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號碼手機來電 31

妳是夜空的星,我是風中的鈴
妳在每個角落看著我,我在每處風吹想起妳
* ========================================== *


下雨了,霧氣堆滿了整個房間,也堆滿了我的心,抹上
一層又一層朦朧中的朦朧。
小倩姐寫了封信給我,她寫了這封信,彷彿是告訴我,
連她,連她也要離開我了。


TO:hni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啥,然後當自己閒下來的時候..
又會很害怕....今天我一個很好的同學跑去約會了。
丟下我一個....昨天一群人跑到京華城玩。後來半夜
又嘻嘻哈哈的煮水餃....吃湯圓....今天,大家好像
都在休息了吧。不過,有一種感覺....害怕的感覺。
害怕大家會忽然消失....只剩下我一個人....現在寢
室也只剩我一個....忽然覺得,好想我的家人喔..。


你知道嗎?我也很想你..今天莫名其妙的等了你..好
久好久..總覺得你也會就這樣不見,你會嗎?。
我位置靠窗,但是,看不到海....不過可以看到外面
的7-11半夜的時候,還可以聽到7-11自動門的聲音..
嗯,還是會有人去買東西的....我喜歡晚上那種安靜
的聲音..。
剛剛,買了酒喝,因為我想知道自己喝醉酒的樣子,
喝完了一瓶,整個臉都紅了。然後很燙,頭很暈。
很想睡覺,然後,我不小心把眼鏡摔破了。那時,自
己也沒啥感覺,就趕快去睡覺了....。
你還在等嗎?在這樣的夜裡,等著像她那樣的女孩。
我還在等,在這樣的夢裡,等著像你這樣笨的男孩。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心情實在很糟,想找個人聊,你這笨蛋,快點出現吧。



看完後,不久。我真的就彷彿能直接感受到她的孤單,
她是這樣的人嗎?和我有著命運中巧合的相似。
笨笨的她,竟然會為了想看自己喝醉的樣子,然後就把
自己灌醉..這種人應該真的不多吧,雖然她可能只喝了
一杯。嗯,今天,我也很想家。想家裡那藍藍的海。那
黃昏暗澄澄的思念。台中都沒有,這裡呢?有的只是數
千盞燈,與天上數萬顆星,遙相呼應。
漸漸地,彷彿起風了,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而掛在
牆上的風鈴也響了起來,我能寄託風,帶給小倩姐一點
訊息嗎?應該能吧。因這裡的僑光和政大的風,是一樣
的。


寫到這,我覺得很對不起小倩,因為我就這樣把她寫進
了我的故事當中,我讓她和我一起等著無號碼手機來電。
我關心過她嗎?很少吧,應該。我點點頭,寫給她一段
字句。


一直以來,我在心裡一直保留了一個給她的座位,但她
從不曾留意,不曾珍惜,然而由於等待著她,我卻早已
經忽略妳了....。


小倩姐姐,妳能出現嗎?妳等了我多久,一小時?兩小
時,還是更久,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能還給妳的,
是我每次上線的時間。


今天,我開始折星星了,我要折數千顆星,然後讓風吹
向小倩。抬頭一望嗎?只要一秒鐘就能收到我的祝福。
妳不會離開我吧,我想告訴妳,即使妳不再發光,但我
還是能從千萬顆流星,一眼就清楚的看到妳,然後..我
會去找妳的。就像找我的她一樣。


瞬間,有種衝動..我撥出了無號碼手機給小倩,她接了
所以我知道,她很好。只因為她罵了我一句,笨蛋。


* 無法言喻,告訴妳心中的話 *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會一直陪妳的


[1;33m※今天,我的世界裡,只留下小倩,所以我不孤單。


無號碼手機來電 32

隨著夜的幕簾垂掛天際,清風微涼中帶有些
寒意,政大似乎停電了..於是我的故事,亦
同時陷入了黑暗。
* ========================================== *


上完課後,繼續為了我的會計報表而努力著..讀著
讀著,還是覺得算了,因我的腦筋光是為了,弄清
處借方,貸方就已經搞得腦容量不足了..。
於是心煩的我..快速的連線,撥號,之後上網。
今天小倩在線上,好久沒見到她了。


