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瘋子

瘋子



你曾經對周遭的女孩性幻想過麼?

我?我曾經有過。

這是一部引人犯罪的文學自白。

--題記


儘管有多麼的下流,我想我曾經性幻想得對象已經不能算是少得了。

雖然說多半都是日本A片裡的女優啦!可是多半也會有現實中的女孩

  從腦海裡的畫面入鏡。


  比方說──曾經交往過的女孩啊,老師啊、同學啊、朋友的姐姐或妹

  妹啊,甚至是啥萍水相逢的女人。

  種類可以說是數之不盡啊。

  
  接著我想說,其實我是很感謝A片這個玩意的。

  而理性一點來說,因為可以選擇的部份實在太多,從早期的飯島愛、

  小澤圓、大澤惠,一直到了現在的川島和津實、松島楓、荻原舞、朝

  河蘭、及川央奈、星崎未來……還有一堆永遠記不起名字的女優。

  一切一切,一切的一切全都陪伴我渡過許多,無聊至極且倒盡胃口的

  無謂日子。

  
  然後啊!有時候我會在眾多選擇當中,試圖去尋找到跟現實裡認識女

  孩,類似差不多的女優。


  清純的啊、可愛的啊、大胸部的啊、淫蕩的啊、高不可攀的啊、不可

  一世的啊、誘人的啊、氣質的啊……總而言之在想像中,現實裡認識

  的女孩全部都擁有一個以上像是這樣的特質。
  

  接著,A片便派上用場了。
   
  所謂的性幻想指得就是這回事。



  因為啊,想來很少女孩能夠想像,明明早上跟我見面的時候,還好好

  的衣冠整齊,而且講得都是冠冕堂皇的人話,可一到了晚上,在下意

  識裡,我便選擇了跟她長象差不多的女優,在點選畫面後,便很快脫

  光了她的衣服,毫不掩飾地看了她的裸體,並很用力的自慰起來了呢?



  好了!我只能說,那種想像的爽快,還真的只能是──想像。

  因為即使是這麼做,現實中的我,畢竟還是觸摸不到對方的身體啊。

  不過不這樣又能如何呢?

  因為害怕不小心作牢的緣故,所以我也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怨自

  哀的打著手槍,然後哭天搶地的疾呼那些,永遠都幹不到的女孩。



  所以我想,我還是挺膽小的吧。

  不過嘛!想歸想,總也是會有想要將想像變成現實的一天啊。

  即使褪變成禽獸,也依然無怨無悔的那種。



  於是──曾經就有這麼一段日子裡吧,而且時間不短。

  我在跟女友分手後,獨自在台中市的某棟大樓裡,租了一間小套房長達

  一年。


  而在這一年裡,我不工作,也幾乎每天都過著快要餓死的日子,不過倒

  是活得相當的逍遙痛快。


  那麼我通常都在幹什麼呢?我只想說,除了看完了大量的A片之外,我

  還上了聊天室,也曾經試著找過啥援交妹啥的,不過大概是因為運氣實

  在是很差,所以除了遇到詐騙集團之外,至今仍是一無斬獲。
  
  (作者謎:如果有人知道聯絡方式的話,麻煩寫信給我,謝謝。)



