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終 Ⅴ


by hni


並沒有回答若微,肆意聞著她淡淡的體香,手指也跟著不安份的在黑
暗中四處摸著。
感覺的確相當刺激。


坦白說,自從陸續上過這麼多女孩以後,在我的靈魂深處早已經不知
道什麼叫做羞恥心了。
而且每當我觸摸到陌生的軀體時,曾經有這麼一秒鐘,我發現就連自
己也根本就無法控制。


畢竟誰會在乎呢?打從再度回到江湖的那一刻,當我發現整個世界早
已遠遠拋棄我的時候,失去一切,我變得甚至不在乎自己。


而或許,我曾經試著想過關於人與禽獸之間的問題。
以前我總想著,該如何能夠讓一個我在乎的女孩,永遠記得我呢?
比方說深愛的曉真,年輕時代的我,甚至以為我們初吻的那一剎那便
是永恆。
可實際上,在多年以後,在曉真結婚以後──我才發現一切都是虛假。
除了上床之外,並沒有任何女孩會真正在乎、或偶爾想起關於我。


不會偶爾打通電話,而且即使走到街上偶然巧遇,也根本就提不起力
氣去打聲招呼,就連每一次約好了下次吃飯,也總是不了了之。
所以說,在我的觀念裡,男女之間或許真的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吧。


儘管像是慧文這樣高貴大方的女孩,我還不是一樣上了?
或許在我的靈魂深處,所有接近我的美麗女孩,全部都是欠幹的!
即使在還沒動作之前,意識裡,或許我早已脫光了對方的衣服。
是了,還虛情假意什麼呢?這畢竟是個讓人憎恨的世界。


事實不就是這樣?不管是如何深愛彼此的情侶,一旦分手以後,還不
  是各不相干的徹底遺忘?彷彿只是歷經了激情,在燃燒過後便一點一
  滴都沒有留下。
  是的!在經過很多事情以後,我開始變得不相信永恆,變得只享受著
現在。


最終的結論是,人與禽獸實際上並無差別。
我不過是做了許多人想做,卻根本沒有勇敢幹得事而已。
而當然,在這之前我也只不過是多喝了幾杯。
感覺上,每次在這房裡喝著啤酒,我都會幹出超乎想像的蠢事。
無數碎片般的畫面湧入,我腦袋的保險絲像是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啊∼不要。」正當我準備脫掉若微的衣服時,她終於忍不住害怕的
  尖叫起來。
  而同一時間裡,我感覺到背後傳來一股強烈的殺氣。
  快,很快……逼得我不得不即刻轉身。
   

  這一腳是千千踢的吧?好!很好,看來我也得試一下自己的實力才行。
  於是毫不留情,伸手抓住千千的腳以後,我用力將她拉近。
然後牽起她的手,跳舞似的轉了圈,最後一口氣扯開她衣服上的鈕扣。
  甚至連她的奶罩也絕不含糊的一把扯掉。
 

  想問我有什麼感覺麼?除了爽快還有什麼字句可以形容?
  只見我使盡全力的一拳令千千失去戰鬥能力後,腳步沒有停下,就提
  起沒有絲毫反抗能力的千千,對準了沙發的方向丟去。
  而此刻的黑暗中,似乎只剩下令人害怕的喘息,還有完全搞不清楚狀
  況的所有房客們。


  於是透過眼睛漸漸熟悉黑暗的視線,我豪邁地朝著下一個女孩邁進。
  好了!我輕易摸到極小極小的胸部了,這感觸讓我很清楚的明白,是
  小小的身體。
不過像是這樣的確認似乎不夠,胡亂了摸了幾把後,我跟著很快用裸
體貼近她的身體,接著一邊吻著掉著眼淚的小小,一邊使用蠻力撕開
她的衣服。


好了!全場只剩下曉霜一個人衣裝整齊了。
看到這裡,想來不會有人以為,我會在此刻它媽的良心發現了吧?
幹!此刻的我,只想痛痛快快在爾竹毫不知情的狀態下,狠狠幹一場
瘋狂派對。


於是腳步邁進,我確信再沒有人擋得住我。
至於之後?我,我沒有想過。



「俊傑,你鬧夠了麼?」黑暗中是曉霜依舊冰冷的聲音。
「原來妳知道是我?」我冷笑,可腳步並未停下。
「你過來吧。」絲毫不見退讓,曉霜甚至往我的方向踏出一步。
「好啊。」口吻輕蔑,我確信今晚發生的一切,將不會有其他人知道。
直到觸摸到曉霜的身體時,我才極其訝異的發現,曉霜手裡拿著一把冰涼
透骨的刀子,而那把刀子正好不偏不倚的插在我的肚子上。
呃──忍不住痛,總之在做出任何反應之前,我倒下了。


於是下一秒鐘,下一秒──曉霜毫不留情地將總電源啪答一聲的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淫亂的畫面。
隨著視線逐漸清楚……除了曉霜之外,我看見了小小、千千、若微、儀琳
的裸體。


死而無撼了不是?
也許真的是太過疲憊還是什麼的,除了依舊插在肚子上的刀子之外,就連
背上尚未處理的槍傷,此刻也連鎖反映似的發作了起來。
而安心的閉上眼睛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原本遲鈍的感覺突然像是迴光返照
的敏銳起來,我隱約聞到一股屍臭的味道。


要命。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