我查尋了一下她,她依然沒有任何的名片檔。
為什麼呢?就讓自己這樣白白的一片嗎?沒有任何
回憶的留下空白。抑或是..她有什麼不想面對的呢。
今天政大好像會停電喔,不管了,先找她聊聊吧。


「哈囉,姐姐,今天好嗎?」
『嗯,剛睡醒。』
「很累嗎?如果還想睡的話,去睡沒關係的。」
『我想到有事要告訴你..也該起來了。』
「有事?」會是什麼事呢?我不禁皺起眉來。
『嗯,你知道..昨天有人用了你的帳號嗎?』
難道會是..不會吧。我閃過一絲疑問。


「是被盜用嗎?」
『應該不是..我覺得..應該是..』
什麼..
「應該誰啊,怪怪的妳喔,要說不說的,今天。」
『沒有啦,應該是我看錯,嗯,我昨天送了一個朋友id喔。』


「真的,是看錯嗎?」我差點就脫口想要問小倩..是不是..
是不是她,我在尋找的那一個女孩。
『去看看好嗎?她的名片檔好特別喔。』
「?」我感覺到..小倩正用某種形式,傳達給我某種?
程度的訊息。她應該了解的。


『zip..去看看吧』
於是我馬上去看了。

使用者代號:zip


幸福無法一手掌握,生命也是,而你...也是
*如果沒有錯的話,我就是你要找的人*


然後..突然間..站長廣播了停電訊息。然後..貓空當了。
一動也不動。而腦海中存留的疑問..已經不再是..她..是
誰了..而是她為何寫出這樣的字句。寫給像我這樣的人。
她既然知道她是我要找的人,那..為什麼不出現呢?只是
單純為了,還是另有原因。突然間,腦海中又泛起了許多
疑問,無法解釋的疑問。


出現吧,不然我會受不住的,我真的沒辦法讓妳一個人,
孤單的站在角落裡看我。我會受不住的,真的。


沒錯,如果妳就是我要找的人。
那幸福就會因妳而存在,回憶也是,而我..也是。
我愛妳,但我不知道我愛得有多深。如果..可以的話,明
天讓我陪妳,好嗎?。
今天的露珠早已消散。昨天的淚水也早已消散。那我們也
可以隨著風,一起消散。



* 貓空停電了,於是我們一起消失 *
【那下次來電時,我們會不會一起出現】


[1;33m※期待下次手機響起


無號碼手機來電 33

我在左邊校園徘徊
妳在右邊綠地游走
然後
我走向右邊,妳走向左邊
* =============================== *


很難得的,一月份竟會下起了雨..於是一個人
的我,從偏僻的角落,漫步淋著雨上學。不想
帶雨傘,就只因為不想..就如那道聲音一樣..


覺得好無助,我一直想停,但,停不下來。感
覺還是一直走著,一直流逝。而雨滴也是一樣
帶雨傘,就只因為不想..就如那道聲音一樣..


覺得好無助,我一直想停,但,停不下來。感
覺還是一直走著,一直流逝。而雨滴也是一樣
,只是不斷的落下,不斷的述說..。


『你現在還想找出她是誰嗎?但如果她堅持躲
著的話』小倩看著螢幕問了我一句。
「想。」我也望著螢幕回了一句。
網路上的人,都是這樣的,這樣的看著對方。
談得上感情嗎?或許吧,至少我和小倩姐,是
澄靜而沒有任何雜質的。


『可是她怕傷了妳..這應該是她不想出現的原因』
「傷我..」
『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好嗎?』
「好..」我靜靜地,聽著小倩敘說著,那個屬於我的故事。


曾經有個女孩子,在網路上喜歡上了一個故事,也喜歡上
了一個寫故事的男孩..但..由於沒有勇氣的關係,她從來
就沒來的及寫封信給那個男孩。她就這樣錯過了那個男孩
,然後,那個男孩沒寫故事以後..她知道這意味著故事消
失,而那個男孩也會跟著消失。然後她一直在等..而他..
卻始終一直沒再上線。