  那麼我上聊天室還可以幹麻呢?我──我不知道。

  或許一開始真的是為了打發無聊,或者是只想將心裡的苦悶分享給其他

  人知道。可是漸漸地,不知道就變成了認識女孩,認識女孩,女孩女孩

  ──接著是見面、短暫交往、一夜情……

  是了,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一開始都有著正當的理由,只是後來不知怎

  麼地就變了。



  總而言之,在那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憑藉著文字的魅力,還

  有那胡說八道的本事及運氣,我一共上過了十幾個女孩,而且相當部份

  都是酒店小姐或是檳榔攤小姐、或是清純無比的大學生。

  雖然說,有的奇醜無比,或者胖得讓人無從想像,可憑良心說,大部份

  都是超級的頂級美女啊!分數平均總也有80分左右吧。  


  總而言之,無論對方長得如何,甚至不管年紀、樣貌、學歷、背景,只

  要能夠見面,只要能約回家,上床似乎就變成理所當然的一回事。


  所以上床難麼?或許一點也不。

  這點小小的收獲,也帶給了我一點點小小的啟發。


感想大致上只有一個,那就是,原來以前看過的A片或A書裡的誇張情

  節,不是完全騙人的啊。馬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實在是無法跟任

  何人說明,幹一個女孩子究竟有多麼簡單。



  於是──為了證實我的感想,我小小的做了幾個實驗。

  首先,我跟了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跑到了夜店去,也老老實實的嗑了

  搖頭丸什麼的。

  跳舞?自然也少不掉。


  總之那個時候我帥氣極了,舉手投足全都散發著自信!

  也就是人們口中的型男!帥哥。感覺上只要我想,沒有幹不到的女人啊!

只是,除了我之外,又有誰能夠知道,其實骨子裡我是多麼一個下流、骯

  髒且齷齪的傢伙呢?喔,有一個人例外!那個人是我老媽,除此之外大概

  沒有人懂。



跟著啊,我在舞廳裡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女孩。

  通常我們會一起坐在包箱裡喝酒,有時候也會一起在場上飆舞!

  盲目的放肆著青春。

 
  看對眼的,覺得不錯的,通常我會挑個賽車級的長腿美女!打扮不差、香

  水味很濃的傢伙,在灌醉以後,就帶回小套房去睡覺。(總而言之,那是

  個每天都用音響狂爆著頭文字D舞曲,熱血噴張的日子。)


  跟著啊,這類似的遊戲玩久了以後,總會覺得很膩。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證明,我所想得是對的啊,似乎只要大膽一點的話,

  幾乎沒有啥辦不到的。

  而且此話不假,絕對不誇張,曾經躺在我下體的女人,有的大我十幾歲、

  、有的是未成年的高中小女生、有的是氣質型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有的

  甚至已經是結婚了的年輕女孩。



  於是啊!有了這般豐富的經驗以後,我將難度提高,戰場轉移到台中最熱

  鬧的一中街上去。

  到街上可以幹麻呢?當然就是搭訕啦!憑藉著無與倫比的膽識,我與兩個

  好友,曾經在某一段時期裡,無業遊民似的,整天遊蕩在一中街裡物色著

  美女!



  的確!戰場轉換,難度果然增加許多。

  不過因為這裡可以說是全台美女的集散地、流行的指標,見了一個個打扮

  的花枝招展、手裡拿著幾萬塊名牌包包的女孩,我也就不怎麼去在意,一

  連好幾天都沒有收獲了。



  不過啦!話雖如此,所謂皇天不復苦心人啦,我想我當時只抱持著一個原

則啦,既然一個搭訕不起來,那麼我就搭訕十個、一百個、一千個。

就像是在做實驗一般,而且我毫不灰心,最終的目標也只有一個,那就是

上床!


上床上床上床上床上床上床上床上床!


幾乎,幾乎──我就是這麼變態的想著。

每當我搭訕失敗的時候,我心裡也總是這麼吶喊著:「馬的,妳臭屁什麼

,我只是覺得妳很欠幹,然後很好上而已啊……」


雖然我後來反省得時候也覺得誇張啦,不過當時說真的,當我去搭訕兩個

看起來都相當不錯的女孩時,遭到另外一個女孩拒絕,我也能馬上面不改

色的詢問另外一個,而且表情曖昧地說出:「妳呢?」



接著啊,理所當然,丟臉尷尬的場面當然也不是沒有。

不過憑良心說,搭訕了這麼久以來,我還真的沒有挨過巴掌,還是聽女孩

喊過救命什麼的。

可不是麼?有那個美女被搭訕被讚美時,心裡不會感到一絲絲甜意的?


