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言世界

第二話


  唉!為了怕各位讀者大人不認識本宅男的關係,所以理所當然得

  自我介紹一下,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如果是正妹,麻煩請在本

  文章下面留下妳的聯絡方式。



匿稱:正港宅男。

  身高:178。

  體重:68。

  學歷:勉強識字。

  語言:略通國台語。

  血型:A型。

收入:很糟、極糟、非常糟以及完全的糟。

職業:隨時工作與待業中,目前比較忙於生病。

電子郵件:不告訴你(討厭廣告信)   
  
  出沒網頁:洪爺、台灣各大情色討論、留言版。

  另外本人是個處男,所以無限期誠徵可愛型美女。

  


  呃,怎麼好像整個亂寫起來溜?不行,宅男大人我可是無敵的哩。

  其實今年20歲的我生於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非常務實的公務員。

  所以除了偷偷在房間裡打槍槍之外,別得可能不行,禮義廉恥倒是懂得這

  麼一點兩點哩。


  換而言之,正常人會做的事情,我通常也會做。

  別人覺得下流的,我也會覺得下流。

  而別人覺得是犯法的事,我自然也不會頭殼壞去做什麼壞事而留下千古罵

  名。



  但可能正是因為如此吧,由於聖賢書讀的太多有的同理心之下,所以活了

  二十個年頭的我宅男,至今仍是小叔獨處,待字閨中啊。


  不過儘管如此,我也是有暗戀的女孩喔。

  除了草莓牛奶、川島和津實之外,我還喜歡樓下賣水果攤歐巴的女兒,林薰。      

話說她是個美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首先是她些微染過的長髮,看起來非常輕柔。

再來是她白晢的皮膚,不但滑嫩而有彈性,最重要也最難得的就是她從來不

化妝。

她的眼睛應該算大,嘴巴鼻子都是恰到好處。

而且吃起東西的模樣,更是氣質到迷死人不償命。

真的是非常『優雅』的一口一口,細嚼慢嚥的吃著。

甚至喝湯的時候也是一樣,是用湯匙一匙一匙舀起來喝的噢。

而且看起來渾然天成的毫不作做。


另外,我想強調的是,她絕對不像是辣妹或冰山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女。

我想唯有氣質優雅這四個字才配的上啊。



老實說,我已經暗戀她很多年哩。

雖然我每次看到她時,精神上都會狠狠將她的衣服扒開幾回。

甚至偷偷不斷想像著那張臉咬著我的情景──(咬字不要分開看。)

  可是一直以來,我因為懼怕水果歐巴她以後不肯賣我便宜水果的關係,所

  比我始終只能對林薰性幻想而沒有勇氣告白。

  唉!想起來就讓人覺得不禁要洩了,不提也罷。



  話說昨晚看完松島的裸照後,在累到虛脫的情形之下,一向要睡到下午的

  宅男我,今天竟意外的只睡到了十點半。

  馬的!簡直搞什麼鬼!我的小倉優子叫床鬧鐘怎麼會提早叫醒我哩?


  正當我準備睡回頭覺的時候,這才像被鬼打到一般的想到,搞不好昨天那

  個留言版是真的哩。
  
  一看時間還來的及,心裡想著也就到火車站附近的第一廣場吃午餐好了。

  反正要是真的被騙的話,在那裡也能看到其他不少美女,實在也不吃虧。



  匆忙吃完中餐後,我趕在十二點之前抵達火車站,然後狠狠盯著手錶上的

  時間像跨年般一樣的倒數。
  

  五十七分:左前方有一個七十分,類似飯島愛的老女人。

  五十八分:我的右前方出現了一位八十分,長像類似美竹涼子的氣質美女。

  五十九分:我感到一股殺氣,後方出現了像是萩原舞的九十分女孩。


  唉!實在不虛此生了啊!每次來到火車站不禁都會有這種感覺。

  只恨宅男我實在太過膽小了,沒有勇氣上前去搭訕什麼的,要是真的有幸隨

  便把到一個的話,我敢發誓我一定會將硬碟裡的a片全套給通通砍掉才是。

  呃……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至少能讓我留下大澤惠好溜!


  雖然她已經老了,可畢竟宅男是個念舊的傢伙啊,對於第一次打槍槍的對象

  總是難以忘懷。


  就在我驚豔萬分的時候,回過神來,我發現自己已經被一道幽美的吉它聲給

  吸引到台中地下道裡了。


  剛好十二點整!我的前方出現了綁著雙馬尾的新垣結衣。

  殺小!我簡直不敢相信,原來真的不是唬爛的,我眼前居然就這麼出現一百

  分超級正妹?


  頓時我發現自己的心跳指數一百!衝動度指數兩百。  

  站在人群之中,我和正妹在距離不到五十公分裡,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感受

  一樣的溫度,耳邊甚至同樣聽著街頭藝人的演唱。


  正當我想著該怎麼跟她說話的時候,我看見了……竟然有人趁著兵荒馬亂之

  際非常不要臉的偷偷摸了她的屁股一把。

  然後我馬上握緊拳頭憤怒著。

  心目中的女神被這樣侵犯,試問誰不會生氣?


  不過更讓我生氣的不是我沒有勇氣英雄救美,更不是對方已經得寸進尺的摸

  進了內褲。

  而是我為什麼會沒有勇氣一起摸,嗚……



  此時,我內心裡的惡魔開始跟天使作戰了!

  惡魔不斷在我的耳邊淫邪地說:摸她,摸她!

  天使義正嚴詞的警告:不要摸,不可以摸,難不成你想上明天的社會版頭條嗎?


  我就這麼天人交戰了長達十秒,然後閉起眼睛流下眼淚……

  我終於在別人的一陣推擠下伸出了雙手,然後非常不小心的觸摸到了女孩的胸部。
  
  
  嗚……真的是軟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