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琳 中

by hni



幾乎是身受震撼般的站在原地莫約五分鐘之久。
我想起了自己該死的過去,想起了曾經在爾竹面前一遍遍跟其他女孩
作愛的畫面,想起了曾經給她的污辱,想起了親手殺死她父親的畫面
……


我走出門外,表情複雜的看著爾竹,這才緩緩吐出一句:「對不起。」
「什麼?」爾竹像是聽不清楚似的。
「我說,對不起。」我非常確定自己的咬字清楚。


「我還以為你是個怎麼都不會道歉得人呢!」說完後,爾竹接著輕笑:
「道什麼歉呢?一人一次,很清楚啊,欠我得你全部都得十倍奉還,這
句話你也跟我說過不是?」
「似乎是這樣。」我苦笑的點頭。


「所以說,或許等會我們該到加油站買桶汽油,然後燒它媽得滿山遍
野對麼?」爾竹終於再度露出笑容。
可是啊,爾竹刻意說出髒話的語氣,感覺起來實在非常好笑。
「當然可以啊,我們還可以買噴漆到大馬路上去噴,然後還可以拿石
頭亂砸別人的車啊。」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那好,馬上就走吧。」說著得同時,爾竹帶的輕鬆愉快的表情,馬
上就從衣櫃裡,隨便整理出、紅、黑、藍,三種不同顏色的套裝出來。
「現在?不會吧。」雖然幾乎,我已經不敢再懷疑她所說得任何一句
話:「那她呢?」
我指著躺在床上的金髮女孩。


「呵,管它的,這種小套房,要找個十間八間隨時都有啊。」轉眼間
,爾竹已經徹底地打理好了一切,更從抽屜裡丟出一把鑰匙給我。
「這是?」簡直開什麼玩笑嘛!911保持捷這麼高檔的貨色,我可是一
點都不敢碰得啊。


「摩托車鑰匙啊!」爾竹理所當然的點頭:「我記得你騎車很快得不
是?」
「好是好,不過我好像很久沒有騎了哩。」唉唉!實在不是我在說,
講到摩托車這玩意兒啊,簡直一整個就是熱血沸騰。
「反正就是先走再說吧!」


爾竹再度給我一個甜蜜的笑容後,一邊走過來彎起我的手,大步的往
門外走去。
於是──於是我們才總算開始流浪了起來。


接著幾天,我們像是重遊舊地一般的,玩著被全世界遺忘的遊戲。
而偶爾興緻來潮的時候,我也會玩票性質的跑到大馬路上搶小女孩皮
包啥的。
一切似乎都相當熟悉的重來了一遍,景色啊、人物啊,甚至是全台中
最頂級豪華的金錢豹都絲毫沒有改變。


只是,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像是同甘共苦,亡命天涯的感覺麼?想到這裡我不禁傻笑。
畢竟此時此刻,江湖上大概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追殺我們了吧,而且
爾竹再也不需要為了錢,填飽肚子、墮胎什麼的而跑去賣春。
現在的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愁吃穿。


「爾竹啊,其實有一件事,我年輕的時候很想跟妳一起做喔。」乘風
,我帥氣的將紅色FZR 跑車,時速轉到150左右。
我在風中大喊,在極速中狂呼。
「你說。」爾竹也跟著大喊了起來。


「反正妳就放心跟我來吧。」講到這裡,我更將時速表催至極限。
跟著便將摩托車騎到高速公路上去。
而一路,一路上我們都沒有停下來的狂飆著。
直至最後我和爾竹將摩托車停在都會公會,並肩躺在星空底下的時候
,真的,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身邊的這個女孩。


因為爾竹的笑容,還有我那曾經失去的甜蜜,一切似乎已經在此刻延續。


「作愛吧!」無人的夜色下,我朝爾竹的耳際輕輕的說了一句,同時
逗得她笑得非常開心:「又想要啊,好色。」
「妳不是今天才認識我的吧。」我忍不住仔細地端詳起她來。
這麼年輕美麗的女孩,簡直就是完美無缺。


可就在接吻的溫存之際──我卻突然發現不遠處的前方,正有著一大
群人朝我們的方向奔跑過來,快,很快……
待我看終於看清楚的時候,這才發現,領頭的人竟拿著一把手槍!


「小心!」看到這裡,我幾乎想都不想得就將全身擋在爾竹面前。

轟!


我發現自己的肩膀上中了一槍!


而中槍的那個瞬間,忍住痛,咬住牙,我下意識的推開爾竹:
「走,快走!」
可是爾竹卻像不可置信的看著我,似乎失去了意識。
接著,她掉下幸福的眼淚。


來人已經到了!
只見對頭為數一共7人,看起來每個都是不好相與的傢伙。
到底是什麼來路呢?


他們真的弄清楚了對象麼?難道,竟會是從來都不管爾竹的丈夫來著?


只見爾竹收拾起笑意,並即刻自信的站了起來:「黑豹,你以為這樣就
可以殺了我麼?」
此話一出,那個名叫黑豹的傢伙卻像是聽到了什麼笑話一般:「爾竹小
姐,我壓根就沒有想過要殺妳啊,不過要帶妳走,卻還是有把握的。」


「是麼?有本事你就試試!」說完這句話,爾竹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
速度馬上從背後抽出槍來,並同時對準了黑豹!「了不起一命換一命。」
呃──等等,這是什麼情形。


「等等,爾竹小姐,妳似乎沒有必要跟我這種小角色一般見識吧,我們
老大只是想請妳回去坐坐啊。」
老大?這又是哪一號人物啊!
難道竟會是老王或是國威叔麼?又或者是阿火或阿水的手下之類的?


「如果我說不呢?」爾竹依然威風凜凜的絲毫不退讓任何一步:「要是
你們不想全家死光的話,趁我二哥知道這件事之前,最好馬上就消失在
我的眼前。」


聽到這句話時,連同黑豹在內的每個人,臉上都明顯變了一個表情。
於是,我終於恍然大悟的像是明白了什麼。
原來爾竹之所以這麼強大,背後真的有什麼莫名且難以想像的靠山啊!


「很抱歉,我們也只是聽命辦事的小弟而已啊。」跟著黑豹向手下使
了一個臉色,又繼續說道:「如果妳不肯跟我們走的話,我們也就只
好殺了妳身邊的這個小夥子了。」


「你敢?」爾竹似乎真的動了怒氣,甚至向前踏出了一步。
「這就不是我能決定得了,我們老大畢竟只是想見妳一面,請你別為
難我們。」黑豹耐著性子,畢恭畢敬的禮貌說著。


「好!我跟你走,不過我希望你們不要後悔。」皺眉,爾竹猶豫了一
會後,便對著我說:「你回去吧,我沒有事的。」
於是一行人便很快消失在我的眼前。


而我?我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