關於偷偷摸摸,我可是一點都不屑的啊。

那段時期裡,我可是多麼光明正大的穿著藍白拖鞋,走在時髦的大街上,

就能夠朝著漂亮的美女大喊:「妳好漂亮!」


是的!是了,誰在乎能不能再見一面呢?

我不知道,也壓根就沒有想過這類的問題,我只想著,自己如何的瘋狂,

又如何的真實的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已。


畢竟,我是個何等難堪而寂寞的可憐人呢?包括我的朋友在內,從來沒有

人懂得我曾經經歷過什麼,腦袋裡裝了些啥東西,甚至是有沒有流過血、

掉過眼淚,有沒有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馬的!幹!幹幹幹幹幹!

林北再也受不了光鮮亮麗的外衣了,當我一再想到以前在學校裡,出盡風

頭地站在鎂光燈上接受大夥的掌聲時……幹!誰也不知道,我這麼逞強為

得根本就不是這些啊。


好了,扯遠了,回頭或許我該談談戰利品啥的。

而不信的人或許可以跟著試試看,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女孩其實相當好騙!


「嗨,一個人啊?」我以極其帥氣的姿勢,搭訕著路邊一個看起來極其可

愛的女孩,畢竟是自己挑得啊,怎麼也不會看走眼的……想來她的年紀大

概在18或19歲之間的學生吧,長得白白淨淨的,雖然說胸部稍嫌小了一點。


「是啊!」她有點無所謂的點頭。

「等人嗎?」我問。

「嗯。」她低頭看了一下手錶。

「我可以跟妳要電話麼?」試圖,我試圖用最溫柔的聲音,單刀直入。

跟著,小女孩跟百分之99的女人做出一模一樣的反應,傻笑。

然後裝做沒聽懂似的說出:「你說什麼?」


「我說,因為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想要認識妳,這樣夠清楚麼?」

是的!不信的話,你真的可以試看看,像是這樣的對白毫不偷懶地習慣了

一百遍以上,那麼接下來相信不管你面對任何角色,也都能不臉紅心跳,

也不需要刻意結巴的自然說出口了。



「呃──」女孩傻住了,她怔住的模樣實在是相當可愛,只是一個勁的傻

想。想來是未經世事吧,搞不好還是個處女什麼的。

唉!看來似乎很有必要讓她認識,啥叫人生,啥麼又叫做高潮!


「我說,我很喜歡妳,聽不懂麼?」我皺起眉頭。

「然後呢?」女孩依然笑著。

「然後妳把電話或即時通給我啊。」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吧。


於是,似乎也沒有多扯些什麼。

總而言之,我輕易就要到了女孩的電話,而且三天以後,她就躺在我的

床上了。

估且,就叫她欣馨好了,呃──好吧,這個名字是真的,版權所有,請

勿抄襲。(阿強,我可沒將妳的小寒、巧雯給抖出來啊,凸!)



