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

by hni



燈沒亮、人不在。
怎麼回到家裡我也不知道。
可我想,除了一股怎麼都揮之不去的悲傷之外,我一無所有。
我──我想抓住些什麼。
即使是遺憾。


我的身邊只有庭真,英氣逼人,又帶著攝人眼神的庭真。
我想卻沒有伸出手抱住她。


「渴了吧,喝茶。」端上一杯開水,語氣像哄小孩一般,庭真坐在
稍微有點距離的沙發上。
咕嚕咕嚕,我大口喝完。


「這麼聽話啊,不錯不錯。」庭真讚許似的點頭。
「庭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句話我突然很想問。
「嗯?」她偏過頭。


「如果不去報仇的話,妳會不會永遠待在我的身邊?」雖然口吻平淡
,可想來,我大概已經失去了力氣,突然不知道跑哪去了。
更尤其是當我確定,對方真的是爾竹的時候。
坦白說,我想逃──


「不管你去不去報仇,我都不會走開啊。」點點頭,庭真像是再三確
認:「少哄我開心了好不好,難道你是那種我說“不”,就會聽話的
人麼?」


「的確是這樣。」我無能為力的回答。
「你還真是老實。」庭真甜甜地苦笑,跟著沉默了一會才問:「還難
過麼?」


「誰會這麼無聊。」不知道為啥我冷笑,竟然是冷笑,可我就是想倔強。
「嗯。這個樣子就好了!你應該知道吧,為了一個人而逞強的感覺,可
是很驚人的喔。」語氣稍微有點裝可愛,庭真點點頭滿意的閉嘴。


而我?我看著庭真。
彷彿看見了曉真與庭真的身影重疊在一塊。
然後我好溫暖。


這種感覺是有生以來得第二次。


第一次?


心像是被什麼給撞擊了一般──





還記得國中的那年,因為曉真的關係,我在畢業典禮上惹了一件
天大的麻煩。


我狠狠揍了高中部籃球隊隊長一頓。
後來成為全校不良少年復仇對象的那件事。


當然,現在想起來那些人的姿態相當可笑。
只是當年我怎麼都無法想像,自己也會成為在街頭打架的那種傢伙。


來!來了。


這已經是這個星期第三次。
遠遠從街頭看見刁著菸的少年們,牽著曉真的我手心開始冒汗。
我怕什麼?


怕?
我不知道,那個時代的我總是逃,逃得飛快,下意識就是以為,
對方人多所以我就贏不了。
不過幸好,幸好每次我們都能僥倖逃開。


「完了!快跑。」還來不及嘴,曉真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
跟著曉真率先跑了起來,我深深知道她不怕。
可這時我在想什麼?


一片空白。
腦子還是決定往她相反的地方奔跑,我想,心想──也許今天該來
個了斷。
也許,也許這樣曉真就看不見了。


「幹!麥走。」小混混通常沒啥台詞,你是知道的。
沒跑幾步,我的身體被一腳踹翻到了地上。
我爬起來繼續往前跑,也回頭看了一眼,曉真已經消失不見,應該是
跑回家了吧,我想。


於是我腳步慢了下來,看著眼前六個大我幾歲的傢伙,表情相當無奈。
乾脆,還是乾脆站住,我沒打算還手。


不就是挨打麼?那麼,來吧。


我再也不想讓曉真擔心受怕,也不想再逞啥英雄。
才剛剛止步,一支木棍就這麼朝我的身來砸來。
不閃不避,我硬生生挺身挨了那棍。
隨之而來的,又是好幾隻拳頭朝我的臉猛擊過來──我仰躺在地。
或許應該抱住頭部,可我沒有。


我躺著,什麼也管不了,索性也不再管。
我心想,打吧!不管打到什麼時候,總是會結束的時候吧。


是啊!已經結束了。
莫約五分鐘以後,我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往剛剛曉真逃跑的方向
走去。



只這麼一眼,我便看見了曉真,她的雙手捧住了自己的臉,長髮散
亂的垂在胸前。
我喘著粗氣走到她身邊,想了想,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這才發現
曉真全身都在顫抖,而且她的衣服上多了幾個清楚的腳印。
她跟我一樣,都沒有逃過挨打。


