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她閉上眼睛,摸著冰冷的屍體,我知道,一切已經結束。
我從來不怨她的離開,因為畢竟她曾真實的存在我的世界。
因為我想,既使她已不在人間,我還是確信她仍愛著我的。
因為我從不後悔什麼,但卻後悔無力挽回。


閉上眼睛,離開了我之後,
或許什麼過去都已成飛煙,或許什麼誓言都已過雲散,
但今晚在中華電訊的訊息裡,願她能再傳一次。
「你今天似乎心情不好,只願你能分一點不好給我的話」
而在每一次的思念愁悵裡,願她能陪我渡過這許多寂靜孤單的夜,
「妳好嗎?」、『我過的很好。』
但即使是她出現了,卻每每只是幻影,連夢都稱不上是。
或許是我太苛求了點,跟一個沒有生命的人要求陽光。


那最後,我可以問嗎?
在下次接到無號碼手機來電之前,在下輩子輪迴的偶然偶遇之後,
我可以牽著妳的手,到妳墳前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