「我們分手吧!」在第三次上完床後,送欣馨回家的路上,我說了這麼

一句。

「什麼?」女人就是這樣,明明都聽清楚的連眼淚都掉出來了,還強裝

不懂。


「我說,我們分手。」我看著眼前的女孩並認真的詢問自己,愛過欣馨

麼?雖然說起來有點殘忍,也很傷感情……我也非得很坦然的面對,的

確,除了上床的時間之外,的確不曾愛過她。


「馬的!你這個王八蛋!」輕易地,欣馨用力的捶了我幾拳,跟著徹底

崩潰的哭倒在我的懷裡。


「哭也沒有用啊,好聚好散不是很好?」我忍不住推開她。

這麼回應她的同時,我才突然想像,對了,我不叫王八蛋,或許妳真的

可以叫我雜碎還比較貼切一點。



「不好,一點都不好,我到底哪裡不好了?你說,我哪裡不好了?」欣

馨只是一個勁的哭著,然後大喊:「我不要,不要,拜託你不要跟我分

手好不好,不要,不要……」

「不好。」我堅定的搖頭,接著是沉默。


於是聽到這句話的欣馨,終於突然停止了眼淚。

「難道你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嗎?接近我只是為了跟我上床?」女孩似

乎終於認清楚了真相。

於是我有點無所謂的點頭。


跟著她要暴哭,狂哭,跟著像是瘋子一樣在街上大喊大叫:「馬的,你

到底還有沒有人性啊?」

沉默,依舊沉默,只是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低頭,我心想,或許我已經

完全失去人性了。  

想到這裡,我甚至給了她一個“難道妳以為才認識妳不到一個月,我就

會內疚一輩子嗎?”的表情。

事實上,人們總是擅長遺忘的。


而後來,後來的後來,很快在一個月以後,我在欣馨的網誌上發現她又

認識了一個新的男孩。

我大方的祝福她好。



跟著啊,時間差不多了,實驗似乎也相當成功!

就在我徹底告別台中市的生活以後,揮別過去,我再度回到鄉下,準備

服役的時候……



我這才想到,想到,如果我也能這麼自信的用這些手段,去對付認識的

女孩,那麼……喔喔,這個想法簡直就是讓人受不了,簡直就是一整個

喪心病狂。


然而這個,難道你以為我做了這麼多的實驗,為得是什麼呢?

難不成是為了刀槍不入的厚臉皮?


幹!當這些玩意兒跟現實中交錯重疊時,你將發現一切都不堪一擊!

不信的話,儘管可以試想,即使在外面玩的多瘋狂都好,畢竟也沒啥人

認識你不是麼?


可你現實生活的圈子,從小到大的環境,就這麼丁點兒大,而且只要一

點點風吹草動,鄰家歐巴桑八卦的人言可畏,就足以讓你輕易地身敗名

裂時,你還能奢望自己擁有多少勇氣?

幹!一想到這裡就很受不了。


可是要是不這麼做的話,又如何對得起自己,從都市淫慾生活裡所學回

來的一身好本事呢?



於是──我起了一個念頭。

一個足以讓我關起來,然後瘋狂懊悔的犯罪念頭。


想到這裡,一回到家裡以後,我馬上跑到了一個從小認識到大的女同學

家裡去。


熟麼?自然是很熟,我到她家去吃飯還是吃飯、看影片啥得,都相當自

然。而且偶爾她家電腦壞掉時,有事要找人幫忙時,也都會找我。

反正是鄉下嘛!小微(我發誓,這次真的是匿名)她父母也是看著我長大的。

所以完全不會起疑什麼的啊。


然而,我的目標是小微麼?NO,可別搞錯對象了!

我想得可是她天真無邪的妹妹啊,跟我年紀差了五歲的妹妹。


小微的妹妹叫做小茹,長得相當可愛,而且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的她,我

則十分確定,她是個貨真價實的處女,土里土氣的,跟都市裡裝模作樣的

女孩完全都不一樣啊。小茹可是那天每天都準時上學、下課後就老實回家

作幫忙家事的好女孩啊,既不打扮也不化妝什麼的,而且又燒得一手好菜。


因為相熟的關係,而且我平常也好相處的原故,所以小茹對我也是毫無防

備。


「小茹啊,高職差不多畢業了吧。」吃了口香甜的飯菜,我隨口問了一句

,可其實我的視線緊緊盯著,小茹穿著小可愛的胸部。

「是啊。」她點頭。

「然後是準備升學?還是工作?」我露出極真誠的目光問著,瞧!像極了

大哥哥的口吻是吧?


