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言世界

第一話 


啥叫宅男?

根據我家樓下賣水果歐巴的說法是:送宅即便的男子。

可實際上絕不是如此。



所謂的宅男啊,在我的定義裡就是整天躺在家裡,下載一堆A片、

  R片、寫真圖片,然後用五指姑娘摸著雞雞叫囂的傢伙。


  啥?你說要參考資料還是沒圖沒真相?其實只要拜一下咕狗相信不會讓你

  失望的溜。  

  不管你是要從小倉優子摸到新垣結衣,還是從國仲涼子脫到廣末涼子都是

  很好的選擇。


  有時候是蘿莉控,再不然就是馬尾巴控,所謂血氣方剛的男子漢,每天

  都一定要熱血沸騰一番的啊。
 
  嘿嘿!血液循環有益身心,我始終堅信的哩。



  由此可見,我想單身宅男的電腦裡除了色情之外,就是情色了吧。

  還有其他的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當然也不例外,熟練的在搜尋引擎上打上留言版三字後,畫面

  的那一端馬上傳來出現了大小數十個留言版,我一個一個的去看……


寫到這一定有人覺得奇怪了,我不是要去看色情嗎?

  嘿嘿!這是就老手的經驗談溜。

  你想找情色,在搜尋引擎上打上【情色】的話出現的是一堆賣vcd.的網頁。

  如果找『色情』的話,你會找到現在色情問題逐漸嚴重的新聞,當然你也

  可以直接了當的打上【A片】兩個字,但我相信你會找不到任何資料。


  可是如果你打上『留言版』三個字,我想大家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的喲。

  ﹝十八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要學喔,叔叔真的有練過﹞


  
  當我無頭蒼蠅似的找了幾十個之後,我看到了一個沒有貼圖的網站。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看了看裡面的留言,卻大大的嚇了一跳,甚至連

  蛋蛋都縮起了溜:


  【2007/1/5∼∼發表人∼叫我槍神】


  宅男!歡迎你來到慾言世界,這裡所說的一切全部都會成真噢!

  請不要懷疑,請相信專業!信我得永生啊!
  

  ※

  
  我偏著頭心想怪哩,難道現在網頁也支援控制碼了嗎?怎麼連我宅男

  平時上線的匿稱都這麼清楚,而且重點在於看了手錶的我才發現今天

  似乎是1/4號。

  
  真不知道是哪個白濫的寫下來的留言,不過白濫的看來還不只一個。

  下面還留有一篇更狂的:


  【2007/1/5∼∼發表人∼寶島鳥王】
    

  為了慶祝您這第一位到訪的客人,所以本版特別致贈宅男您一個慾言。

  代誌將發生在今天的中午12整,地點是台中火車站大門。
               
  如果宅男您願意前往的話,將會遇到一名與新垣結衣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九的美女喔!


  ※


  呃,它奶奶的熊!簡直搞什麼鬼吼,難不成詐騙集團已經進步到入侵

  網溜嗎?本來像這種沒啥看頭的留言版,我是鳥都不會鳥的。

可是因為蛋蛋縮起來導致我極度不爽的情形下,一口鳥氣也就不由自

  主的噴發了:


  【2007/1/4∼∼發表人∼正港宅男】
  
樓上兩位的匿稱未免實在太屁了吧!少白爛了,本宅男這輩子別說新

  垣結衣了,就連松島菜菜子的裸照我都不知道看過幾遍了哩。
      

  ※
  

  為啥會留下這段留言?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在網路說大話的成份多過於真材實料,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宅

  南是封閉的,所以在網路上說說大話我想應該沒關係的。
  

  想到這裡我才突然想到剛剛的留言,馬上用咕狗大神拜了一下松島的

  裸照後,我心頭一緊便流下了眼淚。


  喵滴!原來網路上真的有這種玩意兒。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