老天作弄人,幾年後,幾經歲月變遷,當她再度轉望網路
。她發現了,那個男孩..正和自己就讀同一個學校。正尋
找著下一個故事。準備重新開始。


但她,依然還是沒有勇氣,她一輩子都沒有勇氣接受任何
人,包括她那錯過身,深愛的那個人。為什麼錯過..她只
說,她沒資格擁有。


由於從好久以前就知道他了..只是..一直以來兩人都是天
各一方的陌生人..然後..當命運的交會,男孩靠近她,跟
她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後,她才發覺,原來,這樣的兩個人
也可以靠的很近,很近。


想面對他很久了..但,該怎樣面對呢?從來就未曾相識的
兩人,彼此有著跨越不了,無法接觸的世界。
那女的,終於還是踏出了第一步,她撥出了電話。但..她
又想了一想後..才發現站在遠方看著深愛的人,這樣或許
會比較好,所以她一直沒有發出聲音。


雖然..隔離空間的時差,那個男孩,也總會看著她..找著
那個女孩。後,每次在凝重的深沉氣流裡,他們倆總會聞
到一股莫名熟悉的味道,但總是一下子就消失了,他總想
著,是因為她嗎?還是他疲倦的嗅覺..。


小倩就這樣說完了,我也就這樣聽完,然後,我覺得,像
這樣的一個故事,這樣一個劇情,會是悲劇嗎?為什麼會
發現彼此必須遠遠的看著彼此呢?
不知怎麼地,我想起了小怡眼中的孤愁..突然有種想緊緊
抱著她的衝動。就這樣,天空飄飄的下起細雨,我望著這
樣哲白的迷離,而沉澱裡的水波,一旦盪起,便已平復,
淒惻幽怨的纖纖猶憐,幻化在夢境的手機來電裡,在反轉
的倒映中,成為那浪漫絢麗。


『弟..我問你,如果愛一個人,一秒鐘就能愛上..那只愛
上一秒的戀愛。你會要嗎?』小倩姐最後問了我一句。


什麼!我驚了。只能愛上一秒的人?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故
事。突然間手機又響起了..


* 妳知道我是如何說服我自己 *
【只因為我愛上這一秒鐘的妳】



[1;33m※腦中浮現了妳,於是開始了這一秒

無號碼手機來電 34

我在夢與現實之間交點
遇見了和妳與天空之間
* ================================ *


    也許,閃閃的星光比不上月圓的光亮。
但或許,它卻是最吸引人的。
每個人都想在一閃與一閃之間找到星星的秘密
,也期望能看見,在那美麗的夜晚中墜下流星。
那妳出現吧,我的流星將墜落於妳美麗的夜晚。

   

「喂。」
       『....』
       「先別掛斷電話,我有些話想跟妳說。」
『....』
       「我想,我應該知道妳是誰了....但,我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
        ,可以見個面嗎?我想問妳一點事。」
『....』
       「知道妳不想發出聲音,那好吧,一點,我在逢甲麥當勞,等妳」
接著,她掛斷了。她在想什麼呢?她會來嗎?我把手機關了起來。


為什麼要關手機?我不知道,我已經盡己所能的抓住那個影子了,
這只是一種..需要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就這樣,我從掛斷電話後
,11點30分,洗了澡,趕在12點之前到了麥當勞,於是..我就在等
,等著一個人。


縫隙,等待的時間,就像是砂漏的兩端,那未能控制的流砂,今天
冷嗎?好冷,而且它下起雨了。我會變成銅像嗎?會,一廂情願的
我,在那矛盾的縫隙等待。


時間從中午到下午直到夕落然後晚上最後止在深夜。
心情從模糊到流逝轉弄失落直至混亂最後定在煙沒。
感覺從摻入到發酵然後麻痺迷失零碎最後停在虛化。


我等了多久..整整一天吧..她還是沒有出現..
等著等著,望著望著,我還是希望能等到什麼,不知覺得望向了天。
美麗的夜空啊,妳不理睬那失落不在的流星了嗎?
妳知道嗎?今晚那顆星不發光了,只因那沈溺的光散在窒息的時間。
--

我看著幸福,等著幸福,但..幸福始終不曾到來。
妳是隱藏檔嗎?雖然我不知道..妳能壓縮的很小很小嗎?那開啟
會不會很大很大。小倩姐送妳zip有沒有意味著什麼。
但我想,即使妳是..那我將會是妳開啟之後的檔案。