「嗯,要找工作。」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甚至還幫我挾了菜。

「不繼續念書麼?」我嘆了口氣,感覺上有些可惜。


感覺上,鄉下小孩子似乎就擁有了某種程度的悲哀啊,有很多人極可能連

自己的家鄉都遠遠不曾踏出一步,也不曾感受過都市的流行、性、暴力什

麼的,現實中的一切似乎遠遠與她們無關。



然後啊,晚上的時候,我像是平常一般的待在小微家上網,也跟看開心的

看著沒有啥營養的電視節目。

於是晚了,晚到了甚至連消夜也吃了,小微的老爸也跟我痛快的喝完了啤

酒以後,小微才小心翼翼的問我:「外面下雨了,你今天要留下來過夜麼

?」


果然!隔了一段時間不見,感覺還是有差啊。

以往總是啥也不說的,就直接留我下來過夜的。


「呃──還是算了,反正很近啊。」畢竟她家離我家的車程,也不過才10

分鐘左右啊。

而且我還開車,所以說,下雨實在不是個啥好藉口。


「我看你還是留下來好了,下雨天開車多危險啊,等一下記得打通回家就

好了。」小微的老爸忍不住慰留我這個小夥子。

而絲毫都忽略掉了,他嘴裡的那個危險,其實就是我啊。


於是:「還是不要了吧,我還是回去好了。」假意推辭了以後,我甚至起

身打理起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不是這麼客氣吧,這麼久沒來了,再陪我好好喝幾杯啊。」像是絲毫忘

了自己明天還要上班啥的,小微的父親硬是再度打了電話叫了啤酒外送。

於是乎,盛情難卻之下,我也就留了下來。



可是啊!似乎也沒跟他父親喝上幾杯,他就藉口洗澡然後自己跑去睡了。

跟著房裡只剩下我、小微,還有小茹三個人。

我知道她們一向是不超過10點鐘睡的,現在留在客房陪我,純粹只是禮貌

性問題。


「喂!今天晚上留在這裡好不好?」刻意的,我忽略了幾個字,而將言語

顯得有些曖昧。

「留下來幹麻?一整個晚上看電視很無聊耶。」小微忍不住打了聲呵欠。

「可以看我筆記型電腦裡的電影和日劇啊,反正就只有一天,陪我一下嘛。」

所謂拐彎抹角就是這麼一回事嘛!不過啊,我今天可是做足了功課,抓完

了全部最新的音樂和電影以後,才跑來這裡的。


「有什麼新得麼?」小微興味索然的瞧了電腦一眼,跟著很快大叫:「哇

,怎麼會有不能說的秘密還有色戒?這不是最新的麼?」

隨著她的叫聲,小茹也跟著好奇的貼近了過來。


於是啊,吹著冷氣,我們三個人蓋著同一張棉被,關上燈也就這麼老實的

看起片子來了。

接著,我勃起了,當我聞到身旁小茹,身上剛洗完澡的香味時,吼!簡直

就不能形容再多。



不過啊,我似乎還是得耐著性子喔。

雖然我是不知道,小茹究竟對我有沒有意思啦,而且我也不知道待會我的

動作要是被人知道的話,會不會天打雷劈什麼的。


只是啊!我只知道,一直以來,幾乎有十幾年這麼長的時間裡,小茹一直

都是我暗戀及性幻想得對象,而且平時有事沒事我也在口頭上在佔佔便宜

,偶爾那不經意的接觸,也都十分痛快啊,之前之所以不追求,純然也只

是因為太熟,深怕被拒絕了以後,以後還來她家的時候會很尷尬而已啊。




我想我喜歡她的心情,大概非常清楚了吧。

倒是不知道我一直以來的暗示,她究竟懂了多少呢?

總之小茹她現在就躺在我的身邊,距離甚至還不到五公分呢!而且該死的

是,我勃起的硬度,相當的疼痛!



