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

by hni



  整個台中市區頓時陷入了兵荒馬亂的戰場。
  阿火、老王幾乎每天都帶著大隊人馬,在外面殺進殺出的,很
少見得到人。
  不過似乎沒辦法,他們唯一擁有的本事就是這樣了啊。


  至於我,我整天跟阿水窩在沒有人膽敢找上門的美麗殿裡。
一整個沒事的火大。
  因為無聊,所以也就跟阿水經常聊到店裡的情況。
  

  「現在外面這麼亂,店裡怎麼還會有收入呢?」看著這個月的
  營收報表,我簡直完全無法置信的傻眼。
  還記得上次去店裡的時候,一整個冷清的別說客人,就連蒼蠅
都不見得願意光顧。


  「自然是我有的一套啊,其實除了酒店之外,我們店裡的小姐
  也做送貨到府的服務,不但如此,我們幾乎跟台中所有的旅館
  、飯店、汽車旅館都有合作的關係啊。再加上前陣子吸收了一
  大堆剛剛成年的援交妹,目前收入主要是靠那個,而且要是客
  人需要的話,只要出得起錢,不管是金髮美女、日本辣妹、韓
  國整型美女,甚至是藝人也沒有什麼辦不到。」
  阿水笑著侃侃而談,果然是很有生意腦袋。


  「講得跟真的一樣,那就隨便找幾個店裡的小姐來啊,不親自
  試一下的話,我怎麼會知道品質怎麼樣哩?」
  唉,人不風流枉少年是吧?
  更何況我還是個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的傢伙。
  

  「這個簡單。」阿水點點頭,拿起手機就要播出電話。
  「簡單個屁,要找就找最頂尖的來,知道嗎?」瞪大眼睛,其
  實我有點想笑。


  「誰知道你講的頂尖是什麼類型的啊?我先幫你找個十八歲的
  高中妹怎麼樣?」
  「這麼普通啊,來個日本辣妹不好嗎?」說到這裡,我還順手
  拿起一本平常打發時間的雜誌,並指著上面的某個長得很像松
  隆子的氣質女優:「要這一型的,有嗎?」


  「怎麼可能。」阿水露出苦笑的表情。
「那不還有什麼搞頭?」簡直太失敗了嘛!要是滿足不了內心
的虛榮渴望的空虛,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啊。


該怎麼說?要女人其實不難,就我個人而言甚至還有一定的必
殺方程式可以征服。
可是日本辣妹則完全不同,在我的認知裡,簡直就可以說是所
有流行的指標,無論是身材、樣貌、聲音還是穿著打扮、溫柔
體貼……全都是一等一的毫無疑問。
而且對大部份的男孩而言,在成長的過程中,或多或少或早或
晚,日本妹都絕對佔有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吧。


好色如我,當然也完全不例外。
曾經年輕的某段純真時期裡,我對荻原舞、及川央奈、松島楓
……等人的極度信仰,說什麼也絕對比現在的啥蔡依林、林志
玲、侯佩岑還要重要個幾百倍啊。
簡直沒話說的崇高,而且神聖讓人敬佩萬分。


還記得懵懂還不懂事的時代裡,我就徹底看清楚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啊,不管看起來再怎麼驕傲、灑脫或漂亮的美女,到頭
來還是一樣免不了被人幹的命運。


比方說女優們吧,每次下載A片的時候,剛開始女孩不是都會
  衣冠整齊、人模人樣的出現在街上嗎?搞得讓人相信,啊!其
  實真的是這樣喔,街上真的會有這種女孩,然後容易上的令人
  難以置信。


  不過那完全不用理會啊,重點是性幻想,我想不管哪個男孩的
  想法全都一樣,一開始看A片為得不就打手槍麼?基於虛榮心
  還是啥可笑的自尊,不管如何總也會挑也挑個合自己胃口的。


  例如,暗戀女孩的那種類型啊,或者偶像明星的容貌,或者是
  理想情人……看A片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擁有很多很多選擇。
  然後不管是哪個性幻想對象,不管她打扮的多麼可愛、正經、
  火辣、清純,甚至神聖不可侵犯。
  只要願意,稍微按一下快轉,那些所謂的美女還是得一絲不掛
  的在男孩面前袒胸露背啊。
  這感覺,簡直就跟皇帝沒有啥兩樣。


結果絲毫沒有理會我的幻想,撥出號碼後,阿水叫了個名叫“
優優”的女孩:「反正你看了就知道,不會讓你失望的。」


果然還是個高中生麼,要是真的失望了怎麼辦?算了算了,誰
會在乎。
其實我這個年紀,已經完全接觸不到高中女孩,唉!湊合湊合
著吧,反正只是想要尋找一個稍微輕鬆的方式,又不是挑老婆
,無所謂計較太多。


「大概幾分鐘會到?」我擺出一付痞子的模樣,其實不用擺,
  我壓根就是,我只是悶壞了。
「不出意外的話,大概五分鐘吧。」阿水理所當然的回答。
怎麼會……
五分鐘?快得讓我覺得驚訝。


「難不成援交妹就住在樓下麼?」挑眉,我稍微懷疑起來。
騙人沒有叫過女人,我從來沒有聽過那家應召站服務這麼快速
的……至少,我不認為自己店裡的效率能夠達到這個程度。


  「天啊!難道你沒聽說過,全中部最大援交妹的聚集地,就是
  在美麗殿裡?」阿水哭笑不得。
  很好!我點頭表示好得不能再好,太令人滿意。
  結果事實證明,阿水每一次都沒有出錯。


  對話結束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門聆已經響起來了。
  「門沒鎖,進來吧。」阿水點了根菸,臉上帶著輕鬆自然的微笑。
  跟著──輕輕緩緩的腳步踏入。


  「打擾了。」微一點頭,女孩的頭髮垂了下來,聲音出乎意外的好
  聽,感覺起來稍微有點嗲聲嗲氣的,卻一點都不做作。
  跟著是過份拘謹的立正站好,水亮的雙眼則有些不好意思的盯著我
  跟阿水。


  好!好奇怪,我不禁正眼看她一眼。  
  她的身高莫約165公分左右,體重則絕對不超過45,素顏。
  貨真價實的十八歲,而且身上甚至還穿著制服,幾乎就要讓人以為
  她才剛放學。


  乖乖!怎麼會來一個這麼靦腆的女孩?
  側臉看去,稍微有點像是桂綸鎂。
  有點像是走錯門的感覺,對了,她到底來幹啥的?


  「優優,剩下就交給妳囉。」阿水出聲完全把我從震撼中驚醒過來。
  呃……等一會我就要跟這樣一個女孩上床?
  不容懷疑,阿水以一種完全不認為我會拒絕的方式,悄悄安靜的從大
  門離開。
 

  而我,我的表情複雜,心情也是。
  我們到底活在哪個時代呢?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