我們明明在可以觸碰的距離,但妳卻偏偏要在很遠的地方卻步。
幾點了呢?我開了手機 ,意外的看到了一封訊息。


於是數位拼湊的故事,類比存在的女孩。就這樣現身了。


* 妳已經出現了 *
我會抓住時間星砂落下的一瞬間


[1;33m※男;原來在尋找天空的我..看見中間還到有道縫隙,那是什麼?
※女;那是銀河,你無法跨越的界限



無號碼手機來電 35

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在那個地方,在那個時候,在那個地點
* ============================================= *


手機視窗上顯示著,短短的幾行字句


  對不起,今天因為生病的關係,讓我無法赴約。
你等了很久了嗎?我一直打你的手機都沒打通。
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嗎?請你原諒我的逃避。
不過..我還是想見你一面。不然我不知道是不
是還能再見的到你了..。榮總 1103室 書怡


書怡?我把聲音含在口中,喃喃的說道。
腦中不禁閃過許多畫面..害怕無法再見到我..


我靜靜的看著那封簡訊..然後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機。
這就是一秒鐘的戀愛嗎?我想說,當我一腳踏進榮總
11樓3號房的時候,一切得到了答案。


瀰漫在空氣中,有著濃濃的消毒水味,皺起眉,慢慢
的,我走近了房間。該走近嗎?這瞬間,我竟有一秒
的遲疑。不過,最後我還是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極為纖細瘦弱的身軀..瑟縮在那孤單的病床上。
她是這樣的嗎?感覺上好像瘦了許多。


夜,靜的可怕,我看著她,而她只是輕輕抓著一條,
藍色的毯子..淡淡的睡著。現在,我清楚的就能聽見
自己心跳的聲音,真的,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既
陌生而又熟悉。她..真的就是無號碼手機來電女孩?


房間裡,沒有過多的擺飾,只有一台手提電腦,以及
一面鏡子,我仔細看了一下後..看見了一本筆記本..
她的床墊邊有著一本筆記本,該看嗎?不應該看吧。


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她這樣,太單薄了,於是我把
外套脫下來,蓋在她的身上。然後,我看了她好久好
久,拿出了背包裡的一張紙,那是沒撕過的。我留下
了一張紙條然後轉身離去。


上面寫著:

可以讓我這漾任性看著妳嗎?
要不,為了妳。
  我將會等待一輩子的孤單,
塑成銅像,讓它,化成寂寞...
-- 1103 hni


從知道有她的那一天起,每當想起,我都會折一顆星星,
裡面都會寫著一句幸福的願望。
我想了她多久,多少次,數一數吧..放在她身邊的那背包
裡,有著不下萬顆的星星,有著不下萬字的言語。那都是
願望嗎?是的,每顆都是,想見妳..想見妳..想妳..見妳。


或許感情分很多種,真實也分很多種,回憶也分為很多種
但我想寫的字句,卻只有一種,那就是帶給她幸福的那種。
她病的很重嗎?嗯,很重,是那種隨時沒有明天的人。


還記得小倩問過我,這種愛情,你敢要嗎?會傷的很重很
重的。我想起來了..那我回答好了,誰都不能預言,我們
到底能再一起多久,有誰能預料明天的事呢?所以,就算
只有一秒鐘也好..只有一秒鐘,我也要。



* 從現在開始計算 *
【我們能相愛多久】


[1;33m※我放開了手,擺渡..歲月的沸騰


無號碼手機來電 36

看著妳的樣子,似乎又再度把自己隱藏起來
雖然妳在我的面前,還是笑笑很樂觀的樣子。
但妳不會知道,但我的苦、我的寂寞、我的
無奈,是會因為妳而自動隱藏起來。
或許,或許是我真的怕了,我怕妳只留下訊
息轉身離去。
* ============================================ *


連線時間00.08,現在時間01.13。我掛上了貓空,等待著
一個人,等待我的她。因我知道,她總習慣這個時候上線
,這是直覺嗎?應該,算吧。雖然查過了,她上次是1.43
分下線的。那這代表什麼呢?只有一個可能,就是,閒置
三十分鐘被踢。所有上過貓空的人都知道,閒置過久就會
被系統強迫下線的。