時間就這麼這麼地過去了。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零晨兩點整,身旁的小微和小茹不知何時,已經受

不了疲憊而沉沉睡去。



於是啊!我忍不住伸手到小茹的衣服裡,並同時觸摸到她軟軟的乳房,跟

著不斷挑釁著乳頭。

然後一邊感動享受著得之不易的快感,一邊害怕著一旦被發現時的尷尬不

安。

所謂天人交戰就是指這一回事吧。


總之啊!不管如何我是豁出去了,除了撫摸胸部之外,我更大膽的在小茹

的肩膀、側臉、耳際、頭髮,一路吻了上去……最後將嘴巴停在她的嘴巴

上,稍稍考慮了一下後,我伸出舌頭進去攪動。


然而這個動作,自然也驚醒了小茹。

只見她醒來一時一臉無辜,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馬──馬的!這簡直就是該死嘛。


「噓!」我停下動作,用食指比了像是這樣的姿勢。

然後小茹依然以不解的眼神盯著我看,跟著是搖頭!


竟然是搖頭?


完了完了!我突然有點哭笑不得的荒張與尷尬。

可是這個時候的我,又管得了什麼呢?

只見我啥也不管就將手伸進了小茹的內褲裡,哇靠!乖乖!想不到

她竟然已經濕了這麼一大片。

簡直就是不得了嘛!我馬上顯出了一付“原來如此”的表情。


可是小茹會是有點怕驚醒一旁的姐姐似乎,只是一邊害怕的撥開我

的手,一邊害羞的搖頭。


於是我用手指掙扎的摸了幾下以後,心裡有了莫名的感動啊,這才

心滿意足的將手指抽了出來。


只是,看到這裡有人難不成以為我會就這樣罷手麼?哈,簡直就是

笑話。


「小茹,妳可以跟我出來一下麼?」帶著微笑,我一手握著她的胸

部肆無忌憚的摸著,一邊放低音量的說著。

於是我看見了小茹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看了一旁的姐姐後,只好無

可奈何的點頭。



於是──於是──一出門口以後,我馬上就瘋狂的,也絲毫不管小

茹抵 抗般的,強行向她索吻,手邊當然也是沒有忘記,痛快在她的

胸部又摸又抓的啊。


吼!她小小嫩嫩的乳房,還有那粉紅色的乳頭,實在是很讓人抓狂!


「不,不要。」小聲的說完後,小茹用盡全身力量,奮力的推開我以

後,以一種怎麼也無法理解的眼神看我。


於是我突然清醒了過來,跟著沉默了一會後,直直的在黑暗中注視著

小茹發亮的雙眼。

「妳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嗎?」我低聲溫柔的說。

想了一下後,小茹點頭。


於是我的手再度緩緩溫柔的撫摸起她的胸部,而小茹也只是小小反抗

,然後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裡,很快的就自然的跟我擁吻了。


想問我有什麼感覺麼?幹!

豈是一字爽快了得啊,雖然當天晚上我並沒有幹她,想來以後大概也

沒啥機會。


不過總之,總之,這似乎是我跟小茹之間不能說得秘密!

因為那晚啊,我不但看光了她的上身,也吻遍了她身上的每一處,甚

至也完整的毫無保留的瘋狂的摸過了她的胸部、臀部、大腿、小腿,

還有完美曲線的身材啊!



吼!


那天晚上,我極其貪婪的吻著小茹。

雖然沒有做愛,也沒有將衣服全都脫光光什麼的,不過隔著褲子、內

褲,我仍然用雞雞用力的頂了小茹的陰部好幾下。

好幾下好幾下,一邊吻著一邊頂著,享受著無與倫比的刺激與快感。

最後才終於心滿意足的射精了啊。



吼!雖然後來我跟小茹啥事也沒發生,也幾乎沒啥進展啦。

不過那是之後,我每次性幻想自慰時,很值得的拿來打手槍的一場回憶。


然後啊!我想說,不就是這麼一回事麼?

為啥不正式追求小茹?我想,大概是為了害怕負責任吧。

而如果能夠再來一次的話,那……我無法想像。


最後,我想說這是我的故事,她不是小說,而是深埋在我內心深處的一

  段記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