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 終 Ⅷ


by hni


黑暗中,我跟庭真擁抱著親吻。
胸部緊緊貼著彼此,舌尖與舌尖纏繞。
跟著我緩緩伸出手撫摸庭真的乳房,她沒有一絲抵抗。


雖然她的乳房不怎麼大,但握在掌心裡的時候,卻給了我一種
莫名安心的感受,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感覺那簡直就是為了此刻,甚至是為了我而成就的乳房啊。


然而感受著庭真的喘息、心跳時,我卻不禁暗自嘆息。
因為她跟爾竹不同,不管庭真如何付出,還是無法給我相同的“屬於
我”的感受。
的確,除了爾竹之外,誰都不能。


想到這裡,我不禁緩緩有力地推開庭真。
似乎沒有理由傷害她啊,雖然我知道很多時候,關於我的存在,就足
以對某些人造成傷害。


「怎麼了?」庭真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問。
「對不起。」思緒頓了一下,我決心說出自己的想法:「我不愛妳。」
斬釘截鐵的四個字。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抱著她,彼此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裡靠著,我能明
顯感覺到庭真全身的顫慄。
於是我抱住她,想要讓庭真清楚的知道,我不討厭她。


我也很喜歡跟庭真在一起的感覺,她的臉蛋不差,身材也很棒,嘴唇
吻起來也很不錯,做愛也很舒服。
而且我知道她能明白我的一切,甚至能寬容我的任性,只是……庭真
始終沒能給我一種強烈性的“在一起”的感受。


「我,我不在乎。」輕輕的,庭真給了我一個微笑。
這個微笑卻幾乎讓我崩潰,好傻,好傻好傻。
可是這樣真的可以麼?


只為了做愛而做愛?
雖然誰也沒說不行,總覺得還是少了啥決定性的東西。
於是試著,我再度在黑暗中抱住什麼也沒穿的庭真,感受著熱水的蒸
氣,小心翼翼地吻著她的脖子、嘴唇,撫摸她年輕充滿彈性的肌膚,
聞著她頭髮傳來的香味。


我能清楚感覺到自己勃起,想進入庭真的想法,想得幾乎就快瘋了。
只是,除了嘆氣之外,我什麼也不會了。
就像是本能性的,原本最擅長的野性,突然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一樣。


到底是什麼模糊了呢?剛剛閉起眼睛的時候,整個腦袋全都是爾竹。
她說過的話,她的動作、任性、不可理喻、天真、倔強、霸氣,跟她在
一起的每個場景,還有她腦袋那顆快的讓我措手不及的子彈。


我想一定有什麼失去了吧?
那應該是不容許失去,實際上卻已經消失的什麼。
只覺得混亂、覺得疼,還有一種類似於孤獨的悲傷,彷彿就像是無底洞
般一片的未知,還有黑暗深深地包裹著我。
現在我想,即使如此我依然知道一個事實。
那就是,如果今後再也見不到爾竹的話,我一定會瘋狂的後悔一輩子。


「即使我不愛妳,也可以麼?」
自從得知庭真愛我這個事實以後,我必須承認,我是個自私的混蛋。
因為每次見面除了做愛之外,我們幾乎不會再做其他事了。
而且每一次我都覺得那會是最後一次。
幸福?可能當下稍微會覺得有一點,可任誰都知道那種感受,不可能留
在心底很久。
但,即使是這樣,庭真卻也能一如往常的接受。


這到底是為什麼?
女人,實在是很難理解。
我想女人大概也很難理解,男人是怎麼用下體去思考的這一回事。


沒有回答。
庭真的笑容再度讓我狂亂的心平靜了下來。
她只是摸了摸我的頭髮:「我知道。」


跟著我們做愛。
什麼都不管了,可以了,夠了罷了。
啥都拋下不可以嗎?


即使心裡已逐漸地消失了什麼,逐漸被什麼隔開。
可身體始終真實。
即使丟掉整個世界,此刻我仍然待在庭真體內。


好啊!反正我是個擅長搞砸一切的傢伙啊。
那就搞砸吧!壞吧,腐爛什麼的都好,反正只是再犯一次錯而已啊。
沒有什麼了不起。
關於傷害別人、傷害自己這回事。
我很擅長。
或許沒有明天,也不懂明天,但有今天就夠了。


徹底進入庭真以後,她徹底解脫的呻吟了起來。
跟著是激烈、激烈的喘息、抽動。
彷彿經由一遍又一遍的進出庭真,我像是隱隱觸摸到了“什麼”。
確認再確認。


我們變換體位,把全部的思緒及精神都使在做愛這件事的本身。
舒服嗎?沒有別的形容好說。
似乎無論是誰都乳房、臀部、大腿全都一樣,摸起來都是彈性十足。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勃起。
毫不停頓。
就像是徹徹底底的要拋開的進入。
拋開。
然後進入。


最後庭真才終於受不了似的,推開我,默默哭了起來。
而且她離開的時候,我才突然知道,而且確信到這樣的庭真已經再也不會回
來這一回事。


她把她的愛情原封不動的帶走了。
而我,我還得繼續往前。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