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通告 2

TO 史奴比女孩:

在那多雲無光的夜裡,我靜靜地倚窗於資訊樓某個角落裡,悄悄敲下
了,我喜歡妳。得到了回應嗎?是,是的。當我們獨處時,當我的眼
睛看著妳時。我知道妳也正看著我..真的,那時我彷彿就感應到了..
....其實,這樣子,不就是幸福了嗎?因我們有了一定程度的心靈交
會。只因我傳遞給妳了,而妳收到了我的訊息。


  雖然,那..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承諾,但我想說,那卻是我最單純的
獨一無二,懂嗎?這並不輸給任何人的。或許我作不到別人那麼好吧
..但我確定,在我們一起找尋感覺的時候,我會給妳滿滿的感動的。
我想說..就像童話吧,我想說?如果妳是我生命中的史奴比,那我..
是否能成為守護妳的查理斯呢?


   我想說,下一次再幫妳買一杯茉香珍奶吧。只因那是妳最喜歡喝的飲
料。雖然我並不是唯一想幫妳買的人,但只要妳願意,我想,我會一
直願意的。我想說..下一次讓我陪妳回家吧..即使是兩個鐘頭。兩個
小時長嗎?不,不長..只要能聽妳說說話,唱唱歌,就夠了。那我就
很滿足了,說真的喔,我覺得那真的很浪漫,我真的想陪妳走那一段
,120分鐘都還不想走完的距離。

  
記得妳說過,我可能得不到任何回報..我會哭死掉的。妳知道嗎?我
那時正在笑,還記得我回答妳什麼嗎?我說過的,那些我都不在乎,
只要能看見妳就夠了。我說過的啊,我對眼淚一像沒有抵抗力喔,即
使是自己的,所以我會微笑。


 記得妳問過,一份感覺從沒有到擁有..需要多久時間呢?那我現在回
答妳,只需要一秒鐘,所以我無法確定還能保存多久,但我想,最起
碼在轉眼消逝之前,能得到妳的感覺..即使只是一秒鐘。真的,那就
夠了。  



  我知道往往一份瞬間的愛戀,就能留下很久的依依不捨,所以..我等
妳。但記得,當妳確定愛上我的時候,不要浪費任何一秒,馬上告訴
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by 查理布朗 阿醜
                   hni于2001.11.08



※當妳確定愛上我的時候,不要浪費任何一秒,馬上告訴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