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九把刀


2007/11/14
BY 花仲穆

第九話 進修


符屍們的鮮血在地蜿蜒流動會聚成了一條紅色的小河,如同一

幅抽象畫一樣。

美麗,孤天腦海中出現了這個詞。



「殺人這麼簡單麼?」孤天看著遍地殘破的屍體,流動的血液,

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屠宰場工作的屠夫,突然驚覺生命原來是如此

的脆弱。

「某種層面上來說,理由這種東西並不需要。」腳步沒有停下,

爾竹全身狂暴的殺氣,已慢慢消散。


「我不是問理由,只是覺得有點不太真實。」以前孤天總是想著

,殺人與被殺之間,應該有更確切且具體的動機才是。



不料這句話卻引起爾竹輕蔑的冷笑:「告訴你吧,只要能贏,這

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卑鄙的存在,戰鬥的核心就是打倒對手,至於

使用什麼方法則一點都不重要。如果你以所謂的堂堂正正的方式

去挑戰九把刀,三分鐘以內,他百分百會殺了你。

當然換個角度來說對你也是,你只要牢牢記住,殺人沒有想像中

那麼困難,只是比預料還要輕鬆一些。」

邁開腳步,孤天不再回話,因為這時的他並不明白。



回到家以後,爾竹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洗完澡後就依

然打開電視機,繼續收看她最愛的海綿寶寶。

而孤天,孤天躺在乾淨的床上,眼睛張得很大,已經無法想像未

來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他想著,爾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平時可以極其溫柔的讓人感動,下一秒鐘卻能變得如此冷

血?



孤天想著今天爾竹在戰場上的姿態……腦海突然閃過金庸筆下的

小龍女對抗金輪法王的姿態。

難不成,這便是意識想像之後的力量?沒有答案。


孤天只覺得眼皮非常沉重,只願漫長的一夜快快過去。



一早!天還未亮,爾竹就將棉被一把扯下:「起床啦!」

勉強睜開眼睛,孤天看了一下牆上的鐘,停在四點左右:「這麼早?」


爾竹插起腰來:「當然啊!你難道不知道,時間已經不多了麼?」

「什麼時間?」不解的孤天只覺得疲倦。

「昨天我們殺死誰你忘了?我想最晚一個星期以內,義智和閃電怪客,

還有柚子、小霸王二人組都會找上門來的。」


「呃──」孤天的腦袋突然打結,曾經一度,他以為自己可以再不用跟

那票高高在上的傢伙扯上半點關係。



一切似乎都在爾竹的預料之中。

她只是把一堆東西扔到了孤天的腳下:「把這些穿上。」

  這些東西包括一對綁腿,一對護腕,一個黑色的背心。


「好重。」孤天拿起時有些驚訝。

  爾竹繼續說著:「護腿每個重十公斤,護碗每個五公斤,背心二十公斤。

以後你每天除了洗澡睡覺外,不可以取下他們。」

  孤天直冒冷汗:「妳不是開玩笑吧,平時就要穿這些東西,怎麼活動呀?」

  「還有這個。」爾竹遞給孤天一個呼吸罩。

  「這又是什麼東西?」


  「這是呼吸控制器,你在跑完這十公里的路上,它會控制你的氧氣供給量。

如果你的呼吸超過了每分鐘三十次,它就會斷掉你的氧氣供應三分鍾,另外

它還會監視你的心跳數,超過每分鍾超過一百同樣會斷絕你一定時間的氧氣。」



  孤天一聽不對:「妳說跑完十公里是什麼意思?我沒有聽錯吧?」

難不成自己竟是遇到了瘋子?

  「完全沒有聽錯,從今天起你早上都要跑步。時間是一個小時,包括你早上

洗臉刷牙上廁所擦屁股吃早飯的時間。還有什麼問題嗎?」


  孤天不禁大聲:「穿著五十公斤的東西,還要在這麼短的時間跑完十公里,

而且還要控制心跳呼吸,爾竹,這根本超出了人類的體能範圍,還沒有完我

就掛了。」



  爾竹冷冷說道:「死了就說明你沒用,死掉也好。我省得麻煩,你還有55分

鐘。」


  一聲冷笑,爾竹推門出去。“既然要我訓練就要按我的訓練計劃做,如果認

為自己無法忍受這樣的強度就給我滾,我對於廢物一向是沒有任何興趣的。」

  

「馬的,死女人遲早有一天和你把帳算清楚。」孤天不再回話,以最快的速

度完成早上應該做的事情,然後穿上那些沉重的東西朝著大門奔去。


  孤天不是一個太喜歡體育鍛煉的人,參加的最遠一次長跑還是高中時參加的

一萬米長跑,跑完後要靠人的攙扶才可以走路,體力可以說是相當差勁的。


來到花家後雖然可以利用集中力來操控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爆發力十倍的

加強,但是長跑需要的耐力和爆發力是完全不同的。


加上孤天身體上被憑空增加了五十公斤重量,和臉上的這個讓他呼吸不暢的

呼吸器,更是讓人痛苦不堪。


沒跑幾步,就感覺自己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孤天心中大叫不好:「乖乖,臉上這玩意意便就會停止三分鍾的供氧,如果

