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下

by hni


拖著無可奈何的身軀起身,無力感再度攻陷了全身上下的每個
細胞!
跟著是憤怒,我有著一整個無處渲洩的澎湃怒意!
實在是很討厭這種感覺啊!
想我年輕的時候,哪來這麼多的窩囊與無奈?


反省起這陣子的墮落與荒謬,不禁讓我有一種,不得不成長,
需要強大力量的感覺。
想即於此,我握緊手裡的鑰匙,並打開了沉睡已久的手機。


「阿火,是我……」難以形容的複雜口吻。
「馬的!你還活著啊,你現在在哪?」電話的另一端,是阿火
興奮的語氣。
「這個你別管,總之我現在馬上回來,你把全部的兄弟們全都
找來,包括以前在道館裡一起練拳的傢伙,總之能找到多少人
,就找多少人。」


「這個?不是吧,老大!你以為現在幾點?」阿火忍不住倒抽
了一口涼氣。
「幹!現在你是老大還是我是老大?」坦白說,現在就算要我
殺人,我也會毫不猶豫!
說出這句話以後,我想就算阿火再怎麼不正經,大概也能感受
到我的認真了吧!


只見阿火沉默了兩秒鐘以後,漫長的兩秒鐘,才緩緩吐出一句:
「大概能找到兩百多人,我等你。」說完便逕自掛斷電話。
於是我?


就算我現在再怎麼瘋狂,都不得不被這個數字給嚇一大跳啊!
兩百多人?這是開玩笑麼?簡直就是見鬼!
才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阿火和阿水兩個人到底搞了什麼
鬼?


這個數字的人物,如果全都是貨真價實的角色的話,那麼還有
什麼辦不到呢?即使要一口氣殺掉台中市任何一個幫派都綽綽
有餘了吧!
不過似乎很好!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場面!


一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將時速催盡……打算以最快的速度重回
王者之路!
快!很快,霹靂無敵的快。


不刻間,我家附近的大廣場之上,已經聚齊了遠遠超乎我想像
的傢伙。
待我定神一看,阿火、阿水、甚至是老王、國威叔都在、然後
是儀琳……


「馬的!這些人從哪找來的啊?」帥氣的脫下安全帽!我忍不
納悶問著阿火。
眾人一見是我,也都紛紛圍了過來!彷彿爭相看著啥稀有動物
一般。


但願感覺很好!好得很,很有年輕的感覺啊,簡直就像是黑道
大集合的盛大嘉年華會一般。
想當年,我就曾經不下幾次想像過這樣的畫面。


「沒有辦法啊!你不是說要把人全都找來麼?幹麻!準備反攻
大陸啊。」阿火一臉無可奈何,可臉上卻還是保持著笑意。
「我不在的時候,你們到底都幹了些什麼啊?這太誇張了吧!」
簡直一整個讓人傻眼不是麼?


雖然說有錢,可我怎麼也沒料到,阿火和阿水竟然會幹得這麼
成功!


「這個還是我來說明一下比較好,我把你的錢拿去開酒店啊!
為了方便管理,也成立了一家公司,再加上找來了以前一起飆
車的夥伴,還有在附近的學校吸收一些不良份子,然後還有老
王跟國威叔帶來的一些人,就變成這樣了。」阿水有條有理的
試圖用最簡單的方式說明。


「然後,你不會是想跟我說,這些人當中有很多全都是未成年
的,只是因為湊人數跑來的吧?」馬的!我要的不是這種傢伙
啊,要是拿刀不敢砍人,拿槍不敢開,要怎麼對抗押走爾竹的
那一票傢伙?
畢竟,對方可是貨真價實的流氓啊!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可
一點都不是開玩笑的啊!


「是這樣沒錯!對了,這麼晚,你找大家過來到底要幹麻?」
阿水一句話就直接切入主題。
好!好問題,我跟著帶著意氣風發的態度大喊:「你叫那些毛
都沒長齊的傢伙,全部都給我滾!跟著剩下來的每個人帶著傢
伙全跟我走!」


「呃……俊傑,你該不會是一回來,就想全面跟爾竹他們宣戰
吧!」阿火忍不住驚訝的大叫。
「也不是這樣。」我搖頭,事實上要找誰宣戰我也還真的弄不
清楚。
不過,我心裡有個計畫,而且無論如何都勢必在今晚轟轟烈烈
的幹下不可!


因為當我一再想起爾竹離開的表情,我……我只能握緊拳頭!
「不然你到底想怎麼樣?」阿水忍不住再度發話:「如果你真
的想幹,就算是死,就算是要我們包圍台中市警察總局,我們
也會毫不猶豫的跟著你去幹!可是前提是──你總要先告訴我
,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啊。」


「幹,當然就是……」呃──等等,雖然說扣除掉未成年的傢
伙,再七除八扣掉幾個不中用的傢伙,好歹總也有個50人左右
吧。


然後我再仔細地咀嚼阿水所說得話,怎麼好像怪怪的,我好像
忽略掉了什麼?然後又好像,即使目前我們擁有了如此勢不可
檔的能力,面對爾竹卻還是不堪一擊的樣子?
還有啊,關台中市警察總局什麼屁事?


「放心,我今天晚上要對付的人不是爾竹!」我緩緩得說出口
後,眾人皆是一臉疑惑的表情,彷彿像是長久以來努力對抗的
目標,突然間不見似的……
「那……」阿火臉上的表情,有一種哭笑不得疑問。


「總之一個小時內,我要整個台中市天翻地覆!」一個腳步踏
出,彷彿撼動了天地一般的不可一世。
在跟老王還有國威叔交錯了一個會心得微笑後,我心裡想著─
─無論如何,不管付出再大的代價,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將爾竹
給救出來!


於是開始了,在阿水準確的調度之下,最終決定老王跟國威叔
那票老江湖先暫行殿後,於是一共是50台摩托車──全都是年
紀不到30的年輕小夥子。


我們這個潛伏許久的飆車暴走族,正準備初出茅廬的瘋狂踏出
,那撼動整個江湖、價響連天的第一步。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