這時候我就會想了,一個人會盯著螢幕很久,都不動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因為我不會。那..她呢,她會嗎?她
會想著什麼。妳知道嗎?我都不知道,但我都想知道。呵
,不管了,只因今晚的她,沒有上線。


想靜靜體會一下了,那種閒置的感覺,結果,那晚..我關
掉了所有訊息,想著一個,沒有訊息的訊息。然後..我證
實了,時間它並不曾因為猶豫而有絲毫遲緩,但想念卻會
因為聯想而持續周旋。


最後,我還是沒有等到斷線。於是..慢慢的,我敲打著鍵
盤,寫下最真實的心情。


無從停留,在那多雲無光的夜裡,我試著用最疑惑的觸覺
來試探想妳的深度,然後,經過暫留,經過手機的訊息,
我彷彿能就感應到..妳會是我擁有的,最單純的獨一無二。


那為什麼妳一直懸而未決呢?是因為想察覺嗎?是因為想
辨識我的所有..還是我的一切。純粹有感而發的思考,經
過轉折、經過計算,經過整合排列。都將釋放成纖嫩的,
一剎那的..文字。


寫完後,貓空上已經空空蕩蕩的了。於是,我的手機,傳
過來一通訊息。


視窗上面顯示著;

謝謝你的外套..明天來看我好嗎? <書怡>



然後,我笑了,我想著,我會去的。而心裡,填滿了溫暖。
夜晚,短暫,短暫的。思考的,思考的,又都化成了星星。


* 每一顆星,填滿了閃爍 *
今天..我寫下了多少字,就想了妳幾次



[1;33m※我可以用卑微的口吻,輕輕說著嗎?不客氣。

無號碼手機來電 37

那是一個微風吹拂的早晨
我看到了妳,那疲憊困惑的神情
* =================================== *


早上,我買了兩份麥當勞餐點..騎著我的白色迪爵,到了醫院。
然後..我看見!耀眼的陽光灑落在她纖弱的身上,而窗外,透射
的空氣光茫中,載浮載沉著許多微塵粒子。好溫暖喔,我只有這
種感覺..和上次一樣嗎?感覺上她又瘦了許多,臉上多了種疲憊
的痕跡,看著她,她緊緊的抓著外套,而床巾與被單的擺設還是
習慣的一成未變。床邊呢?則放著我送她的背包。


她微微的皺起眉,然後睜開眼,好像是無法適應太陽的光吧,於
是,我把窗簾關了起來。我想著,是嗎?或許是我腳步太大聲了
吧,看樣子似乎是我吵醒了她。


『你來啦,好早喔,我都沒準備說,呵呵。』她開心的笑了。
「嗯,吵醒妳了嗎?如果妳累的話,可以再睡的。」我說。
『不會啦,如果你沒吵醒我的話,那你怎麼辦啊?』
「我..我會坐著看著妳啊。」我笑著回答。
『笨蛋啦,呵呵。』


她笑起來,真的很漂亮。但,不知為何,儘管我看見,她是笑著
,我還是能感覺到她,那眼中微傾而透明的冰涼。


「今天,還好嗎?」
『不錯呀。』她伸出雙手抓緊了外套。
「給妳看樣東西。」我想起來了..她應該還不知道的。
『看什麼呢?』
「妳眼睛可以先眼睛閉起來一下嗎?」
『嗯。』她點點頭,什麼也沒問,就閉起眼睛了。
於是,我打開了背包。打開了一顆幸運星。
「可以打開了。」
我看見了她,一臉十分驚訝的表情。


上面寫著:

每次接到妳的電話,都是我最近的距離。


『每一顆都有嗎?』她吃驚的問。
「嗯,每一顆都有。」我笑著回答。
『都不一樣嗎?』
「都不一樣。」
『哇。』她像是小女孩一樣,高興的叫了一聲。


我寫了,多久呢?有兩個月吧。我們最近的距離,已經有兩個月了。


* 紛紛飛散的字句 *
談論著關於妳的一切


[1;33m※看著妳驚訝的樣子,這是一種意外嗎?


