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 終 Ⅵ


by hni


是什麼眼淚能讓自己全身顫抖?
是什麼樣的悲哀,才讓人感覺到遺憾?
我以為早已知曉,可今天我才發現自己完全不懂。


衝入戰場以後,奮戰的其實只有老王一個。
因為我的方向只有一個:爾竹。
我像是瘋了、癡了、狂了的野獸,狂暴的吞噬了包圍在爾竹
身邊的幾個人以後,就只能抱著她痛哭。


什麼都來不及了,不在乎了。
因為那顆子彈甚至快的比我的想像還快,還要讓人措手不及。


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


老王一邊胡亂幹著髒話,一面勇猛的揮舞雙拳。
無人可擋!老王所到之處,幾乎都是即刻的遍地哀號。
身經百戰的他非常清楚,這一場戰鬥的目標所在。
他豪邁的腳步只是一路朝著菲菲的方向前進。
只是似乎無論那個場面都是這樣,廢物啊、混蛋啊,彷彿永遠
解決不完。


菲菲的眼神中卻只有一種平淡的鎮靜,任誰都知道這回她贏定
了,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即使強如老王,也總會有力盡的一刻。
即使沒有人在乎。
即使,即使老王只想痛痛快快打一場。


只一轉眼,老王身上已經掛滿了鮮血。
其實如果用槍的話,相信他早已經死了不知千百次。
可對方似乎並不這麼幹!取而代之就像是存心折磨一般,棍棒
、刀械,早已經不知道在老王身上招呼了幾回。


可是老王沒有倒下。
即使他身旁已躺了二十幾個大漢,菲菲卻早已消失在視線之外。
於是累了,癱了。
老王知道自己再沒有勝算,


「撐著點啊,王叔!」又是一道身影衝入戰場當中,來人身穿白衣。
是花叔植,只見他從廚房裡取出一把菜刀,從容解決掉幾個敵人遞給
老王以後,便閃身到了我的身旁。


「滾開!別碰我三姐。」他粗暴的將我一把拉開,眼淚還來不及掉,
便從口袋取出手術刀來。
難不成?
我幾乎難以無法置信。


「混蛋!你還在那發什麼呆,難道你想看著王叔倒下嗎?馬的!」
毫不猶豫的將尖銳的手術刀,將爾竹的腦袋畫下一道缺口,年輕斯文
的叔植又馬上探了探爾竹的脈搏和心跳,跟著大喊:「快!還有三分
鐘!殺光他們!」


殺光他們。


於是我站了起來,胡亂了擦了擦眼淚,便衝了上去。
不要命,不要命了!
如果有槍、有刀、有棒球棍,就全部往我的身上來吧。
我不會倒下!


下手毫不留情,不留餘地,從地上撿了把刀以後,我見人就砍。
走到阿火、阿水身旁的時候,我甚至踹了他們倆一下。
「幹!是兄弟就馬上給我爬起來。」
沒有反應。


於是我仍然持續著戰鬥。
一波波的人潮逼近,但我沒有理由恐懼。
畢竟我前方奮鬥的身影,實在太讓人動容了啊。


那是老王!
有一把刀甚至還留在他的肚子上。
可他手上的菜刀,依然鋒利。
他沒有倒下,我也不准倒。


跟著,跟著是一陣槍聲。
從第一聲槍聲響起時,所有人大吃一驚。
來人是一身黑色勁裝,開著純白跑車的年輕長髮男子。
然後是連續槍響。



砰!
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砰!


沒有浪費多餘的瞄準時間,沒有失誤,甚至不容許絲毫憐憫。
我看見眼前無數個敵人的腦袋,爆出一道又一道的血花。
這也讓我突然驚覺到,殺人,原來可以如此簡單?
總之這一仗我們贏了,而且時間剛好趕在三分鐘以內。


「二哥,快,三姐快不行了。」叔植朝著長髮男子大喊。
可是對方卻沉默一陣,最終才淡淡這麼吐出一句:「帶爾竹上
車。」
說完後,隨即帶著叔植與爾竹,旋風似的離開現場。


而剩下的我和老王?
儘管全身傷痕累累,可我們勉強自己微笑。
或許真的會出現奇蹟也說不一定。


一切都清楚了,我們不會孤軍奮戰。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