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終 Ⅶ


by hni


  幾番起落,幾番翻雲覆雨之後,在曉霜絲毫不知節制的導引之下,
我終於射在曉霜的體內,而且射的一蹋胡塗。
當然,射完以後,我便像是死去活來了幾遍一般的整個人虛脫無力的躺下。
可千千似乎還不放過我。


在我幾乎失去意識的叼著菸,吞雲吐霧的時候,千千竟然也顧不得髒的張嘴
便往我的雞雞吸去。
有用麼?似乎沒有,因為我根本就已經再也擠不出任何一滴精液了啊。
而且這麼激烈地用了這麼多次,我想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隱隱作痛了。
我想此刻我最需要不是女人,而是龍蝦、生嚎之類的玩意。


「我……我可以明天在做嗎?」幹!我發誓這輩子我是第一次這麼說。
「當然不可以啊,這樣多不公平啊!不管不管……我也要很舒服啊。」毫不
在意的抬頭說完以後,千千不甘心地,像是拼命似的招呼著我的雞雞。


我無奈的笑,思緒卻也跟著亂流紛飛。
儘管是如何的不可思議,此刻的我,無論從哪個角度感覺起來都是相當幸福
的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沒有絲毫興奮的感覺呢?


我有了心愛的女人,有了自己的事業,也同時也有了夥伴,我幾乎什麼都有
了,也都毫無遺憾了。
可為什麼卻還是少了什麼?彷彿在激情過後,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夠滿足的我,卻還貪婪的想要奢望些什麼。
可人生還有什麼值得追求?


緩緩推開千千以後,牽著她跟小小的手,我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
擠出最後一絲微笑,我將熱水開到稍微有點燙的溫度,身體跟著一邊緊貼著
小小,一邊有些無謂的吻著千千。
罷了罷了,這樣就夠了,或許我真的該知道,像這樣的幸運,是幾個人全部
加起來,再燒好香修個幾輩子都遠遠比不上的。
或許我只是害怕失去而已。


果然,就在我們洗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了門外一聲曉霜歇斯底里的尖叫聲。
於是我馬上驚醒似的喘開門,往聲音的方向奔去──


幹!


當我看到眼前怎麼也無法置信的畫面時,心頭一緊,鼻頭一酸,除了眼淚馬上
就狂飆之外。
我終於止不住將晚餐包含我的膽汁,一滴不剩的全部吐在房裡。


「怎麼……怎麼會這樣?」尾隨而來的小小,呆住幾秒鐘,才吐出這麼一句。
只見房裡到處都是凌亂的紙張和玻璃碎片,看起來就像是被無數發子彈瘋狂掃
過一樣。
而床上則是慧文千穿百孔的屍體。
顯然斷氣已久。


是啊!怎麼會這樣?我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跟著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爾竹似乎說過這麼一句:「你繼續打啊,你打一
下我就要你的女人死一個,現在已經一個了,還要繼續嗎?打啊!你打啊。」


爾竹?真的會是她麼!
不,不會的。
可是誰又能夠給我答案?除了爾竹之外,誰跟我還有這麼大的仇恨?
我不知道,我只能它媽的徹底崩潰掉淚。


只能看著慧文微微凸起的肚子,看著她死不瞑目的怨恨眼神。
我──我──這是今天的第二次,而且在失去意識之前,我深深的希望自己再
也不要醒來。





「俊傑,你在看什麼啊?」抬頭,慧文看著出神的我。
「俊傑……抱歉,我今天加班加的比較晚,忘了先打電話給你了。」
「俊傑……我有了你的孩子。」


夢境裡,腦袋全部都是慧文說過的話。
再怎麼後悔似乎都已經沒有用了。
是了,無論意識再怎麼抵抗,慧文已經死去的事實,已經深刻的刻進我的心裡。


而我不能接受的是,慧文,慧文,妳再也聽不見我喊妳的名字了。
妳已經走了。
這一別,可就是永別的緣滅了。





「慧文!」再度醒來時,發現自己的眼淚未乾,可我仍是放盡全身力氣的喊出
這麼一句。
這是夢麼?不,當耳朵聽到往生咒的聲音迴蕩在腦海之際,倉促搭建的靈堂竟
已堪堪落成。


「俊傑,你再休息一下吧,剩下的部份全部都交給我就行了。」阿水伸出強而
有力的手臂搭住我的肩膀。
「不,不行。」搖了搖頭以後,我強打精神提起搖搖欲墜的身軀,一步步往慧
文的棺木步去。


跟著是沉默,跟著是燃燒冥紙。
我只是暗暗心悸於那燃燒的速度,竟遠比想像中還要快速。
慧文,這最後一段路就讓我陪妳走完吧。


一路好走。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