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  終 Ⅰ
                                                                               
                                         by hni
                  
                                                             
   除了單純想進入的感覺之外,我想逃。                              
   雖然摸著優優的胸部,甚至脫掉她的上衣摸進裡面,肆無忌憚的放縱著情慾。
   每一個姿態都是這麼隨興所至,放浪形駭。


   可我卻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逃脫不開的悲哀,無力感深深的包裹住全身。
   彷彿一輩子都只能屈服在淫慾之下了嗎?什麼都改變不了。
   結果沒有辦法,優優纖細的身影仍然楚楚動人,年輕柔嫩的肌膚還是讓人
   感官迷炫的熱血沸騰,並且以說不出的細微力量撼動著,令人迷失意識並一波
   波地挑起慾望。


   我不知道,只能裝作什麼也不懂地撩起優優的裙子拼命喘息。
   明明不愛她不是嗎?即使優優真的是個柔順的女孩,清新的姿態簡直無法
   讓人挑剔,可意識到跟她作愛的感覺還是夠差。
   我發現任何堅持都像是一種天大的謊言,完全不能為力。
   事實上正在摸年紀才剛十八歲女孩的臀部不是?什麼藉口都沒有。
   意識清楚的很,當發現身處地獄的同時,同時只能蔑視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妳離開,可以嗎?」
   馬的,話一脫口我就瘋狂的後悔了,這句話簡直虛偽到不行。
   「你希望,我離開?」優優停下動作,張大眼睛哭笑不得的看著我。
    她的眼睛裡映著我的樣子。


   突然間,我有一種可笑的悲哀──淡淡的。  
   難道眼前這個女孩,印象裡從來都不曾有過浪漫且正常的感情交往?應該
   有交往過的男孩吧,應該有很多追求的對象,暗戀過。
   有過初吻,心裡應該也有過理想夢幻式的戀愛才對。
   到底是什麼時候消失這種感覺的?


   像是這樣的想法在腦海一瞬而過,不打算追究。  
   算了!反正動作從頭到尾都沒有停下。
   雖然優優的發育實在不能算是很好,可是以動作來說卻無論如何不能算是
   青澀了,胸部軟軟滑溜似的觸感,乳頭凸起的生理反應,也絲毫都沒有馬
   虎的顯示出來。


   我接著抱起她,雙手摟住纖腰並偶爾輕抓結實的臀部,然後將頭埋進乳溝
   之間,讓身心肆恣馳騁臣服於感官接觸之中。
   彷彿只能拼命享受著這一刻,喜不喜歡什麼的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算了!這樣就已經很好。」這大概是兩天以來,最親近的動作了。
   也許過了以後,腦海就不會有這麼多煩腦。
   不然好像怎麼都不夠成熟,我想我比誰都還要清楚,這已經不是個光是作愛
   就無可避然地必須面對未來的世界,誰對誰負責都好像非常可笑。


   換句話說,除卻感情之外,很多時候金錢可以交易。
   再不然歸類於純粹的感官放肆,這樣也好像可以。
   沒有人會想要未來,也根本沒有未來。


   一想到這裡,我緩緩吻起優優的嘴唇,接著是激烈的──吻著。
   舌頭緊緊地纏繞在一起,溫熱的津液順著粗暴的舌頭流入優優的口中。
   而她也使盡一切本事,扭動身驅狂野般迎合著。


   然後──接著。


   即使是如此,儘管是如此──我的腦海還是完全無法下出作愛的指令。
   彷彿只要摸個夠本,親的過癮就已經足夠了一般。
   不過事實上誰都知道,怎麼可能會夠。                 
   這種事情對有過無數次經驗的成年人而言,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而且通常到這種程度以後,不做下去的話,除了自己之外還想要對不起誰?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簡直狂燥的就像是要發瘋了一般。
   心態大概跟在牢裡那段時間,想要付出一切代價找女孩子做愛的感覺差不多。
   怎麼會這麼矛盾,怎麼會這麼好笑?


   不是開玩笑的啊!幾乎沒有什麼不行。
   只要是我想,眼前這個清純欠幹到不行的女孩,可以隨我的意思任意狂幹進
   出了啊,好吧,說是蹂躪糟蹋也行。
   總之像是這樣的認知,我沒有辦法不清楚。


   吼!那我到底在裝什麼清高?沒有人阻止,沒有人說不可以。
   甚至,連女孩也完全不曾反抗的順從。
   該死該死!我怎麼會想這麼多?


   「我只想要謝謝你。所以……沒有關係。」微笑地,優優明顯不是笨蛋。
   她只一句話就消除了我內心囂亂騷動的不安。
   於是我深呼吸,深深吸了好幾口氣,反覆反覆──想要將心情調整過來。
  
 
   那麼做就做吧。
   以一種最平凡的方式。    

     
   我小心翼翼的一邊吻著優優一邊動作褪去衣服。  
   然後將頭埋進她的頭髮裡,拼命的吻著髮香,手也以緩慢的動作搓揉輕撫著胸
   部、臀部。
   脫掉上衣以後,關於啥雪白的肌膚,柔軟像布丁一般的乳房觸感,也就不再多
   提,根本就不需要。
   我只是順理成章的輕咬早已堅挺的乳頭,添著咬著並全心吸允。


   同時,我將手伸至優優的裙下,將裙子掀起來從臀部撫摸至腰部。
   心臟乒乓亂跳的不像話啊,可優優卻早已經伸手進入我的兩股之間,握住那裡
   並上下套弄了起來。


   「需要我用嘴巴嗎?」優優說,口吻甜甜的像是毫不介意,動作沒有停下。  
   我搖頭,閉起眼睛再度將嘴唇遞了過去,把舌尖伸進她的嘴裡,啜吸她的舌間。
   手也同時緩緩在優優的柔軟乳房游移握住。

  
   不一會,優優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
   索興便褪下優優的內褲,撫摸她的大腿。
   我知道她不會抗拒,便進一步觸摸她的私處,優優的陰唇早已經濕潤滑膩的彷彿
   早已經準備好的等待著進入,可我仍是在四週輕輕搓揉,接著屈起中指滑入其中。
   這點程度的溫柔,我想無論如何都還是有的。


   而最後,最後──我抱起優優,讓她俯臥在我的身上,這才將腰部猛地挺進優優
   的兩腿之間,並使出全力的搖晃起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