聲在我的胸膛上貼近起浮。


實在是糟糕。
簡直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表達,現在的心情有多麼複雜啊。
因為我這個傢伙雖然下流,卻不是個人渣。
從來沒有對一個酒醉且毫無反應的女孩下手的經驗啊。
然而實際上的狀況卻是,我無法抑止地勃起了!


就這麼做嗎?感覺像是少了點什麼,實在有點矛盾。
不過我還是伸手緊緊抱住了她,也刻意摟了她的腰際,使得她的私處
抵住我的陽具更近一些。


接著就這樣做嗎?不。
或許覺得這樣就好了,就夠了。
雖然腦袋也有那種,拼了命想把雞雞塞進優優陰道的感覺。
可動作卻反方向地停了下來,也稍微覺得有點累了。


就這樣,我閉起眼睛一直抱著優優,在雞雞徹底軟掉之前,心底都有
著一股莫名熟悉安心的溫暖感覺。


我想,我們這個年代,真的有什麼被扭曲了,回不來了。
至於未來?
或許從來不曾想像,可是當我睜開眼睛看著這個認識不到幾個小時的
  女孩的天真睡容。
除了苦笑,能夠做的事情,大概也只有點上根菸的程度罷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