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終 Ⅵ


by hni


不知過了多久,當意識再度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被綁了起來。
而且我被狠狠潑了一桶冷水。
有人想問我有一絲難堪的感覺麼?不,或許我已經免疫了。


「醒了沒有?」看著出神的我,曉霜毫不留情的踢了我一腳。
「妳沒見我張大眼睛?」不知道為啥,我有一種哭笑不得窩囊感,幸好
,女孩們畢竟還是細心的為我穿上了衣物。


「你知道自己剛剛幹了啥蠢事嗎?」極其認真的表情,包括曉霜在內,
所有的女孩全都圍著我看。
於是,我想我真該它馬的應該懺悔,然後跑到教會禱告,接著瘋狂的跑
到警察局要求他們把我關起來什麼的?
點頭,我無能為力承認自己的喪心病狂!


「那麼你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叉著腰,曉霜像是審叛犯人
般的追根究底,而且她似乎完全不打算放過我。
「這個我怎麼會知道?」我苦笑的搖頭,難不成我還能牽拖啥酒後亂性?


「總之,還有五分鐘!」低頭看向手錶,曉霜確認似的點頭,像是理所當
然掌控全局一樣。
「什麼五分鐘啊?」難不成……因為我沒有理由的脫掉女孩們的衣服,
所以她們就決定在五分鐘以後,要宰掉我麼?這個可笑的想法,實在讓我
覺得非常好笑。


「你笑什麼?」曉霜納悶的盯著我看,跟著喃喃自語似的說著:「難不成
藥效還沒有過?」
不過這一句我總算聽清楚了!
於是我受到驚嚇似的大喊:「什麼藥?」


「春藥啊,難道你不清楚麼?」曉霜有些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我想你應
該不知道吧,你剛剛喝的那些啤酒,還有這房子裡的所有水源,全部都被
爾竹長期下藥了,所以你剛剛才會變成那樣啊……」


不,不會吧!又是爾竹?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
隨著曉霜的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快地想起第一次跟慧文發生關係
的那晚……我不也是像這樣毫無理由的就陷入了瘋狂狀態?
然後在清醒過來以後,我竟然還天真似的,給自己找了一堆喪心病狂的合
理理由?


幹!怎麼想都沒有道理啊,爾竹為什麼要這麼做?沒有任何意義啊。
於是搞了半天,原來不止是每一次做愛都被偷窺而已,原來我一切的衝動
,甚至是一切的能力,竟然都只是單純的因為春藥而已?
不知道為啥,這個認知讓我莫名火大了起來。


「把我放開!」我像是小孩胡鬧般的大叫著。
「啊?」也許是感受到我的憤怒,曉霜不禁認真的看了我一眼:「你確定
現在你的意識很清楚?」
「廢話。」要是我身上的每一處細胞,不能就馬上自由活動的話,那麼我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幹出比強暴更瘋狂的事情出來。


我,我現在想要殺人,不管殺誰都好,總之我現在只想發洩。
如果任何人現在遞過一把刀,然後將我推到街上去,我相信我會毫不猶豫
得砍死站在我眼前的任何人。
幹!幹透了!原來自始自終,爾竹都在耍我。
而且我不知道她還要耍我到什麼時候。


然而曉霜鬆開我的那一瞬間,也許是自尊心完全被擊潰了吧。
不知道為啥,我認真的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跟我做愛好不好?」
呃──聽到我的這句話,包括曉霜在內,就連小小、儀琳、千千、若微在
內的所有人,全都嚇了一跳。


「你……你。」曉霜下意識的退後了一步,可我不讓,我伸出手溫柔的拉
住了她,我用手抹了一把,手上濕了一大片,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全是
眼淚。


「妳們有誰是真的愛著我的嗎?」不知道為啥,現在的我只想確認這個。
更尤其是當我想起,原來我在這房子裡,跟女孩們發生的一切,竟然全都
是因為爾竹的安排後,我想,我還是孤獨的。
「如果妳們真的有誰愛我的話,就跟我做愛。」胡亂的說完以後,我一路
跑回自己的房間,雖然不懂到底是為了什麼,可我確實邊跑邊哭。
嚎啕大哭。


跟著我又聞到了屍臭的味道,渾身都感到難過的不得了,我懷疑自己就要
死了,馬的!就要死了。
可是這個時候,大約是三分鐘以後,小小首先默默的走了進來,跟著後面
的是若微、千千、儀琳、曉霜。
相視一笑後,她們同時在我面前脫光了衣服。
連胸罩、內褲啊、甚至是鞋子、襪子全都脫得一乾二淨,才一個接一個的
跑到床上,害羞似的爭相拉扯著棉被。


