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終 Ⅸ


by hni

笑意在人影出現後一瞬間凍結。
當我再度看見那個全身身穿黑衣的女孩時──那全身熱血沸騰的厲害!
我無法形容,再一次於人海中輕易尋找到爾竹時的震撼。
該怎麼面對?


五百人的整齊陣仗,彷彿是一道永遠無法超越的巨牆。
站在所有人最前頭的爾竹,她──不,她的前方還站著一個
氣勢無與倫比的男人。


「看傻了啊?走啊!」示意向前,老王搭了一下我的肩膀,卻發現
我正在顫抖,全身抑止不住的顫抖:「怎麼了?」


「等等……」握緊拳頭,我即刻進入出生入死的狀態大步向前,眼
神惡狠狠的盯著爾竹:「爾竹,我只問妳一句,妳老實的回答我。」
「你說。」冰冷無比的口吻。
爾竹沒有絲毫訝異。


「是不是你殺了慧文?」無論如何都想馬上消除這個疑問。
自從慧文死後,不管面對任何人,我都不想再懦弱地隱藏自己了。
「慧文?」爾竹稍微思考了一下,可這個同時──她身旁的男子開口了。
只見他向前踏出一步,毫不介意進入我的攻擊範圍。


「小朋友,你是來找麻煩的嗎?」帶著微笑,男子的話卻帶著莫名的威嚴。
於是我正眼看了男子一眼,這才實在不得不在心底讚歎一句,真是個鐵錚錚
的漢子。


只見男子約180公分的身高,光是站在那,渾身便散發著英雄氣蓋!
他有著一張被陽光曬得發亮的臉,兩眼如電,神采飛揚,筆挺的鼻樑,更顯
出堅毅剛強的豪邁架勢。


「現在還不是。」說完,我挺起胸膛:「不過等一下就不一定了!」
話一脫口,我的背後同時出現兩道可靠的身影。


「阿火?你也在這?」毫不在意我的無禮,男子的視線甚至不在乎我的存在。
他只是將視線轉移到火紅色頭髮的阿火身上。
「有什麼問題?」阿火絲毫不讓的正面相對,臉上帶著輕蔑的笑。
於是會過意來:「哈哈,你們這夥人再加上我老爸,這組合真妙。」
男子爽朗的大笑。
卻笑的我不禁火冒三丈。


「爾竹,回答我!」再度將視線轉回爾竹身上,我放聲大喊!
可是爾竹,她──我在她臉上找不出任何一絲微笑,跟著她冰冷生硬道:
「是又如何?」
「好!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得相當放肆,跟著收起笑容,我強硬
拉起爾竹的手臂便要離開。


「嗯?」男子微一皺眉,跟著語氣轉換:「你要從我這裡帶走她?」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停步,眼中暴出殺意:「殺人償命,難不成還要經過你
的同意?」
「是麼?」男子似是有些質疑我這句話的意思:「如果我不讓呢?」
「那麼我不會介意,在這裡馬上跟你大幹一場!」


“人多又怎麼樣?如果人多就一定贏的話,那麼這世上需要我這樣的人幹麻?”
雖然跟老爸的交集並不多,可我一直記得,他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他背上一樣有著火紅的追日刺青!


「你確定?」男子看了老王一眼,嘴角露出苦澀的笑意。
「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於是我兇狠豪邁的扯開上衣,露出背後偌大的
追日圖騰!跟著大喊:「阿水,現在!把追日車隊全部的成員,能找得到的人
全部都給我找來!」


好!很好!逼人的壓迫感,一觸即發──
夠了夠了,我再也受不了被人瞧不起的感覺了,我的腦海只有它媽的四個字,
血債血償!



「等等,等等等等……你們倆個是怎麼回事?當我死了麼?幹!」始終沉默的
老王終於登場,只見他一個碎步走進了我跟男子之間,氣勢立分高下!
「都是自家人吵什麼!是不是真的要幹?你們兩個跟我打啊,兩個一起上啊!
」老王簡直一整個氣急敗壞。


看著動怒的老王,我不禁退了一步,可手仍緊抓著爾竹不放。
「老王,衝著你的面子,今天在這裡發生的事我可以不介意,可是人我是一定
要帶走的。」男子說完,一把便抓住了我的手臂。


於是反射性的正拳揮出,正面相對,我跟男子直接硬撼了一記。
我的整隻手臂整個瞬間發麻,可對方卻仍有餘力將爾竹拉回自己身旁。


「幹!」雙腿連續記向上踢出,我旋身毫無保留使出了從抬拳招式!
可男子只是輕描淡寫的閃身一手擋開,便往後退:「如果不怕死的話,就來美
麗殿找我吧。」


猶言在耳,男子已經偕同爾竹走進五百人群之中!跟著人群集步散去──
原地則站著五名好漢!稍稍一看便知是經過了嚴格訓練的傢伙。


「這樣就想走嗎?」正當我準備起步向前的時候,阿火卻一臉嚴肅搭住了我的
肩膀。
「交給我吧!」話還沒說完,阿火憑空隨意揮了幾記,氣勁集於身外骨骼與筋
肉壓得連珠不斷沉響。


阿火給了我一個自信的微笑,身影便如箭離弦般的射出。
以一敵五!架勢無人可擋!
果然,在我還沒會意過來的當下,阿火的鐵拳已經將兩名對手轟至地獄!


腳步絲毫沒停,阿火以一拳200磅的鐵拳,環繞在其餘三人之間。
身法瀟灑異常!可我知道,受了拳頭的包圍的阿火,其實佔不了多大的便宜。


「我們也上吧。」跟阿水換了一個默契似的眼神,同時大步飛身向前。
一拳一腳!

轟!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剩餘三名大漢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倒下了。
可這個同時,我們的周遭卻被更多人包圍住了。
而且來人還帶著槍!我甚至聽到了槍支上膛的聲音


「俊傑,你不是想就這樣死在街上吧?」熟悉的語氣傳來。
我轉身一看,竟看見了庭真面帶微笑的臉龐……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