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我走開了,妳也是。

 

當各自成長的腳步,同時邁開。

過去就原封不動的遺留在過去。

 

在此之前,我想過如果再度遇到妳時,腦袋會想說些什麼呢?

或者千言萬語,或許閒話家常....

實際上的情形卻是,一如想像,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除了空乏的無話可說之外,尚且多了些許拘束的疏離陌生。

 

短暫的言談後離散,心情履時複雜不過。

原本心裡的許多思念言語,就像是噗通一聲全都消失一般。

清醒過來的片刻,我發現臉上掛著微笑。

 

在那一扇模糊交織的窗下,原來我們都沒有留下。

今天是我的生日,妳是第一個祝福的女孩。

很想親口說聲:謝謝。

 

我從來沒有許過願望,但如果所謂願望會真的實現:

那麼我想告訴妳,在2008/11/03號這天的零點零時零分,我在蛋糕火燭的沉默裡,

安靜在心裡許下──

 

            希望很多年很多年以後的某天,我們能遇見更成熟的彼此

 

曾經,親愛的。

我始終深信這短暫的戀情不是偶然,是必經的階段。

我們經過了,後來也微笑了。

 

我開始跑了,妳呢?

妳還年輕,這輩子還有許多尚未經歷的片刻。

在這成長的過程中,仔細看清自己的一輩子是如何的一輩子吧。

妳是個亮麗而且讓人難忘的女孩,我深信幸福始終降臨。

 

一如當初我是抱持著,妳會過得更好的心態離開。

而現在,我很幸福。

 

最後,最後的最後──面對電腦桌的我說著最後一句。

曾經,親愛的。

對我而言,沒有一段愛情能夠輕易忘卻。

 

其實沒有人離開,只是留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