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陽之戀... ...(4)

很快的接起來後,原來是母親,電話另一邊的她催促著我回家。
「我明天得走了。」我轉頭看著她說了一句。
  『嗯,是嗎?』
她撥了撥頭髮之後,細細的說著。眼睛的落寞也隨之垂了下來,可能
  是知道要分開的感覺吧,突然間,有種衝動,還來不及思考(這時我
  才知道,思考是礙事的)我就這樣親上了她的嘴唇......。夜裡,有
  點涼,於是我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抱著她,緊緊的抱著。直到了
另一個人的出現。

  「喲,速度蠻快的嘛,不錯不錯。」老頭一付另眼相看的目光說著。
  「嗯,沒有啦(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不打擾,你們溫存了喔。」
然後老頭就準備要返家洗澡,我急忙插上了一句話。
「我明天要回去了,剛剛家裡的人打電話來。」
  「那你還不把握時間。」

  啥?!呵呵,我的腦筋轉了一下,大概了解他指的事了。
  「嗯,幸蓉好點了嗎?」不敢多想的我,急忙轉移話題。
  「有我細心照料,你想咧?」老頭臭屁的丟下一句話,就回去了。
  不過..臭屁歸臭屁,身為他好朋友的我,還是覺得,的確,他是相當
  令人值得信賴的傢伙。(因為他做的每件事情,都比我優秀。)

我看著小軒,聳聳肩,尷尬的笑了一笑,又伸手將她抱入了懷中,深
情的不知吻了多久......。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不一會
  ,夜就深了,我送了她到家門前,彼此留下了聯絡電話,怎知她又突
然冒出了一句。

  『你讀哪間大學呢?』
  「......」
我真的無言以對,只是勉強的露出笑容,她看我不說話,又淡淡的吻
  了我一口,就轉身進門去了。天啊,我想這次不會錯了,我真的愛上
  了這個水藍大眼女孩。但我又怎麼開的了口,跟她說我只是個高一學
  生呢?不能..我辦不到。

然後..我站在小軒家門前,思考著。她..和老頭同學,那就是大三囉
  ,20耶,雖然只大我兩歲,不過給我的壓力就已經很大溜,嗯,再
  看看,再研究,再考慮,問問老頭再說囉。

騎回老頭家時,他早已睡的不醒人事,算了,明天再問他吧。只是這
樣一來,又換我睡不著了,抽了一個晚上的煙解悶。過了,好久後,
  總算熬到六點,我搖醒了老頭。

「耶,我有事問你。」
  「有事就說啊。」老頭揉了揉眼睛,又拉起棉被回答。
  「你覺得小軒怎樣啊。」
  「什麼怎麼樣,想追就追啊。」他一臉睡意,不耐煩的說著。
  「我是指她和你當同學的時候啦。」
說到這裡,他才總算把身體,轉成對話模式。

  「我和她從小就是同學了,從國小到高一,都同校同班啊。」
  「那你一定知道她很多事喔。」我一臉興奮的說著。
  「我怎麼知道,和她又不是很熟。」
  「耶,別這樣說嘛,說一下啦。」
  我還是很希望能從老頭那挖出些什麼,有關小軒的事。
  「普通,很普通,極其普通的女孩子。」
  哇銬,這什麼回答啊,算了,不問也罷。我又整理一下,眼看就要拋
下老頭,獨自騎摩托車回去中部了。
「不通知小軒嗎?你這次是認真的吧。」
  老頭,終於給它爬出了被窩,一路追了出來。
「嗯,不了。」簡單的回了一句後,我騎上了馬路。我心理不禁想著
  ,其實老頭是瞭解我的呢,我邊騎邊笑著自己也能有這樣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仲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