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通告 1


記得那一天,有個女孩問我。你懂不懂愛情。頓時!我呆住了。於是
我又問了她兩次,三次。確定她沒問錯,然後我才回答不懂。看著她
失望的表情離去,我又補上一句,抑或許..看看我的故事吧。為什麼
呢?因為我沒想過愛情的定義是什麼。永遠嗎?我說過永遠,但那給
了別人了。那現在又給妳....以後呢?是否又給其他人?而愛情的真
理又是什麼。信任嗎?不。我說過,我不相信的,即使妳說過,妳又
不會害我。而我心底想的是,妳說的我都不會懷疑。


而戀愛算不算賭注。這是一個世人都想知道的,但似乎永遠沒有正確
答案的問題。我告訴過妳..我的感情靠感覺,但妳卻說,太模糊了,
無法給妳安全感。說到這..我苦笑了,只因那天妳翹了我們的第一次
約會。


那到底什麼才叫愛情呢?今天如膠似漆,明日卻可能形同陌路,每個
愛情都會充滿變數。所以,或許變才是愛情中永遠不變的。這是我的
答案可以嗎?和我交往吧。



※或許變才是愛情中永遠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