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曾錯身的女孩(六)
by hni

我開始尋找著我的那篇留言。(應該給它出來了吧。)
由於白色布丁咖啡搶盡了風頭,所以我決定留言。


紫色是神秘浪漫的
因此我喜歡紫色
布丁是我愛吃的食物
所以我喜歡吃
希望您能幫我調一杯
帶點花香,帶點酒味,帶著咖啡的飲料
我取名為紫色布丁咖啡
阿醜 1999.12.12


低頭看看手錶今天1999.12.26剛好兩個禮拜 (我不禁
又要埋怨起,它的服務態度。 )
不過,當我喝到的那一剎那,那瞬間的感動,一切等
待便都是值得的了。
不久後,那個服務生又來了,端上兩份餐點。
「這攤我請。」他說完,即披上了他貫穿的白色外套
,轉身又往櫃台走去。


媽的!!!你耍帥啊。
唉呀,銬,要不然你付錢來啊。
你想有可能嗎?耶,說真的那杯怎麼用的。
加口水啊,你這敗類。
哇哩咧,喝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耶,你該不會....


對啦!又怎樣咧,那盆紫色薰衣草就是為了大哥你養的啦。
剎那間,心底的一道電流,從內心而漸漸散出。 (我不想問了
,因我的眼淚,差點掉了出來。 )
感謝!感謝!哪天宵夜我請。
不用,只要你常來光顧就行了。
有空你也來我的店啊,免費招待。( 突然間,有對不起老闆的
感覺。 )


嗯,我倆再度傳完訊息,才驚然發覺他的專業。( 有多專業,
為了一杯飲料,養一盆花耶。 )真是沒丟了,心情飲料店的名號。


「請問......你就是小白。」嵐開口問。
「對呀!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嗎?」小白雙眼注視著她。


哇銬!這麼專業喔,不錯,不錯。
去!你以為我像你啊,整天都亂跑,該回去顧店啦。
你娘的咧,今天放假啦,我可是讚美你耶。
媽的!我可寧願不要,看你虛偽的目光,照照鏡子吧。


$@$@!$er!~$^#$%&^%)($@%%*^%
$%$t^%~!@$~$@$^%$*&(*&(%%@!
以上字句,筆者再度要求馬賽克處理。
我倆的雙眼又再度傳完了訊息。


「可以點杯飲料嗎?」嵐問。
「沒問題,交給我吧,東西呢?」小白充滿著自信。
嵐指了指信箱。
「馬上來。」
小白轉身走向了信箱。
剎那間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因為看他的樣子,像是
要馬上調的樣子。 (為啥我就要兩個禮拜。 )男女之
間的不平等,盡流於此。


小白若有所思的,看著她寫的一段心情。
到底寫些啥呢?我也很想看。
過了一會,小白將那張紙貼上了留言板上 (那表示那
杯飲料已然誕生了。 )
只見小白搖起了馬克杯,好像是牛奶,加點了巧克力
顆粒,灑上了兩片薄荷。另一方面挑選著咖啡豆,放
入燒杯煮 (那似乎是我未曾看過的咖啡豆。 )
短短的十分鐘內,店裡飄來陣陣濃郁的咖啡香。
是Cappuccino嗎?


我問著自己,那很普通嘛.....(原來男女還是平等的。)
起杯淋上牛奶之後,我心想,該放肉桂粉了。因為同樣
的飲料我不知喝過多少次。


嗯,不過小白這次卻和我想的不一樣,只是加入了數滴
不明液體。他又將咖啡倒進了,馬克杯中,搖了幾下後
就拿起的高腳杯裝上,端了上來。 (竟然不是咖啡杯..
我有點驚訝。 )
「您的飲料。」小白充滿自信的說著。即往櫃台走去,
因為此時來了客人。


「謝謝」嵐迫不及待的聞著
哇,好香啊,似乎比平時的香味更勝一倍 (不知味道如
何。 )嵐只是輕輕的啜了一口,臉上只寫著滿足兩字。
有這麼誇張嗎?我等等也要喝一杯看看。


「就是這種感覺,和我想的一樣。」嵐逕自說著。
「妳的飲料是??」我問。
「你說呢?」嵐並沒有正面回答。
「我又沒喝,怎麼會知道。」
不過我知道那種感動,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溫暖電流,
穿透著全身,竟只是瞬間的顫動溶解然後,鼻子一酸,
眼淚就接著落了下來......

to be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