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通告 3

我累了..真的。累的不知如何表達了。或許,有點莫名其妙吧。或許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因為我明明知道妳在作什麼,卻始終猜不透妳
的心思。因為我根本不知妳在哪裡。卻一味把妳放在心裡。該如何告
訴妳呢?妳說過,我被文字困住了。妳說過,對我真的很失望。那我
現在該想些什麼。讓我一個人想嗎?沒錯,我現在真的是一個人。那
   妳突然說走了,就走了。沒錯,妳真的轉過身就走了..我能想什麼,
我只能想著下個訊息。該如何告訴妳呢..留下來陪我,好嗎?即使是
沒有任何訊息的交流。但妳走了,走的好快。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走了,是應該由妳決定,還是由我決定呢?該怎麼
告訴妳啊。我真的不想離開妳..抑或許這段話,我匿名了妳就永遠不
會知道。算了,也好,反正我總是走不出迷團。因為我根本不知妳在
哪裡,卻一味把妳放在心裡。該如何告訴妳呢?


  「留下來陪我,好嗎?」


過了一天後,今天五點,積中堂水池見。當史奴比女孩答應我的第一
   次邀約。那時我知道了,那天是個特別得日子。因為那個水池是妳覺
得學校裡最浪漫的地方。漫步的,我們並肩走在逢甲夜道裡。就這樣
毫無目地的走著..毫無目地我就覺得很開心了,事實上我覺得那樣就
夠了,真的。


然後我們做在us咖啡廳的29號桌裡,用猜拳決定了,誰點餐。妳知道
嗎?我是讓妳的。因為妳說過妳不想輸,所以我故意輸了。因為我說
過妳有特權,所以妳輕易贏了。


那天,妳感冒了,而限定了我只能抽一根煙。妳知道嗎?我說過妳開
口我就會答應..即使妳要我戒煙。那夜,妳開口了,告訴我有另一個
查理斯存在。我介意嗎?妳說過和我在一起不會想到他,即使妳喜歡
兩個人,那我就不會介意。就這樣,我們吃完就走了,精明得我看了
一下時間。那秒針停留在七點43分零一秒。


而那樣,當我們回到學校,笨笨的妳問了一下我們走了多久,我說了
,但確被妳硬ㄠ成44分零一秒,說到這,我無奈了,只因妳真的擁有
特權。印象中史奴比那隻笨狗也是很迷糊的。而查理斯和史奴比在一
起的時間也總是永遠的。它們不會在意時間,於是我們也不會..但我
想,在和妳一起走的時間裡,我真的很開心。我想起了,能陪妳走兩
個小時回家的..這次我體驗到了,只因短短120分鐘,能看見妳。


回到學校後,我們並坐在天橋下,隔著操場與僑光館相望。突然間妳
要又想賭了,( 妳知道嗎?我真的很怕。 )因為我知道我又要輸了。
最後呢?我們以兩分三十秒跑完操場三圈成交。條件是下一次約會妳
   不會感冒了..我有跑嗎?有,但我沒有馬上跑..因我知道,我兩分鐘
就能跑完,所以我陪妳看著妳的手錶30秒。然後我很快得跑完兩圈後
,我問了妳一句..還剩幾分鐘啊,因我確定還沒超過一分鐘。想不到
妳卻說,我已經來不及了......於是我落寞地回到妳得身邊。許久..
我悄悄地問妳,真的嗎?妳卻靜靜地看著我,說出了,現在就來不及
啦。然後妳就笑了,於是我也笑了,原來我真的被騙了。


不知覺地追逐,妳說過,妳跑的好快,會離我很遠的,還記得我說過
得嗎?我說過,我會追到妳的,直到妳給我答案為止。然後呢?我們
又回到了積中堂水池,聽著妳說要許願..妳想許什麼願呢?是否和我
一樣?我摸了摸口袋,說著我有一圓,妳卻說要把我丟下去,妳又想
賭了,( 於是我又開始怕了。 )妳要我跳下去水池餵魚,雖然妳知道
天氣很冷。但這次我卻真的好想跳下去,因為妳說了。條件是永遠都
不會感冒了( 雖然我知道是騙我得,我卻甘心被騙。 )結果呢?我正
要跳下去的那一刻,妳卻說不了,妳要我陪妳走走。


走著走著,我突然想牽起妳的手,有一種想抱起妳的衝動。於是我說
了,要帶妳去一個特別的地方..走著走著,我們到了僑光的園中步道
,妳還記得嗎?我說過,那裡很暗的,會有大野狼出現喔,而妳呢?
卻帶上了,妳那綿質的小紅帽。這告訴我什麼呢?那就是我可以抱住
妳了嗎?於是我們走進去了,黑暗中,多雲無光中,我握緊了妳的手
,我抱緊妳了。



※妳知道大野狼為什麼會出現嗎?因為小紅帽總是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