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陽之戀... ...(8)
    
時光匆匆,一個星期過去了,英文課也有了,新的代課老師,一切都
沒有轉變。唯一變的,大概就只有,失去了老頭吧,全班死氣沉沉的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那幸蓉和老頭呢?身處現實生活中「魔
   女的條件」的他們並沒有屈服,他們還是的繼續交往著,幸蓉找了一
   家公司上班,而老頭呢?則回去幹他的老本行,餐廳大廚。

   ( 據傳,老頭20歲以前都待在廚房中,所以我說他見過大場面呀。)
他們過的相當幸福......唉,不談她們了,下一節又是音樂課,這次
少了老頭,該去瞧瞧她長什麼樣了。

   想不到..一進到視聽教室。!!!不會吧。我竟然都忘了,她和我說
   過的,「嗯,幸蓉學姐也和我分在同一個學校喔。」這句話突然,在
   我的腦海中爆了開來......上星期,為了老頭的事,都忘了聯絡小軒
了,現在想不到,我們也會是在這種情形下見面。

   「......」
上課的我,一直不發一語,甚至是連眼睛都不敢抬起來,去面對她,
去面對一個,情人,老師,雙重身份的她。耳邊音樂,響起融合爵士
   ,好輕快啊,漸漸地,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平靜了。想當然,我睡覺
   了,下課之時,也沒有人叫醒我,就這樣不知睡了多久,當我起來時
,身旁只多了一張紙條。

    「記得嗎?我曾說過的,我不在乎,只因為,我愛你。」   

只是短短幾個字,就已經讓我完全決定了,決定什麼......

「如果各個領域中,能在那一瞬間得到感動,在聽覺是音樂的話,
     那我想..在我瞳眸中得到的感動,大概就是那細膩如絲的文字吧。」

   我急忙尋找著小軒,她卻一步也沒離開過,就站在我的前面。
「我愛妳。」毫不猶豫的說了出口之後,當然,我的嘴又再度攻陷了
   她。最後,差不多就要到結尾了,就在那一天放學之時,小祺遞給了
   我一張紙條,是轉交給老頭的。

    「分手之後,你或許想說些什麼,或許不想說些什麼,那對我來說
     ,你可能也只能是個,或許。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想說,我只
     知道,我會等你。」

「飄向何處 是你原本想停留的地方嗎?
     飄向何處 是你原本想逃離的意念吧。
飄向何處 落花紛飛的你吹到哪裡呢?
     飄向何處 那落點會是我心底的淚滴。」


嘉陽之戀 ending....

-- by h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