曉真在哭,捧著臉是為了不讓別人看見。


我跟著將手摸向她嘴角的瘀青,忍不住問:「還痛麼?」
曉真點頭。
跟著索性抱住了我,身子像是一震,哭泣聲便大了起來,嘴巴也不斷
說著:「你為什麼不還手?」
「因為打不過他們啊。」我想,我笑的非常帥氣。


「他媽的,他媽的!」曉真仍止不住顫抖,跟著用力打我,並擠出
全身的力氣撕喊:「大笨蛋!大笨蛋!我不准你、打、不、過、他們……」


「嗯。」我點頭深深一口氣,然後鼓起勇氣,才再度牽起曉真的手:
「走吧。」
「去哪?」曉真倔強地把臉轉往別處。
「找他們算帳啊。」我想我現在應該無敵了。


從那天起,無論對上任何人,不管人數多寡。
我都告訴自己,他媽的,我絕對不輸。





「你笑什麼?」回過神來,我看見庭真的笑臉,其實她沒有生氣,也沒
責怪,甚至還給人一種相當撫媚的感覺。
於是毫不廢話,我伸手一把抱住她。
畢竟庭真跟曉真之間,有著一張沒有任何差別的臉龐。


「很想要喔!」我說。
「白癡喔。」庭真忍不住噗哧一笑。
「肯不肯讓我抱一抱?」俏皮似地說出口,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個禽獸不
如的傢伙。


「美的你,少不正經。」庭真笑的很美。
雖然庭真穿著警察制服,但透過衣服,依然可以感覺到胸部起伏的溫度。
於是我打橫抱起她,庭真突然一聲大叫,可很快就安靜下來。
「做愛吧。」



跟我做愛吧。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去思考。
反正這個世界,沒有人懂得我的悲哀。



沒等她拒絕或多說些什麼,我逕自解開庭真的鈕扣,開始撫摸她的胸部。
一邊摸著,一邊將嘴唇湊了上去。
天知道我的心底,空蕩蕩的一片,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想好好地,再珍惜一次。
珍惜她滾燙身體的織熱。


想及於此,我雙手一伸再度握住庭真乳房,肆意往上揉捏。
而始終,庭真始終帶著諒解的笑意,使我的心情也變得比較從容,不像以前
這麼急躁了。
我彷彿頓時發覺到,關於女人身體的奧妙之處,能讓女孩記得的方式,似乎
並不只是一股作氣將陽具塞進對方體內而已。


於是親吻,我們深深的接吻。


解開庭真裙子之後,我的手掌平均落在她的腰際。
庭真的膚理細緻光滑,柔軟非常。
忍不住朝著乳頭吸允一口,很甜,漾在心底不住的甜。


庭真「嗯呃。」連聲,沒有拒絕,只是將身體捲曲起來。
於是我將庭真攔腰抱起,跟著挺起陽具沒入深處,不斷不斷上下撞擊。
撞擊。
我希望自己的鬱悶,能隨著庭真的喘息聲碎散開來。


「啊啊。」庭真細聲嬌喘,雙手環抱住我的頸部,身子往後仰。
而頭髮不斷啪搭啪搭的聲響,則幾乎成了天籟。


「天啊,好棒……」
是啊,是很棒。
射精的時候我渾身乏力,卻又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舒暢。
像是暈船般,有著些許的快感,又像是漣漪般……向全身擴散。



之後是一大片的空白。
抽著菸的時候,不知道為了什麼,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這一生中曾經遇到過成千上萬個異性,並對其中數百個女孩產生慾望;
,也的確跟數十個女孩們作過愛,可我能真正愛上的大概只有一個。
那個人會是誰?


模糊間莫名其妙,我想起了一句話。
她說:「永遠記得我好嗎?」


我是個平凡的男人,不敢說自己永遠不變。
可是她說的這句話,曾經讓我覺得我一定會一輩子愛著她。
我還愛著她麼?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