無號碼手機來電 38

似乎可以臆測到我們的距離
那彷彿是藍空與綠海之間,
曾有個導引,名叫天地平線
* =================================== *


或許,每個人都很難想像曾經擁有或錯失過什麼,
甚至是已經到了無法分辨什麼是自己真正在意的。
那..我們呢?我還記得在最初見面的時候,就已經
注定了,妳是我的一種負擔,一種最深沉的甜蜜負擔。


可能,我還只是個學生吧,無法說出什麼動聽的言
語,更沒有辦法給妳什麼保證中的承諾,所以..我
一向只問自己,我能給妳什麼?


感覺上,醫院都是白色的,淺淺的,淡淡的。牆上
也是一片的白,這樣白色的一切,這是寂寞嗎?還
是白色變向的述說著無奈。


不管了,我只知道,濃濃的藥水味裡,在這樣一個
病床上,有著一個孤單的身影,感覺上,自言自語
的空氣,彷彿顯得更稀薄了。


那天過後,我總會準時在七點時到達醫院門口,倒
一杯熱茶,然後看著她,聽她說著,關於她的一切。

『我問你喔。』
「妳問啊。」
『如果有一天,你看不見我了,你..會不會想我』
她一臉認真的說著。
「為什麼這樣說?」
『我只是說如果啦,先回答我咩』
「會」我只是簡單的回答她,這樣的一個字。
『不要,我不要你想我,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
真的不見的話,忘了我,好嗎?
「為什麼?」
『你靜靜的聽我說好嗎?」
「好。」我望著她,聽她說著。


或許,說這些還太早..但,感覺上,我們不屬於同
一個世界,這段日子的相處以來,越靠近你..我發
覺到自己離你越遠。你對我,太好了,真的。
我很謝謝你..


「我們真的很遠嗎?」我問。
『嗯。』
「那這樣呢?」
那是第一次,我抓緊了她的手,感受她的體溫。我
的手暖暖的,她的手也是暖暖的。


* 我們之間,有著那彼此感應的手指接觸 *
感覺到我了嗎?


[1;33m※不要再說,要我忘掉妳了,忘不了的


無號碼手機來電 39

有一天,雲對雨說,我哭了
我想到了,那..不要是我嗎?
*=============================================== *


躲藏在深夜的夢裡,有著每一次沈默的不語。
夢裡的她,是發病的樣子..那是無奈而持續的夢。


夢裡,她只是孤單的一個人,只是緊緊的抓著胸口,難過掉出
淚水,而每一次的呼吸交替,就好像是燃燒著空氣般的熾熱。


驚醒後,我茫然的面對自己的心跳。我感到無止盡的恐懼。
這是一種預罩嗎?如果是,那我不要她孤單的一個人,於是零
晨兩點..有一道人影,狂般似的往醫院跑去。靜靜的,我看見
她,沉沉的睡著,一切都沒有發生。


就這樣看著看著,我感覺真的有點不忍了,心裡泛起了一種微
微心疼的感覺。我輕輕在她額頭上親了一下。
然後,透過床邊一旁微弱黃澄的燈光,我敲敲的寫了一封信。


書怡:

以前,我總是習慣一個人,沉溺在麻木的生活空間裡,
一個人看著我手機裡的未顯示來電。妳知道嗎?那時候
我就會想,妳到底是怎麼的一個女孩子呢!
這種日子過了多久了呢?我..好像也忘記了,那彷彿已
經過了好久好久。


現在,我發現到妳了,雖然好像是找了很久,但..感覺
上,妳好像隨時都會離我遠去的樣子,是這樣的嗎?我
不希望這樣。雖然,我們在一起沒有很久,但我真的很
開心,所以,如果有妳說的那一天的話,那妳的心,請
不要離開我好嗎?我不想我的時間停止在思想的彼端。


『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妳?」
『你喜歡我多久了。』
「自從遇見妳的時候。」


「那妳呢?」
『在看見你寫下第一篇故事的時候。』

在第一次撥出無號碼來電的時候


* 似乎永遠不會停止,在我的思念裡 *
【裡面有妳的樣子】


[1;33m※自從遇見妳的開始


無號碼手機來電 40

天空中的氣球飛了
我要去追回我的氣球,那裡面裝滿我的感情
*=============================================== *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走到醫院,但..看到的,卻是空蕩蕩的病床。
被子上面,有一張紙條,以及那本我一直沒看過的筆記本。
上面寫著:

我寫了一本筆記本,裡面寫下了對你所有的思念。
裡面也有你一直想要的答案。


我緊緊的把筆記本拿在手裡,該翻開嗎?不..我忍受不了,她就這
樣的從我的生命中,徹底離去。然後,思考轉著轉著,不經意的,
我又掉下了眼淚。
或許早就有感應了吧,所以我一直十分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和她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在這榮總的1103房裡,我們擁有了許許
多多的回憶。


然後,我覺得,這一段故事,必須被保留下來,於是,我又開始擺
度我的日子,重新執起我那熟悉按鍵。


曾幾何時,我的心裡,充滿著感動,充滿著愛情,有著最確定的真
實感。但..生命中的那個人,還是走了。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現在
我坐在,故事最原始的起點,在那最原始的政大貓空行館。我慢慢
的敲下了給妳的字句。


給無號碼來電女孩;


很難明白妳的心,總是讓我摸不清,到底妳想什麼,妳能不能
夠,告訴我呢?
我一直有句話想對你說,但我沒有勇氣,開不了口,不敢說。
我是不是妳呢?是的,我喜歡妳。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說過。
我還能再愛妳嗎?應該不能吧,除非妳能親口說一句,愛我。
為什麼要不告而別,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那..以後..我要怎
麼找妳呢?還是要讓我,反覆的猜嗎?我希望你能,親口對我
說,說你愛我..一直以來,我只希望我能陪著你,那現在呢?
到底我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
--

印像中,最後的那一天裡,外面的那雨,似乎又開始下了..很不尋
常的一場雨。而我,我就這樣毫無知覺的淋著雨,騎著我的白色迪
爵,回家了。
之後,我翻開了那本筆記本,上面最後一頁寫著。


關於這一段回憶,我希望你能忘記..但,如果忘不掉的話,我希望你
..能尋找下一個故事,我會默許對方親手為自己的思念上鎖的。


再見了
你永遠的無號碼來電女孩



終於,我觸摸到了尋人啟事的那段故事。也找到那個女孩。
就是這種感覺嗎?是的。她的眼睛,圓圓大大的。


* 妳像氣球飄走一樣的消失 *
【於是我無從尋找】


[1;33m※於是,我只能期待氣球,飛回來的一天

ending......

無號碼手機來電 後記

在我寫到故事快結尾的時候,她給了我一篇回應。是這樣的。


作者 zip (等不到你) 看板 story
標題 Re: 無號碼手機來電 35
時間 Tue Jan 22 12:03:00 2002
───────────────────────────────────────

我...我休學了。
以後我們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希望以後你可以好好過下去。
以後還是會有其他女孩子對你好的。

你的故事,真的寫的很好。
這篇故事,如果可以的話,請寫完它吧。

你知道嗎?其實我有看你寫給我的信,我知道那是寫給我的。
我也和你一樣...但...一直以來,我一直沒有勇氣面對...
原諒我...好嗎?

或許...我沒有明天了,但至少...至少今天...我還有你。
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存在緣份這兩個字。
那...下輩子好嗎?

再見。
小怡



於是,過了幾天後,我寫完了這部故事。想問我找過她嗎?我真的找過。
所有的結果都在,我寫給小倩的一封信裡面。


小倩姐:


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怎樣呢?
那天..我看見她了,在桃園的中正機場。
我抱著她,然後說著再見。
她飛往日本了。
她飛往日本了。
而我,也該來結束我的故事了。
妳呢?妳好嗎?我現在很好。


我終於學會不再為她難過了,她..一定
會過的很好的。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妳站在我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當妳我相愛時
妳卻遠遠轉身離去



[1;33m※現在,我望著我的手機,我靜靜的關機了。[0m




[0m【我很真實勇敢的記錄了,這一段,發生在我身邊,最真摯的故事。】
[0m【 還是一樣,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個掌聲。因為我只能這樣證明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