而我?苦澀的我看到眼前這付景象。
儘管臉上的表情一定比哭還難看,可我笑著,內心不禁被一股巨大的幸福
充斥塞滿。
我掏出一根菸抽著,踏出了第一步。


好了,好了,來吧!
妳們全部都是我的女人。
不管未來幸不幸福都好,我想此刻的現在,我們每一個人身心都完全柔軟
串聯起來了。
當吻遍了每一個女孩後,當我隨便伸手都能摸到女孩胸部的時候,我相信
世上再也沒有人能夠分開我們。


當然!為了保險起見,我將從來都不曾關機的電腦關掉了,辦事之前我甚
至沒忘了吞下兩顆藍色小丸。
於是勃起──


五個不同類型的絕色美女,就這麼毫無保留的躺在我的眼前。
而我的意識清楚不過,關起燈以後,我確信即使是爾竹也永遠將無法體會
這晚我幸福、懊悔交織複雜的情緒。


幹吧幹吧!我的心噗通噗通地像是快要跳出來一樣。
在我眼前是小小溫柔可愛的笑容。
是儀琳豐滿狂野的身材。
是若微鄰家女孩般的純真。
是千千倔強卻不失柔情的眼神。
是曉霜依舊冰冷,動作卻完全棄守的信任。


我,我好感動好感動。
一個個溫柔的接吻以後,啥也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
明天會發生什麼,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
挺起極其雄偉的雞雞,我伸手抱起一旁從未發生過關係的若微。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給了若微一個安心的微笑,我將手指緩緩插入若
  微緊密滑溼的私處。
  另一隻手則輕揉著若微不大不小的胸部。
  果然是軟綿綿的啊,跟著我仔細的欣賞起她晶瑩剔透的肌膚,她才害羞似的
  掙扎了一下,並低聲的呻吟起來。
  不過她越是如此,越是引起我亢奮難以抑止的心情。
  

用雞雞在她的私處廝磨了幾下,我問了她一句:「若微,妳愛我嗎?」
  沒有回答,可若微滿是笑意的點頭:「來吧。」
  於是我腰部用力向前一頂,將雞雞挺進了半寸左右,抽出來時血卻也跟著流
  著出來。


  「痛麼?」看著若微的表情,我有些不太忍心。
  「沒有關係的。」咬緊牙根,若微閉起眼睛跟著將手環抱住我的勃子。
於是我再一次用盡全力一口氣將弟弟完全沒入──沒入,然後保持這樣的姿
  態不動。

 
  跟著嘴巴吻著若微,另外兩隻手自然也沒有閒著的,肆意撫摸著千千和曉霜
  的胸部。
  真的好爽好爽!原來A片裡面演得都是真的。
  至於儀琳呢?她沒有閒著,只見她33C的碩大乳房,不斷朝我的背後擠壓,
  而小小則是細心地,挑逗般的吻遍了我全身一遍又一遍。


  於是我終於開始動了起來,雖然緩慢的並不激烈,可我確實動著,而且隨著
  每一次的進出抽送,若微回應給我的呻吟,也是絕對的貨真價實。
於是夠了,夠了夠了。


  放過若微以後,我讓她平躺在床上,跟著轉身面對儀琳便狂野似的挺腰便幹。
「啊啊啊啊啊啊啊∼∼∼∼」也許是禁不住我巨大的撞擊,儀琳叫的相當讓
  人震撼。
可是啊,即便是如此,我可也絲毫都沒有忘記其他女孩啊。


反覆幹了儀琳數十下以後,我拍了一下她的粉臀,跟著躺下來大口吸著她的
  私處,而我的雞雞?此刻則由曉霜接手。
只見曉霜迫不及待似的,放盡全身力氣的上下坐落,她甚至激動的擺動著自
  己的柔順長髮,用力的捏著撫摸自己的胸部。


「喔喔喔喔喔∼∼好舒服喔。」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吧。
傳說中的狂歡派對,如此熱鬧溫馨登場的此刻,不知道為啥,我莫名悲傷的
想起了爾竹。
  現在的她在做些什麼呢?


  而如果她在這裡的話,那麼我想我會問她:「妳愛我嗎?」
  我的動作依然毫無保留的持續著。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