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 下

by hni


像是理所當然般點頭,我的表情看不出任何驚訝。
想來大概是太過震撼還是什麼,很多不可思議一旦碰上了,通常我會
由它自然的發生,什麼應該有反應都沒有,我大概是這樣的一個人。


稍微停頓了一會,爾竹強調似地重覆了一句:「我是個同性戀。」


究竟是什麼時候發現這個的,我也忘了。
但是該怎麼說,從小到大除了一個男孩稍微讓我有感覺之外,
幾乎,我找不到任何所謂“戀愛”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從來沒有體會過關於愛情。


可是我也是需要戀愛的啊,跟一般人跟誰全都一樣。
或許你無法明白,但女人就是這樣的。
雖然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但確實會有一點
比強烈更深一點的意念,希望被一個人需要,被呵護的感覺。


說到這裡爾竹停了一下,仔細看了我的眼睛,苦笑。
難以形容的懦弱表情,首次在爾竹的臉上浮現。


當然!我也承認,只要我願意的話,隨時都有大把大把的男人
供我選擇,甚至於玩弄,坦白說我也真的試過,可是結果相當
讓人失望,都是很無趣的男人啊。
這種感覺大概就近似於,嗯……就像是見過了最好、最強悍可
靠得之後,突然發覺全世界的男人都沒有了意義一樣。
然後諷刺的是,當我知道自己有條件擁有一切的時候,他卻連
一眼都不願見我,那種無能為力的難堪,你懂麼?
所以現在我有種一點都不想輸給任何人的感覺。


我想我不懂,所以非常不識相的搖頭。
可坦白說我還挺想了解,關於那個男人的“什麼”,究竟憑什麼能
讓爾竹如此傾心?
試圖,我試圖鼓勵爾竹多說一些,哪怕是任何的什麼都好。


爾竹搖了搖頭,深呼吸了一口稍微冰涼的冷空氣,逕自點了一根菸。


後來,我遇到了菲菲。
她是個吸毒犯,看起來真的是個相當可愛的女孩。
第一次遇到她的地方,就是我們上次去得那間酒吧,那裡充斥著
各式各樣的女同性戀者。
對我而言,感覺相當特殊吧,我心想反正她也逃不掉,索興就在
那待了幾天。


然後我很快發現,其實我們都一樣都感到無能為力的寂寞。
或許我並不明白,所謂真正的女同性戀者究竟抱持著什樣的心態。
可我想雖然只是少部份,我確實感受到了,那種不喜歡“跟別人
不一樣”的女同性戀者。
確實如此,誰喜歡走在跟“大家”不一樣的道路呢?哪怕是愛。


「如果可能的話,我也希望可以愛那些人,可是無論如何就是辦
不到。」


跟菲菲聊天的時候,這是我感到最深刻的一句。
她的眼睛雖然明亮,卻看不見希望,沒有任何生氣,像是消失到
什麼找不回來的過去一樣。
菲菲她,她甚至不肯直接稱呼“男孩”,而用那些人來取代。
其實在內心深觸,也是渴望被保護、被愛的,只可惜面對任何人
都找不到那種感覺。


所以墮落沉淪,另外尋找其他出口。
是了,不愛男人,不如就愛女人吧,為什麼不能?誰都沒有權利
反對或帶著異樣眼光去評論每一個人的感覺吧。
跟女人在一起,感覺相當輕鬆,無論是誰都全都一樣,可以站在
同樣的端點上去看待各種事物,不用猜測,也不需要任性,彼此
就能了解需要……畢竟都是女人啊,我們有男人永遠不能懂的痛
楚、矛盾以及不可理喻的偏執與幻想,那是只有女人才能懂得。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插嘴:「那麼性呢?要是提到這個可能就沒有這麼
簡單了吧?」稍微,我提了正常人應該有的疑問,怪不得了,難怪那
天晚上,爾竹能夠一眼就能看穿金髮女孩。
爾竹不以為然的展開微笑。


難不成你以為女人沒有男人就不能滿足,沒有高潮嗎?
女人一向是由愛產生性的,既然彼此有了愛,也滿足了,沒有理
由不做愛啊。由於彼此了解,所以更能進入狀況、也放得開。
至於技巧和插入那一部份,我想我得坦白的承認,單就做愛來說
,某種程度而言,跟女孩做愛遠比跟男孩做愛還要直接、激烈的
多。不是只有單純勃起、插入、射精而已啊,更多的部份是接吻
、撫摸,還有指尖、身體甚至整個靈魂混合在一塊的磨蹭。
是更讓人放心的啊。


俊傑,我告訴你!很多女人一輩子都不曾有過所謂的高潮。
可是有一點可以相當確定,我認識的每個同性戀者,每個人在這
一方面都從來不曾抱怨。


聽得我不禁尷尬的倒抽一口涼氣。
其實我很想再爭辯些啥,可又能說什麼呢?哈。


之後……之後像是注定般,我跟菲菲戀愛了,就好像我本來就是
同性戀般的自然,因為同樣悲哀,所以我們緊緊的靠緊。
因為坦白,跟她在一起很輕鬆,可是菲菲相當笨拙,無論做什麼
全都一樣,我對她的印象,大概就是善良、單純,心裡有著一股
淡淡的悲哀。


「我在等一個人,一直一直都在等著。」


菲菲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才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
菲菲跟我說了很多很多關於你的事,關於你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一點一滴她都記得非常清楚,跟著她的描述,我也像是跟著曾經
參與過了你們轟轟烈烈,瘋狂放蕩而墮落的愛情一般。
那曾經,曾經是我一直渴望,卻始終不曾擁有過的。


「只可惜,他不愛我,他從來不曾愛過我。」


當聽到菲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莫名的憎恨著,為什麼呢?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可恨的男人?
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讓你嘗到前所未有的屈辱。


終於明白的同時,我苦笑的恍然大悟:「就因為這樣,所以妳……」
該怎麼形容,馬的!除了哭笑不得外,我還能說些啥?
隱約中,我有一種被剝光衣服,然後被丟到熱鬧沸騰街道上的感覺,無
地自容,卻又感到憤怒。


爾竹看了看我臉上複雜的表情,滿意的點點頭。
「我話還沒說完。」她說。
妳有完沒完?


「妳還沒有說完?」不知道為啥,無論如何有一件事我非得先弄清楚不
可:「妳,妳愛過我嗎?」


爾竹搖頭,眼裡有著一股說不出的悲哀。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