任由呼吸和心跳加快我不就死定了。”


  在跑動中孤天嘗試控制自己的心跳和呼吸,這才發現原本在靜止時很容易控

制的心臟在運動中非常難以控制,精神也很難長時期集中到一點上。


好半天才勉強把心跳控制住,但是心跳被控制血液流動放緩,大腦變的昏昏

沉沉。

呼吸放慢後,肺無法承受身體的大量損耗,每次呼吸都感到自己呼吸的不是

空氣,而是火焰。


身體的每一條肌肉都象繃緊了的弦,似乎隨時會斷裂,每跑一步,感覺就是

在地獄裏受一次酷刑。


孤天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堅持的,因為大腦已經失去了做出任何判斷的能力,

整個人就像一台機器,只知道單純的奔跑。

跑向那似乎永遠也無法到達的目地。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孤天終于支持不住摔到了,昏沉中一隻手提起了他。



「真是個廢物!」爾竹搖了搖頭,當孤天稍微清醒一點,發現自己躺在爾竹

的肩膀上。




這個時候,強者出現了!

只見人未到,大屌卻已一飛天際──

來人已不必說明!



陰莖神!柚子參上。




「噁不噁心啊你。」爾竹稍一皺眉,隨意將孤天丟個老遠。

「不好意思,要怪就只能怪我太強,一吋長一吋強,原來妳沒聽過?」

柚子停下腳步,將大屌轉了幾圈纏在腰際。



「我實在不是很想跟你動手!」爾竹苦笑。

「那怎麼辦?」柚子也覺得相當苦惱,實在話,他實在不想跟美女為難。

「我可以搬救兵麼?」不待回答,爾竹已經取出手機播出了電話。



「希望不會是個讓我失望的對手!」柚子虔誠說道。

「放心,他可是花家屬一屬二的超級高手!」爾竹雙手環臂,淡然說道。

「喔?我可認識?」說到這柚子不禁大笑:「差點都忘了,咱們不同等級

啊。」

「的確如此。」爾竹腳尖輕點,模樣輕鬆。



五分鐘以後,白髮少年這才御劍終於趕到。

花仲陵駕到!

他的臉容俊美,皮膚卻異乎尋常的蒼白。

站在場子裡的是一個標準的衣架子。

渾身散發著中國古典劍客的氣質。



「妹子,這麼急call我有事?」收起御劍,花仲陵向爾竹打了聲招呼。

「找你打架啊!問你一件事,海賊王看完了沒有?」爾竹莫名奇妙問了一句。

並不直接回答,仲陵只是轉身看了柚子一眼,便會意過來。


「交給我吧!」仲陵嘴角閃過一絲邪惡的表情。



「交個屁啊!有啥本事儘管使出來。」聲音方止,柚子肩上的大屌,已破空飛

擊!


這速度讓仲陵嚇了一跳,不及反應的下場。便是骨骼碎裂清晰可聞的聲音。

在爾竹的掩臉動作下,仲陵一聲大叫,轉眼已被擊飛數丈。


柚子甩甩大屌:「這就叫屌擊,被我的屌擊中的人就如同被強姦了一樣,滋味

還不賴吧。」


「哇操!」一個俐落翻身,仲陵笑了。


他,竟然在笑。


這個在百年大計之戰中,被稱為比神還要強的男人,竟然在笑?

不知為何,爾竹感到一絲莫名的害怕。




「看我伸縮自如的──狂、暴、連、擊。」


在場所有的人還沒弄清楚狀況,只見無數隻雪亮的長劍,無限延伸──

柚子的腦袋已被摘下。




突然,場外傳來了一陣哀嚎聲,仲陵本來以為又有敵人,連忙又是一道

劍氣。


不料來人功夫奇高,單手大斧伸出,輕描淡寫便將狂暴連擊卸去,

然後抱著柚子的屍身痛哭流涕。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這又是哪位?」仲陵轉頭看向表情同樣一知半解的爾竹。

「大概又是九把刀的愛將吧!」爾竹的表情同樣無奈:「看他的樣子,

應該是傳說中的海門吧!」



「海門?」仲陵更加不解了:「他跟柚子同個系列的麼?」

「天知道!不過聽說他們好像一起打過棒球的樣子!」想到這裡,爾竹

大笑。



可這個時候,一個更讓人想像不到的人物!跟著出現了。

只見來人身穿紅色道服,龍形虎步的身影沉穩,緩緩從遠處走來:

「這傢伙就交給我。」



「伯符大哥?」仲陵跟爾竹不禁同聲驚呼。


這下有趣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