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失溫 * 走在嘆息般的雨聲裡,我背負著與世隔絕的孤單 *

發端 * 大雪下著,煙灰也終於忍不住孤獨的重量而墜落 *

蒸發 * 當發現寂寞時,其實我們都是一樣 *

凝聚 * 妳喜歡我嗎?可是我卻喜歡著另一個人,於是寂寞注定了辜負 *

發散 * 我們距離很遠嗎?不遠,只是沒有寂寞很近而已 *

氣化 * 當孤單消失在天空的盡頭時,我知道,我失去寂寞 *

消逝 * 妳還寂寞著嗎?至少,這裡有一個人陪你 *
* 在妳我遠離孤獨之前,在我說喜歡妳之後 *

離境 * 冷了,我發現在幾度下降中,就有幾度的孤單 *

極冰 * 好冷,僅是一個孤單,便已載滿了我那僅剩回憶的都城 *

失溫 * 如果只是寂寞放肆,請看看月亮,嫦娥已經孤單的在那荒涼了數千年不止 *
* 如果只是思念,請想像流星夜空,那嘆息般墜下,早遺忘了幾光年的記憶 *

靜止 * 寂寞有如雪花般地虛幻,但它卻悄悄冰蝕掉整顆孤單的心。
* 我追逐著寂寞,而孤單的吶喊卻早已經無聲無息 *

瞬凍 * 原來孤寂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般,不知飛往那裡 *
* 在飛往有妳的落寞,於跨越時空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